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京站去逛的時候剛好經過MISO,之前已經吃過兩次他們家的甜點。

(請見:MISO日式餐廳下午茶套餐的「珠寶盒時光」! MISO風尚午茶套餐的「草莓奶霜鬆餅」!,不過他們的甜點菜單好像時常會更換,有些東西往往格一陣子去就沒看到了!@@)

想說既然經過就看一下菜單,沒想到他們竟然推出新的甜點,叫做「糖蜜法國」有一系列的口味,這道是相當吸引我呀!(ㄜ~~不過我也是好一陣子沒去了,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最新的~)這個甜點所搭配的下午茶套餐,是220元加一成服務費,內容是一份甜點加上90元的飲料一杯(超過補差額)。所以甜點就直接點了想嚐鮮的「草莓冰淇淋糖蜜法國」啦

 

飲料的話本來是想點就剛剛好90元的,這樣就不用補差價了!不過又想點一些特別的!看了一下,決定點一杯「抹茶冰淇淋凍飲」(130元,要補40元差價!)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吃甜點的蜜蜂熊一看到貝莉安特官網有募集部落客的活動,實在是見獵心喜,馬上決定報名,想不到真的讓我選上了,好開心呀~(轉圈圈)
會這樣開心也是因為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甜點馬卡龍,和用團購卷買的香草布蕾都很好吃,所以相信他們家的產品口味不會差,既然有試吃的機會,當然不會放過啦!XDD
熊熊選擇到店取貨,因為這樣才可以照一下店內的櫥窗。



實際的店鋪並不大,而且在捷運雙連站後面的小巷子中,如果不注意的話,還蠻容易忽略掉,就這樣走過去。
(下面這張是之前取布丁時照的!現在櫃位有些調整。)
 

 
櫥窗中已經擺放一些馬卡龍了。櫥窗中的商品,並不多,大部分是需要冷藏,且比較可以放的馬卡龍和巧克力,也有看到一些蛋糕捲。(應該是之前團購活動等著要給客人取貨的吧!我也買了~羞~)
 
 
 
這邊的版子上還寫了一些不同口味的商品,像是生巧克力、覆盆子玫瑰戚風捲、莓果馬卡龍(這個我相當有興趣~XD),還有蛋黃酥、鳳梨酥等商品,都有在做一些折扣活動。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的~這次又是團購卷的消耗系列,找了好姊妹到這家「OBA韓膳」來試看看韓式烤肉。在買之前可是有先向同事打聽過,這家店的口味如何,得知一般評價都還不錯,所以就放心的買下這張券啦!畢竟雖然團購卷便宜,但也是錢呀~不可以隨便亂買的~XD
這次團購卷內容如下:
5折!只要412元,即可享用原價825元【OBA韓膳】雙人韓式烤肉大餐〈含美國牛嫩肩小排/美國牛五花/澳洲小羔羊/嚴選梅花豬/上等豬里肌 五選二 + 泡菜石鍋拌飯/魚卵石鍋拌飯/辣魷魚石鍋拌飯/起司石鍋拌飯/蔬菜石鍋拌飯 五選一 + 辣炒年糕 一份 + 海鮮煎餅 一份 + 六種韓味小菜 一份 + 甜點 二份 + 桂花紅茶 無限暢飲〉」
 
 
 
這邊的菜單有兩種,可以單點,但是也有吃到飽的。還特必幫團購卷製作了一份菜單。因為是五選二,所以我們選的都是牛肉,有「美國牛嫩肩小排和美國牛五花XD」,拌飯類的話因為朋友不吃辣的,所以我們選的是「魚卵石鍋拌飯」,其他的就是固定的內容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到新光三越的時候不小心(又是?)經過了摩斯的攤位,正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時候,剛好看到了這樣一款新的MOS卡,這是為了慶祝摩斯在台灣20週年所推出三款新的MOS卡,其中兩款是漢堡的圖案,相當可愛呀!所以就不自覺的被俘虜了……orz

 

 (圖片來自官網)

 

不過這三款我最感興趣的是海洋珍珠堡這一款,因為看起來相當的粉嫩風,所以就敗了這一款,不過也因為是特別紀念款,所以價格硬是貴了100…..

