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去看電影之前我是不喜歡先看書的,一方面是懶~另一方面是看完書後對於電影的觀感免不了會拿來做進一步的比較!但是欣賞電影我喜歡純粹就電影的角度來觀看,不喜歡牽涉到太多其他的東西!所以這次的「天使與魔鬼」我根本連介紹都沒有看過就決定要看了!
 
我承認一方面是因為之前的「達文西密碼」我很喜歡,所以直接就去看了這部片子!另一個原因當然就是湯姆漢克囉~他是好萊塢的眾多男星中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如果這部片子換了其他男演員去演,我不會想要特別看!但是因為是喜歡的「湯姆大叔」~(笑)還是去電影院看了!
 


 
天使與魔鬼Angels and Demons
上映日期:2009-05-14
片  長:2時18分
導  演:【達文西密碼】朗霍華(Ron Howard)
演  員:【達文西密碼】湯姆漢克(Tom Hanks)、【刺殺據點】艾葉蕾特祖兒(Ayelet Zurer)、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充滿水果季節感的「葡萄大福」和「芒果大福」喔!
剛好被我看到新品推出,一定不能放過的啦!^^
加上店員大力鼓吹說,裡面有一顆無子葡萄,這樣就更吸引我了!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又一次標到口碑卷了!真是辛苦的工作呀!必須要聚精會神的在電腦前面搶~上班都沒有這麼專心!(笑~)
這次要謝謝magic肯陪我去吃!成員有magic, J大, 彭哥和B醬~
接下來就是蜜蜂熊的品嚐時間啦!^^
走~跟蜜蜂熊進店去!
 
 
 
裡面的裝潢真的向大家所介紹的一樣,走紫色系風格,在兩邊也都是越南和泰式的店家間顯得相當突出!不過已經有許多人介紹過店內裝潢,我就不多加介紹了!(晚去吃的好處就是可以偷懶?笑~)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Ikea在做折扣(不過現在已經結束啦!),一聽到這樣的消息,就決定要找時間去了!雖然只有一個人去吃,但是點二份的話,第二天的午餐也省啦!^^
本來還想偷偷帶盒子去裝的,沒想到,小姐竟然說,第二份帶走也是可以半價!超開心的啦~
所以這次就是點了「瑞典肉丸」(10109元,半價55元)和「燒烤牛肉」(200元),不過因為想說只有瑞典肉丸和薯條感覺比較單薄(?)所以就再多加點了一個「德式黑森林蛋糕」(45元)!因為之前食記已經介紹過「瑞典肉丸」了,所以就再補上一張照片就好!^^
 

 
這裡來介紹一下「燒烤牛肉」和「德式黑森林蛋糕」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去信義新光三越的地區物產展所不小心(?)看到的!
聽說這家店是網路上的團購名店,的確在買蛋糕的時有看到陸續有人來攤位取貨,感覺上真的還蠻熱門的!上網一查,真的還挺有名的耶!^^
 

 
店名:喜師傅菓子工坊
電話:05-5379949
不過台北好像是由「費加洛義法小館」來經銷的!
台北門市:費加洛義法小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54巷3號1樓) http://www.figaro-food.com/
世貿門市:費加洛點心坊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3B-23)
 
 
試吃的時候是吃「原味」的,覺得味道還不錯,所以想說買片不同口味的來試試看!剛好冰櫃裡面有切片的「伯爵紅茶千層」和「巧克力千層」,所以就各買一片!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們辦公室對於團購不太盛行~一方面是太懶~感覺沒有什麼東西必要一定非吃不可,所以沒有特別發起團購的慾望,另一方面是人都湊不到數呀!(該說太節儉嗎?笑~)
不過這是同事相當積極的推薦這家,聽說她老公的辦公室有訂,超好吃的!所以也趕熱潮湊一喀!(反正……海苔的熱量不會高到哪裡去~ㄎㄎ!)
 
這家海苔名稱叫做「一片真情」,不過還有賣其他東西,不只海苔!
住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
電話:(02)2252-9385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分兩篇呢?當然是因為只有一篇的話會太長~
蜜蜂熊不喜歡一整篇文章非常長,所以如果是像這樣介紹很多甜點的,我都寧願變成2篇,這樣比較可以詳細介紹!(重點是人家不喜歡因為圖片太多,開太久,等太久!就是沒有耐心啦~笑~)
 
ok~廢話不多說,繼續來介紹囉!^^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
「諾曼地蘋果塔」(90元)
蘋果耶~蜜蜂熊除了草莓甜點和巧克力蛋糕以外,最喜歡的另一個甜點就是蘋果的甜點!(不是蘋果喔!本人有個怪癖,吃蘋果會越吃越餓~所以永遠沒辦法實行蘋果減肥法…….吃完蘋果還會想再吃其他的東西!…但是甜點就不一樣了,吃飽就是飽了!笑~)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是姊姊找的!在台中也算是新的店,今天二月份才開的!^^
本來是預計吃完午餐後來這邊吃下午茶的,不過姊姊下午去看牙齒要到晚上6點以後才能再吃東西,所以我們就改變行程,先去SOGO逛逛~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絕地要在SOGO這邊吃晚餐!所以這家甜點店就只好吃完晚餐後去外帶囉!^^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
電話:04-2258-7998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