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又有口碑卷了!雖然是抽到的,但是還是非常開心,因為蜜蜂熊的抽獎運一向不好,之前最想抽的哈根抹茶冰淇淋沒抽到,真是扼腕呀~~這次能抽中真的很lucky,雖然這家「佳焰屋」在網路上的評價是相當兩極化,但是總要親自去試看看才知道呀!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嗯~這可以用在吃的吧!XD)。一得知抽到卷就相當的興奮,趕緊打電話訂位約好時間去吃啦!


這家店的位置在公館,不過因為那邊不是熊熊的活動範圍,所以還是花了點時間!^^
 

 
店名: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 (公館總店)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9號
電話;02-23690696
 
 
這家店屬於吃到飽的型態,有燒肉和火鍋兩種,對於喜歡吃到飽的人來說,算是相當合算吧!有湯又有肉~而且看到菜單,可以選擇的湯頭還不少,總共有六種「奶油起司、寒天香草、川味麻辣、蒙古養身、膠原昆布和韓式泡菜鍋」,因為是鴛鴦鍋的設計,所以一次可以選擇兩種!因為同事不吃辣,我不喜歡奶油起士在湯裡的感覺。所以我們點的湯頭是「蒙古養身」和「膠原昆布」
 
在網站上看到這裡說是有「減碳排煙設施,打造一個無煙、無壓力的用餐環境」!嗯~因為將煙吸走的地方應該是從烤鍋旁邊的孔排出去吧!
 
 
 
因為以前沒有來過,所以不知道之前的裝潢如何,不過現在的裝潢是走簡單日式風格!因為之前已經有很多人來照過店了,所以就簡單放幾張照片,其他主力放在食物上面吧!XD
 
醬料是用瓷盆子裝的!這邊主要是鍋物的沾料區,每桌上則有蒜末,辣椒和味增醬可以沾烤肉!
 
 
 
還有「日本海鹽」可以加喔,等於是烤肉直接吃原味呀!(這邊的容器比較特別,不是用轉的,是用按壓式的喔!)
 
 
 
有冰櫃裡面放有泡菜、沙拉,蔬菜水果、蛋糕、泡芙、龜苓糕、布丁等等。算是屬於輕食點心櫃吧!
 
 
 
 
 
火鍋料是自己取用的!(不過因為熊熊對於這種加工過的火鍋料通常不太吃,所以主要是向烤肉進攻啦!XD
 
 
 
左邊就是「膠原昆布火鍋」,聽說是以翻車魚魚皮與昆布一同熬煮,總之就是膠原蛋白滿點的美容鍋啦!!!不過可能是因為用昆布和魚去熬煮的,湯頭的味道喝起來相當清淡,後我還自己加上海鹽和胡椒。
右邊的則是「蒙古養身鍋」,喝起來相當有味道,我覺得比膠原蛋白湯要好喝耶~orz…(而且這邊家湯是加入原來的湯頭喔!不是一般都加同樣的高湯,這樣倒是相當難得的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家的時候,因為姊姊想要吃樂雅樂,所以決定到那邊聚餐!因為現在有活動,2人以上同行,到430日以前,點用400元以上套餐一客,刷Master卡,就可以免費贈送一份「墨西哥拼盤套餐」,內容還蠻豐富的,有固定的主餐(去骨雞腿肉、手工漢堡排和乳酪香腸),麵包,主廚濃湯,和紅茶。所以算是相當划算的喔!(而且其實這道跟「鐵板百匯」的內容差不多,反而這樣點起來還比較划算喔!)
 

 
店名:Royal Host樂雅樂(老虎城店)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2
電話:04-2252-0432
 
我們四個人總共點了3個餐,1個是用送的!^^
所以點的是「薑汁豬排御膳」,「北海道干貝鱸魚紙鍋」,「義式蔬菜烘蛋」,和「墨西哥拼盤套餐」。
 
 





 
 
這是我的麵包~還蠻好吃的喔~,熱呼呼的吃起來相當軟嫩!
 
 
 
「玉米濃湯」一般般,沒有特殊。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去看這片完全是個意外,因為剛好(?)到京站吃下午茶,吃完後看看時間才不到5點,想說還有時間就看看威秀有什麼片子吧!結果剛好就看到這一部「屍心瘋(The Crazies)」5點上演,想到好像評價還可以,就跑去看了!
結果以星期二的下午時間來說,竟然後面還有坐了大約3~4排滿(當然前面是空的啦!),應該算是還可以吧!
 