至於MOS招牌的那一款感覺太普通了,沒有特色,不過也是識別度最高的一款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又相當幸運的標到口碑卷了,說到夏天天氣熱,吃冰是一定要的,特別是現在當季的芒果更是吃冰的最佳首選,所以看到這張口碑卷就忍不住要標下來了。一標到後就和同事僑好時間,準備來吃號稱台北米其林芒果冰!XD

這家店在光復南路上算是相當顯眼,雖然來的時候遇到白目計程車司機,讓我在車上相當生氣,不過看在就快可以吃到冰的份上就算了。= =b

 

 

一到的時候看到裡面已經坐滿人了,好像是有人辦活動,揪團來吃的樣子。不過還好還有位子可以坐。坐下後看了一下店裡的菜單,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耶~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QQ的介紹而知道了這家小店的存在,而且這家店離南勢角相當的近,既然這樣我怎麼可以放過呢~XD(饅頭:寧願錯殺很多店,不可放過一店?@@)
所以找了一天決定來吃個晚餐吧!這家墊就在景安捷運站附近,相當的好找,來之前看到網友說現在店比較多人知道了,店裡的位置又不多,所以去之前最好先訂位。不過打電話過去時,小姐說晚上不需要訂位,我就直接去啦!XD
到的時間雖然是晚上大約6點半左右,但是店裡已經有人了耶,好像是之前下午用餐完的客人,不過還好有位置!XD
 
 
 

 
裡面的用餐空間真的不大,趁著沒人的時候從牆邊照過去,總共大約只有14個左右的位置,難怪假日要先訂位。
 
 
 


桌椅也相當可愛!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是托小宇的福,又有機會吃到好料的啦!而且是吃到飽的喔,不過要寫吃到飽食記最麻煩的一點就是照片太多啦,所以不得花點時間將照片組在一起!XD
這家「精彩火鍋」和之前所吃過的「精彩食譜」是同一集團的,不過這邊是吃到飽的火鍋店,精彩集團的第一家火鍋店是開在台南,從南部進軍北部這個美食一級戰區,且陸續在短期間內開了多家分店,算是相當具有規模的一個集團呀。
一打開電梯門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冰凍肉櫃。XD
 
 
 
這邊的裝潢有些相當明亮,也有比較暗色調的區域。座位相當多,大約有三百多個位置,旁邊有些長桌可以容納多人的聚餐。兩桌間還可以看到有布簾,可以拉起來成為隔間,這樣也還蠻有隱私的。
 
 




 
當然接下來就要開始向餐區的食物進攻啦!
這邊規劃成一區區的,首先是一些熟食區,內容算是蠻多元的,還有肉燥飯和麻辣鴨血豆腐耶~(就是說即便不點麻辣鍋,還是可以吃得到麻辣鴨血和豆腐的!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經過中午的紅棗餐,下午騎鐵馬的運動和新社古堡莊園走走逛逛的照相後,就到了晚餐時間啦!晚餐是在新社的「菇菇部屋」來享受豐盛的香菇風味餐啦~!

 

這家「菇菇部屋」還是安全食材5顆星的「紫風車」店家。這是一種依據新社店家使用安全食材做菜比例所給予的星級認定。五顆星就代表50%以上使用安全食材入菜。

 

 

因為吃的是團體餐,所以一桌多少我也不清楚,有興趣的可以在官網搜尋看看詳細價位吧!XD

一坐下來就可以看到已經在桌上準備好的餐點。從上面這樣照其實感覺還蠻壯觀的吧?因為這樣是一桌四人的份量。(後面還有陸續上菜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