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熊熊發現原來微風廣場的手信坊在翻修新開幕後竟然也有可以坐下來喝茶的地方。本來看到理面櫥窗的甜點還蠻漂亮的,想說找一天來吃看看,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邊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少,只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不然就是單點的幾種飲料。(所以櫥窗的東西是給人看辛酸用的就是囉?……orz

 

 這次我點的是「黑豆玄米抹茶套餐」,主要內容是一杯茶,再加上點心可以選擇手信坊的鹹蛋糕(有黑糖或原味可以選擇,)或是桃町(就是現場冰櫃中的大福)。不過我比較想要吃新口味的抹茶櫻花呀~但是那就不是鹹蛋糕了……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也是蠻久之前的食記了啦,在整理照片時剛好翻,想說這家的義大利麵和麵包口味都算不錯,那就來po一下吧!(因為時間有點久,以現在各加餐廳都漲價的情況來看,這裡面的價目表大家參考看看就好~XD)
這家店其實就在大直義麵坊的附近,只是它的門面相當的低調不起眼,如果沒有注意的話可能還會覺得這是一家咖啡店或服飾店呀!(我是真的連第二次經過時都這樣認為~XD)
來張櫥窗中可愛的青蛙照片吧!XD
 
 
 
照一下店內的桌椅和布置,感覺相當的華麗呀!一整個是某人喜歡的風格。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這邊也是有排餐可以選擇。整體價位來說要比義麵坊高,但是和古拉爵又蠻類似的(只不過古拉爵會有配好的多人套餐可以選擇,內容也比較多樣化)。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又是口碑卷的體驗系列。不過這次幸運抽中的體驗相當吸引我的一點是泰式新口味,除了Pizza以外還有泰式的風味小吃喔!我只記得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必勝客的歡樂吧,之後就沒有吃過了,所以這次再度揪了QQ來回味一下吧!XD
 
 
 
 
 
用餐地點是在二樓,一上樓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取餐區分成三部分,中間的是沙拉吧,靠裡面的牆邊是飲料區,披薩是另外的獨立一區。
那就先來照一下披薩區吧!因為到的時間已經6點30分,所以有些披薩已經被拿的差不多,要等店員再補,所以就先來看一下台上有哪些口味吧!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嘿嘿~這次又是拿到口碑卷來吃啦~XD
這次的餐廳是位於西門町的排餐餐廳「Minos米諾斯」。雖然說是排餐,但是因為位在西門町,所以價位也是屬於比較一般的價位。套餐價格在2、3百之間。
地點還蠻便利的,就在西門町捷運站附近。
先來張大家都會照的特殊的「牛頭」照片(因為Minos在希臘神話中本身就是牛頭人身!XD),還蠻可愛的耶,讓我想到以前台中的「台中牛排館」(不過現在都已經收攤了~)
 
 
 
這裡就是大門口啦!(店是在二樓)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團購卷內容是「四人份的極味岩燒鍋」!雖然這家「極味岩燒鍋」在買卷之前搜尋了一下網路看有沒有食記,結果相當少,只有一兩篇。不過因為「火烤兩吃」還蠻吸引我的,所以還是買下來啦!
因為平時受到同事們的諸多照顧,蜜蜂熊偶爾(?)也是會有良心發現的一天,所以這張券就是準備要請同事們大吃一頓(不過~吃不飽請自行處理~XDD)
團購卷的內容是「$880(四人價)可享原價$1760【極味岩燒鍋】美國特級沙朗鍋/頂級松阪豬鍋(22)+檸檬烤嫩雞鍋/岩烤嫩雕魚鍋/極味養生素食鍋(32)
 
這家店在市民大道上,不過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過去會比較近。
就是這間店啦,店面看起來招牌還蠻亮的!
 
