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了資策會所辦的百大部落客的活動,在活動中真是拿到一推好東西可以吃、用呀!XD
不過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好玩的「字母巧克力」!其實之前看電視的時候就知道有這家店,不過一直沒有去買,沒想到這次竟然在這邊有攤子,而且現場加入「通路王」的會員就可以免費直接兌換一盒字母巧克力,真是太開心啦!XD
熊熊直接就被字母巧克力給吸引過去了!
 
 
 
看,這邊就是字母巧克力~(PS.熊熊還被稱讚好可愛呀~XD)
 
 
 
 
店名:Yume Talking Choco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5號(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電話:02-2711-1452
網址:www.choco.tw
 
 
現場還可以試吃相當多種類的巧克力喔!
這邊有「紅茶生巧克力」、「咖啡生巧克力」、「玫瑰生巧克力」和「原味生巧克力」
其中熊熊喜歡「紅茶」口味的,小姐說用的是伯爵茶喔!XD,茶的味道相當明顯,玫瑰生巧克力,雖然有花香味,但因為感覺有點偏甜,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茶口味的!
 
 
 
來~啊!~~熊熊餵一口!
 
 
 
這個是「核桃抹茶巧克力」、「杏仁白巧克力」和「杏仁黑巧克力」
雖然熊熊不喜歡白巧克力,不過這個「核桃抹茶巧克力XD」的抹茶味還蠻濃的,白巧克力的味道比較吃不出來,所以還蠻順口的!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家ホテルグランワィア大阪」,是蜜蜂熊念念不的一家飯店,為什麼呢?就是因為裡面的和式早餐使我到現在都還記憶尤存呀!(果然蜜蜂熊是靠食物來記憶!?XD)說到這家飯店,除了早餐以外,另一點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交通了!因為這家飯店就在大阪車站的上方,中央改札口出去的右手邊,所以完全不需要出站就可以抵達,對於要經常坐電車,或是新幹線轉乘要去其它地方的都相當方便喔!車站裡面就已經有一些賣店,生活機能算是相當便利呀!主要是到外面去玩後,拖著疲累的身軀,實在很懶得再動的時候,出站直接就可以回飯店休息的感覺真好!XD
 
ホテルグランヴィア大阪(格蘭比亞飯店
住址;〒530-0001 大阪市北区梅田3丁目1番1号 
電話:06-6344-1235(代)
 
 
 
 
但是呢,飯店最讓熊熊念念不忘的就是位在19樓的這家「日本料理浮橋」的日式早餐!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當初的行程有一部份是訂機加酒的自由行,除了住宿以外還有包含早餐,所以我們兩天的早餐選擇的是不一樣的餐廳,第一天吃的是西式早餐,第二天則是日式的!不過西式早餐的內容一般般,雖然菜色也是相當豐富,但是因為大多數的飯店也會有類似的,所以相較之下,日式的讓我印象更加深刻!XD
這邊西式的就po上幾張照片吧!XD
 
 




 
接下來的這張就是重頭戲的日式早餐了!這邊是菜單喔,其實這邊的早餐並不是全部吃到飽的!主要是有四種定食,「和定食」、「朝粥定食」、「一重膳」和「朝食玉手箱」。其中的「朝食玉手箱」價格本身就比較高,所以要再多加上557日圓。其他的就只要直接用早餐卷支付即可。不過我們只有點兩種,就是「朝粥定食」、「一重膳」,因為「和定食」和「朝粥定食」的內容差不多,所以才點這兩種。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般人想到大阪,一定是想到「道頓掘」、「大阪城」,但是你以為大阪就只有這些了嗎?那你就錯了!大阪還有許多可以做深度旅遊的文物館、博物,甚至可以搭船遊大阪港喔!這些地方不但可以帶你深入大阪來一場文化之旅,更可以瞭解到我們所不知道的大阪歷史喔!
所以特別推薦使用「大阪周遊卷」呀!XD
大阪周遊卷中文官方網站:(中文官網就解說的相當詳細喔!)
 
1日卷是2000日圓(含有乘車卡、指南手冊、優待券),2日卷則是2700日圓。
雖然不可以搭乘JR,但是可以當日無限次搭乘大阪的「地鐵‧市營巴士‧私鐵」都相當的方便呀!其實只要有去13個以上的景點就一定可以回本!當然景點中特別推薦的就是這個「聖瑪麗亞號」,因為光是票價就要1600日圓呀!已經接近成本價啦~不過因為我們去的當時只有1日卷發售(隔年2日卷才開始販賣),所以去的景點總共有三個地點,因為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玩遍所有地方,真是相當的趕呀!所以這次選的幾個地點都是比較彼此間距離比較近的。現在有2日卷真是相當方便呀,如果想要做一個深入的文化觀光之旅,又有時間的話還蠻推薦2日卷的喔! 
 
 
不過話說回來,景觀要欣賞,也不可以餓肚子呀!所以推薦的就是這美味好吃的便當啦!說到這種車站便當,可也是日本美食的精髓呀!XD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神戶酒便當」、「章魚飯便當」、「松茸壽喜燒便當」和「hello kitty神戶便當」。而且買便當當午餐的好處是,機動性比較強,所以可以隨時帶著走,又不需要排隊,白天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遊覽喔。而且日本的便當都做得很好吃~就算冷掉還是一樣美味~XD
 
 
 
我們第一個選擇是這個聖瑪麗亞號」(サンタマリア)
大阪周遊卷可以免費搭乘本來50分鐘就要1600日圓的聖瑪莉亞號渡輪繞大阪港一圈就是這艘大船啦!船身可是模仿哥倫布航行到美洲時的船所建造的,而且要大上2倍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哈~真是開心,蜜蜂熊有入選落客百傑的美食項目耶~
好開心呀!!心花朵朵開~
不過這次的平台主要是下面這些,所以熊熊才有機會中獎!XD
「雄獅旅遊部落格、樂多日誌、UDN部落格、Xuite部落格、YAM天空部落」