屍心瘋(The Crazies)
上映日期:2010-04-09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撒哈拉》布雷克艾斯納(Breck Eisner)
演  員:《終極警探4.0》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雙面人魔》丹妮兒潘娜貝克(Danielle Panabaker)、《偷天密碼》《沉默之丘》朗妲米契(Radha Mitchell)、《禁入廢墟》《珍愛來臨》喬安德森(Joe Anderson)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劇情:
警告!恐懼具高度傳染性
美國中西部一處寧靜的小鎮,因官方實驗性的秘密生化武器釋放出不明的有毒物質,污染了鎮上的飲水供給系統,居民們因而一個接一個陷入狂暴嗜血、互相殘殺的瘋狂狀態,原本平靜祥和的城鎮,瞬間成為一座橫屍遍野的人間煉獄。為了阻止疫情繼續擴散,政府當局派出軍隊進行武力鎮壓,並切斷小鎮所有對內與對外的聯絡管道,試圖將鎮民徹底隔離,而尚未被感染的鎮民也因此被無情地遺棄在這染血的死城當中。
僅存的幾名生還者:警長大衛(提摩西奧利芬 飾)與他身為小鎮醫生的懷孕妻子茱蒂(朗妲米契 飾),以及醫療中心助理貝卡(丹妮兒潘娜貝克 飾)和副警長羅素(喬安德森 飾)被困在面目全非的恐怖小鎮上,以往的鄰居、朋友皆已染病發狂,而政府高層也拒絕給予任何協助,身陷隨時可能被感染的極度恐懼,加上軍隊與發病狂人的雙重威脅,孤立無援的他們該如何同心協力逃出這惡夢般的血腥風暴?
 
 
說實在的,在寫這篇觀後心得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裡面的劇情,只有在等捷運時的電視廣告中看過預告片!當初看起來還以為是殭屍片,但是實際上去看卻覺得不像殭屍片,比較像是災難片呀!(笑)回來搜尋一下網路,才發現原來這部片子是翻拍活屍電影宗師喬治羅密歐在1973年完成的同名經典電影!不過因為我也沒有看過那一部,所以無法一睹大師的風采~ㄎㄎ~那就直接看這部片子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這部「暗黑天使(Legion)」其實本來就沒有抱著多大的興趣去看,但是既然是免錢的,那就看看也無妨~ㄎㄎ~結果實在是相當令人失望的一部片子!orz…怎麼說呢~請聽我道來吧!
 
片子資訊:
暗黑天使(LEGION)
上映日期:2010-04-16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史考特史都華
演  員:《刺殺據點》丹尼斯奎德、《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道格瓊斯、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當上帝對祂的子民失去信心時,派遣天使來到人間,在一場恐怖的天啟降臨後,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尋找「救世主」,發現答案就在懷孕餐廳女侍的肚子裡!

 
我必須說這個劇情簡介也真是太簡單了,不過看完片子之後才知道,劇情真的就是這樣的簡單,一點峰迴路轉的情節也沒有。所以這樣的劇情簡介算是相當貼切,不過這裡面的天使,反倒不是向一般我們心目中的天使一樣,是要來保護的,天使反而是要來摧毀人類的,因為上帝已經對人類失去了信心,所以派天使下凡要來斬草除根!不過當然也是會有良心的天使下來,幫助孕婦將小孩生出來!所以最後有兩個天使在打鬥!而同時也有一群嗯……算是地獄派來的殭屍追兵(?),要來殺死孕婦和小孩。
 
 
不過這個孕婦太強了,生完小孩後立刻就可以跑步逃難,而且重點是那個身材,一點也沒有生過小孩的臃腫樣子!不是我要吐嘈,消瘦的也太快了吧,又不是氣球,導演請接戲接的自然一點好嘛?orz…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報名了那麼多次的Fun p瘋體驗,總算讓我中選啦~~就是這個產品「香氣的逆旅線香系列」!說到線香或是品香,給我的感覺就是日本源氏物語中,光源氏和頭中將一群公子哥拿著薰香品頭論足的話面,感覺上相當的風雅(風流)!
之前也剛好看到日本節目再介紹一家日本京都古老的線香家族,一點點幾克的線香,有些就要價上萬日幣耶~真是讓人瞠目結舌呀!所以一看到有線香的體驗,就忍不住報名啦!^^
                           
店名:荒木藝苑
住址:苗栗縣通霄鎮南華路65號 
電話:037-758-653-6
官方網站:www.huangmu.com.tw
 
噹噹~這就是收到的線香!好貼心呀,竟然還一次給三款!^^
 
 
 
不過說起來,臺灣對於線香,感覺上好像還是有種拜拜用的感覺,如果要說到燃香抒解身心壓力的話,多半會選擇精油的芳香療法!雖然我也蠻喜歡精油的味道,但是傳統線香的味道我也不排斥!
 
 
 
這次試用的線香總共有三種,真是相當的大方呀,一次就給三種味道~
分別是所謂的「神思、心光和馳放」。不過因為長相都一樣,所以不敢將他們一起從原本的盒子拿出,不然怕會搞混了!
 