 
 
大門邊還有介紹岩燒鍋的招牌。
 
 
 
因為內容是固定的,所以一坐下來老闆就直接將湯鍋準備好了。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家店之前蘋果日報就有介紹過,當時被照片上大大的「露餡泡芙」吸引住了,想說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吃看看,這次終於趁著有空時來店裡啦,只要離捷運站10 分鐘以內的距離,熊熊都可以接受啦~XD

不過雖然從google印了地圖,但是實際上還是有一點迷路了,因為好像走錯巷子了,問了人才知道路的方向。大門口來照一張吧,門口的感覺還蠻典雅的。

 

 

 

也放了一個報紙上介紹的DM,這就是吸引我的那張「泡芙」照片呀!

 

 

 

外面的櫥窗中也有店內材料的使用介紹使用了「馬達加斯加撥本香草豆莢」(法式甜點店幾乎都使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耶~),「布列塔尼葛洪德鹽之花」(就是天然海鹽),「諾曼第加倍發酵片狀無鹽奶油」,以及「法國保虹」(就是冷凍果泥)。

 

 

 

進去之後看到冰櫃中一整列的甜點,相當的吸引人,走近一看,以法式甜點的價位來說這家店的價格還蠻親民的耶~XD大多數的甜點一個都約在100元以內,比起一些台北市的法式甜點店動輒一個就要百元以上的千層派或蛋糕,可以說是便宜相當多呀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團購卷的店家又是燒肉啦!說實在話,蜜蜂熊是相當喜歡燒肉的,對於燒烤類的東西有一種莫名的熱愛和衝動~XDD
所以對燒烤類的團購卷一向是心動不已,可是又怕吃太多~真是矛盾呀!!
不過這次吸引我的一點是這家的座位是屬於吧台式的,相當有特色,因為熊熊吃過的燒肉店都是桌子旁的。其它在吧台烤肉的店就沒有去過,感覺上這比較有居酒屋的氣氛,所以就買下這張券啦!XD
這次的團購卷內容是「$350(雙人價)品嚐原價$704【男子漢燒肉霸】雙人套餐:極黑豬+雞腿肉+上等豬五花+霜降豬+泡菜+沙拉」,肉類有四種,這樣看起來的份量感覺不多。不過熊熊打的算盤是,這樣才可以維持減肥大計呀~XDD
饅頭:都來吃燒肉了,還減肥…..
蜜蜂熊:哼~減肥只要份量是中也是可以吃美食的呀!XDD
 
這家店還蠻好找的,按圖索驥,一下就找到了!其實我們是團購卷可以開始使用的第一天就來吃了,沒想到竟然也有蠻多組也是這樣子的耶~
難怪我打電話預約時,時間只剩下5點30分的開店時間有位置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是之前買的團購卷,也是趕在截止期限前趕快來享用!

這次的內容是4.9折!只要639元,平均一人213元,即可享用原價1280元【十九酒食】超人氣冬天居酒屋大餐〈含必點綜合串燒(小牛肉 + 雞肉 + 羊肉 + 豬肉共八串) + 揚出豆腐 + 鹽烤鯖花魚 + 招牌酥脆炸雞小火鍋(附以日本醬料特殊醃製再酥炸過的炸雞 + 雞肉 + 魚板 + 豆腐 + 青江菜 + 金針菇 + 大陸妹 + 白菜等) + 鮭魚飯糰(兩個)〉。雖然標示是三人的份量,不過我們只有兩人去吃,所以算起來一人是320元。(以價位來說不算是特別便宜,不過因為是日式居酒屋所以感覺還ok)

這家店其實離大安捷運站有一點距離,不過就當作是餐前的散步,慢慢走過去囉!地點也不會難找,因為在巷子的入口處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裡面的裝潢和燈光都是走比較昏暗一點的感覺,相對的相片就比較暗一點囉~XD

來兩張裡面的裝照吧!

 

 

 

因為是已經配好的菜單,所以老闆就直接上菜了!首先放上了要煮小火鍋的瓦斯爐!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