下面是活動網址!
http://ideas.org.tw/blogger100/index.html

不過接到mail的時候還以為是詐騙的信件!上去plurk一看,也有其他的同好收到,這才覺得應該是真的呀!
不能怪我,因為現在詐騙的手法越來越新呀!XD
總之相當的開心呀!!謝謝大家來瀏覽我的部落格!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家大車輪以前也有去吃過,一向人都相當多,所以懶得排隊的蜜蜂熊通常都不會有耐心的等待,不過這次和朋友一起去吃,有人陪著一起等到也還好~XD
本來有考慮要到對面的美觀園去吃,不過因為之前的經驗讓我相當失望,所以就放棄啦!等的時候先在外面照一下相吧!
 
 
 
店名:大車輪火車壽司
住址:台北市西門町峨眉街53號
電話:(02)2371-2701
 
走廊天花板的燈也相當有特色呀!
 
 
 
記得以前玻璃窗沒有這樣的大電視,不過現在裝上電視,還有播放電視節目對大車輪店家的介紹!讓大家等的時候可以看一下的主義是不錯啦~不過都是同樣的畫面,一直重複看也是會煩的呀!Orz…
 
 
 
好奇怪,這樣隔著玻璃窗照相反而比較清楚,感覺上在玻璃窗的火車速度有比較慢,一般座位上的火車反而跑得比較快,所以照起來會模糊~XD
 
 
 
這次因為一面聊天、照相一面等,所以時間上感覺比較快,還蠻快就排到了!
坐下來之後,當然會先上熱茶,不過我覺得杯子有換耶~以前沒有這麼大呀!XD不過我也太久沒有來啦!
 
 
 
這個剛剛在窗邊照的星鰻壽司還蠻大的,一問之下這樣一盤要280元,所以當然是沒有點啦,照片看看就好~!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參加了部落客活動,幸運的抽到了「Sofina新品發表會」的機會!真是Lucky呀~因為看到簡介說有吃又有拿,有精美茶點,加上保養體驗,以及會後有贈品可以領取!當然就給他報下去啦!XD
收到通知的時候好開心呀,地點在國賓大飯店,感覺蠻高級的喔!
不過因為下班後再過去時間上有遲到一點,,原本是5:30開放進場,進場時旁邊就有點心可以食用,正式的活動是6點開始!不過當我到達的時候,已經6點多一點了!還沒坐下,燈光就已經開始暗了,點心也剩下一點,所以只好匆匆拿了幾塊蛋糕和一杯咖啡,趕快就坐開始發表會啦!XD
(接下來有幾張相片是在燈光昏暗時拍的,請大家將就一點吧!XD)
 
 
這次的發表品就是這個「蕊美白」系列。標榜的是搶救輕熟零肌,所有的老化徵兆「皺紋和缺乏彈力」,都是因為肌膚內部機能下降衰退!所以這次新品就是要從內部開始找回肌膚的活力!
 
 
 
 

 
現場還有Sofina的研發人員河和博士做進一步的說明喔!不過因為坐的位置離螢幕有距離,所以不是很清楚呀~
 
 

 
 


 
特別來賓美容保養的知名部落客「花猴」,它的皮膚真的相當白晰耶,人也很漂亮~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收到電子報的時候,就是這個「熊出沒注意」的標題吸引到我啦!!
沒錯,身為「蜜蜂熊」,怎麼可以漏掉這麼重要的訊息呢?XD
雖然是6月16日才發售,但是之前就已經開始期待了,下班後到台北微風看了一下,本來想買來當晚餐,可是發現櫃子裡面都沒有了!只好另覓他處吃晚餐!吃完後要回去之前又不死心的去看了一下,發現有耶~不過因為還蠻多人的只好乖乖排隊等待,結果在快排到我之前竟然只剩下草莓的啦!人家想要巧克力呀~~~!!不過還好,還剩下一個草莓的也沒得選,就先打包啦!XD
沒想到在捷運的另一家甜甜圈有看到巧克力的~太開心了!雖然還差一種口味,但是可以買到這兩種就相當的開心啦!
噹噹~就是這兩個熊臉啦!XD
 
 
  
 
兩種裡面都是包奶油,不過奶油都是由頭頂灌進去的XD(這樣好像有點殘忍呀~X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間來穿插一個土產吧!XD
這個土產就是北海道相當有名的「馬鈴薯薯條(じゃがポックル)」,不要小看這樣扁扁的一盒,這可是北海道土產的熱銷商品喔!當初也是看到有人的網誌說這個很好吃,但是想說在怎麼好吃也不過是馬鈴薯吧~所以只有買一包回來當做土產。真是讓人後悔不已呀!應該背個一箱回來的~XD(饅頭:有這麼誇張嗎?)
 
 
 
這個公司叫做「Potato Farm」,出產的じゃがポックル」這個名稱可不是亂取的喔!這是北海道的原住民愛奴族的用語,「コロポックル」是指「蕗の下の人」,指的是傳說中的妖精,因為不好意思在人前出現,所以會在深夜中悄悄地來到家中,將食物放置後離開,是非常親切,且帶來幸福的神明
 
 
 
而且美味的秘密就在於獨家的製作方法,嚴選北海道的大馬鈴薯,因為要將美味的部分也保存下來,所以連皮一起下去製作。還有獨特的「SUCCT」的作法,會有酥脆的口感!還選用了富含礦物質的「オホーツク鹽」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