 
 
 
當然第一種就來點看看「神思(Silence Silence」。
這個是強調「純木質調性,盈厚穩定的香氣質感」,而且適合「需要大量腦性思考、事務決策與穩定情緒時燃起,更能讓思緒沉歛清晰,適合在個人辦公室或是私人起居使用」
裡面的成分主要是有「南貝殼杉」!而且是與王永慶先生收藏在台塑企業文物館裏的「紐西蘭南貝殼杉癭木珍寶」,為同一時期出土的珍稀原木。這樣聽起來就曲參是相當的高級呀!此外裡面還有「雪松、珍珠、金箔和曲參」
 
 
 
好吧,我承認我不需要作什麼重大的決策,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要好好的來靜思一下吧~(裝氣質~哈哈~),因為手邊沒有漂亮的容器,所以只好先拿一個感覺比較有中式風味的茶杯當作容器!不過裡面本來就有附上一個木頭的支撐架子,蠻貼心的!不然剛入手的還不知道要將香插在哪裡耶~點燃以後,細細的煙冉冉飄起,感覺上好高級呀~大心~
而且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參雜著木頭的氣味,我是不知道怎樣才算是高雅或幽雅的香氣,但是聞起來倒是蠻讓人神清氣爽的,所以果真有一點提神的作用囉~(笑)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人家又不小心被這種東西吸引了啦!誰叫這個「繽紛小Q」實在是太適合跟熊熊一起照相啦,所以就趁著回家的時候跑去買啦,順便可以找媽媽分擔熊熊的熱量~ㄎㄎ
 
Mister Donuts(公益門市)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6-4539
 
 



「繽紛迷你Q」(50元)
沒錯,這次的主角就是這個啦~看,熊熊都迫不及待的要打開來吃啦!
 
 
 
看,有沒有超適合跟蜜蜂熊一起照相呀?!大小剛剛好,適合熊熊一口吃下肚!
 
 
 
聽說這些是以糯米製作的一盒總共有四種口味!(那其他的甜甜圈呢?用什麼做的呀?@@~),所以又叫做「迷你米多拿滋」。
 
 
 
不過我覺得裡面最推的就是個上面有4M&M巧克力的巧克力甜甜圈~(是說,什麼時候Mr. Donuts也和M&M掛勾起來啦?笑~)吃起來味道很好,而且咬起來的口感比起其他顆頗有嚼勁的喔
 
 
 
旁邊這顆也是我相當推薦的,中間有滿滿的鮮奶油,而且奶油的味道不會膩,還蠻清爽的喔!……不酥的乖乖(?)哈哈~算是普通,所以重點在奶油囉?(笑)不過上面那幾粒的口感有點像是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錯,從年初我就在努力尋找我心目中的小筆電!
結果反而是最近才發現個限定版,因為之前都沒有特別注意HP的筆電呀!
這幾天因為資訊展,剛好瀏覽網路看到這一款,有著鏤空動物的雕塑,白色外殼真是太吸引我了,不過也擔心會不會網路上看起來漂亮,可是實機普通,所以趁著電腦展跑到現場去看看了!真不愧是電腦展,有些小筆電的機款都降很多,不過都不是很吸引我~(沒辦法,人家就是喜歡漂亮,或是粉嫩一點的呀),後來還看到之前HP的粉紅色的鳶尾機,不過都沒有這個來得吸引我!ㄎㄎ~(而且都是同一機種,鳶尾機的價格還要一萬三,比這個還貴耶~)
 
這個是官網的介紹:
DM的介紹是這個!(好吧,我承認他不是現在新款的CPU A450,只有A280,不過效用來說,他也符合我的效用,上網、文書等功用呀!)
 
 
 
因為現場沒有實機,所以沒有辦法看實品,但是因為價格實在蠻吸引我的,原價19900,現場價格10900~又送漂亮的滑鼠(買到更便宜價格的人請不要跟我說,我拒絕聽呀!!),所以我…….我敗了~orz
噹噹~這就是送的無線滑鼠,漂不漂亮?ㄎㄎ~上面的花和小啄木鳥,相當典雅又可愛~這樣的滑鼠用起來真是讓人心情舒暢(?)呀~
 
 
 



接著就是可愛小筆電的第一次啦~
因為現場沒有貨,小姐說要晚上六點半以後他們回到飯店,才能到飯店拿貨,想說好吧~那就在101晃一晃,結果不小心去吃了London Tea House的下午茶當作午餐!好不容易捱到6點多,趕快去迎接我可愛的小筆電呀~不過還是拉了比較懂電腦的同事一起去取貨,因為交機時要好好檢查呀!
好不容易檢查,安裝都完成了~終於可以將我的小P帶回家啦!開始開箱照~
先來張外盒!看,就連外盒都是這樣可愛的喔,佈滿了可愛的動物圖案,這樣的盒子怎麼捨得丟掉或回收~當然是要保留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ㄎㄎ~沒錯,又到了甜點季節變換的時候了!這次口福堂推出了許多好漂亮的甜點呀~特別是櫻花粉嫩嫩的顏色,實在是讓人忍不住啦!!所以趁著回家掃墓時不小心又敗下去了!這次買了「櫻花御萩、花見饅頭和櫻花水羊羹」這三種新口味來品嚐看看。
 
 
 
 
首先就是這個「花見饅頭」啦!(本來是有一個賣25元的單賣,不過在台北車站上面的微風廣場攤位,只有賣一整盒的,所以要買單顆的可以去其他的分店買喔!),也就是「紅白饅頭」,在日本是喜氣的象徵。裡面通常是包紅豆的餡料,不過這次推出的是「櫻花餡」和「抹茶餡」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