這家店是朋友推薦說味道不錯所以去試看看的!
之前這家店是經營「天香回味」的店,但是現在改成自己經營的「元炁火鍋」,標榜養生藥膳的湯底,而且他的香辣湯底和天香回味是一樣的,有一些天香回味的招牌火鍋料像是元炁包、龍鬚絲餅、雪之揚等,這邊也有。(不過我吃天香回味的時間是很久之前,印象已經不清晰了,所以到底一不一樣我也不清楚!^^b)
 

 
店名:元炁飲膳養生鍋
住址:中和市捷運路137號(南勢角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9459094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不知道其他家的Toros有沒有提供這種服務啦!不過在士林這家的Toros牛排近來推出了週一至週五晚上五點以後,在外面提供現烤的潛挺堡。
 

 
店址: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85號
電話:02-2883-0366
 
總共有四種口味,「炭烤牛排、鮪魚起士、墨西哥燻雞、巨無霸香腸」裡面的內餡和圖片就像照片一樣啦!雖然一個80,不過這樣的價格比起SUBWAY的潛挺堡要便宜一點!而且尺寸也不小喔!重要的是到617以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排隊的前60名,可以用49元的特價購買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全家最近標榜低熱量的超健康麵包orz),而且這個麵包看起來粉粉嫩嫩的感覺好好吃的樣子!(好吧,我承認~我喜歡粉嫩的東西!就連食物也是一樣
所以就忍不住拿去結帳了(笑~)
從架子上拿起來的時還以為是櫻花的勒~沒想到是西印度櫻桃口味!^^
 
 
現在全家推出的保證就是圖片的六點!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是同事推薦好吃的店,一直在我耳邊念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終於找一天跑去吃了!
這家「八得年」標榜是「正宗四川辣鴨血臭豆腐專門店」。
這家店相當小,只有外面台子的位置和裡面一張桌子,不過在吃的期間,陸續有人來外帶,可見生意好像還不錯!^^
 
店名:八得年四川辣鴨血臭豆腐專門店(士林中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99-2號(世華銀行旁)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辦公室發了一箱的肉粽!完全破壞了蜜蜂熊的減肥大計呀!~~
所以只好努力的要消化一堆肉粽!(雖然給了兩顆湖州粽出去,還是有8顆呀!)
 
 
不過這次還蠻貼心的,因為肉粽雖然有十顆,但是口味不一樣2顆,那這樣說來不就有五種口味了嗎?不過感覺上又不止,所以還要等到都吃過一遍才知道吧!^^,有同事說是一種口味有
(不過呢~重點來了!每個人對自己喜歡的粽子都有一定程度的堅持與癖好!對於蜜蜂熊來說「裡面沒有包蛋黃的肉粽就只是用粽葉包起來的油飯而已!」,所以雖然有十顆粽子,但是實際上被我當成粽子來看待的只有「台式肉粽、南部粽、和培根黑豬肉」~不過不知道這裡面有沒有培根黑豬肉)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其說是下午茶,不如說是午茶兼晚餐比較恰當!^^
因為種種原因,讓我又到了Paul來一嚐他的法式煎餅囉~其實之前來買過蛋糕後就一直對看到菜單上的蛋卷圖念念不忘,一直想來試看看,終於有機會了!
雖然午餐吃飽飽,但是還是吃很大的來了!本來想說要吃下午茶套餐,但是一個人點不划算,因為一人的午茶套餐是配好的,不能選擇自己想要的蛋糕,2人的「凡爾賽宮廷饗宴」(595元)才可以選喜歡的蛋糕任兩款!其他的就是已經搭配好的內容!
 

 
所以就點了一直想吃的「巴黎磨菇蛋法式煎餅」385內容有法式煎餅一份+今日湯+任選飲料(茶或咖啡),
(其他菜單請上部落格相簿中觀看吧!這邊就不多佔空間了!)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有同事去淡水帶回來的土產喔,本來不知道這家店的,但是聽說好像還蠻有名的!
 

 
店名:滬尾餅舖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85號  
電話:02-26200847
 

 
看背後的說明有相當多種口味,不過我們只有分到一包叫做「麻薯綠茶福圓餅」



 
原本蜜蜂熊是不大喜歡吃中式的餅類,特別是像喜餅這種東西,一來是因為裡面的餡大多太甜或膩,我只喜歡比較清淡口感的東西!
(不過我特愛喜餅外面的餅皮~技術好到可以將一整個圓餅的餅皮給扒掉,不會沾到一點內餡!^^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左手邊的第一間房子(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上映日期:2009-05-22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丹尼伊理塔迪斯(Dennis Iliadis)
演  員:【人魚公主的愛情魔】莎拉派絲頓、【奪魂鋸】莫妮卡波特、【末代武士】東尼古威
發行公司:環球
 
 
好吧~老實說這部片子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影史十大禁片之一」的這個標題!
其實所謂的十大禁片是指當時代的觀點而言,如果以現在恐怖片的眼光來看待,恐怕許多人都會對十大禁片的標準嗤之以鼻,但是每部片子無疑地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中都存有其受歡迎(或受禁)的必然之因,這部片子也不例外!之前拍攝的片子只花了不到10萬美金的預算,15個工作人員,算是相當簡陋!但是現今重拍成本預算就高囉!^^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