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高鐵的時候,剛好看到在高鐵大廳擺攤的地區農產品特展的攤位!
想說還有點時間來逛一下看看好了,所以就進去看了一下,沒想到救被我看到這個還蠻有趣的「柳丁脆片」!而且標榜是雲林特產,既然這樣當然要好好的幫台灣農產品捧場一下呀,就買了一包吃看看!這樣一包其實只有50公克左右,就要100元,說實在的也不便宜,不過想說試看看囉~過年嘛~
 
 
 

廠商:亞世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住址:647 台灣省雲林縣莿桐鄉大美路21-10號
電話:886-5-5850150
 
 
這個「柳丁脆片」標榜是有機且無農藥添加的柳丁所製作的。沒有其他的添加物,完全是乾燥的柳丁原味喔!雖然看起來就跟一般市面上有些攤位所賣的水果乾很像,但是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沒有添加多餘的糖份,吃起來也比較健康喔!
而且看了說明才發現原來8公斤的柳丁只能製作成1公斤的柳丁脆片~真是相當的精華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我已經有介紹過Q-POT這本雜誌
對於這家日本的可愛飾品,充滿食物的設計風格都太吸引我啦~!無奈東西的價位實在是太高啦,隨便一條項鍊或是手機吊飾就要五、六千日圓以上,當然到日本的時候要到Q-POT的本店去朝聖一下呀!
 
Q-pot的本店在銀座的巷子裡面,說好找也有點難度,因為如果沒有注意中間的一些店家,可是會進錯巷子的呀!特別是晚上,找起來也比較不容易!
好不容易找到時,已經快到8點了,店也快要關了,所以只能走馬看花的參觀一下!建築物的外表是用這樣的巧克力格子來裝潢。
 

 
Q-Pot原宿本店
住址:〒107-0061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7-11
Tel :03-5467-5470
 
這是大門旁邊玻璃櫃的裝飾品,相當可愛,也是販賣的商品,不過價格當然不便宜呀,所以看看就好~!^^b不過因為店裡面不能照相,所以就只能外面這邊照一下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下來介紹完便當後,就要來介紹一些周邊商品了,當然對於鐵道迷來說,收集鐵道的周邊商品是一種樂趣,蜜蜂熊不是鐵道迷,但是卻是食玩迷(笑)~
死以對於這些鐵道便當的小模型可是相當的愛不釋手呀,雖然買了可是卻都捨不得用呀!
現在就來介紹幾個這次的戰利品吧!因為沒有親自到現場,所以這些也是蜜蜂熊姊姊買給熊熊的喔~姊姊真好~
 
 
 
京王百貨(新宿店)
住址:160-8321東京都新宿西新宿1-1-4
電話:03-3342-2111
(不過這個便當大會每年只有一次,而且是在1月初,日期不一定所以有時候要碰運氣啦,不過大約都是在一月七日到十幾號中間)
 
首先是這個每年都是便當銷售人氣No 1的北海道名產「元祖森名物的章魚」手機吊飾!看~這樣圓鼓鼓的肚子,是不釋很吸引人讓人想要壓看看?實際上也是可以壓的喔~感覺還頗有彈性耶~ㄎㄎ~
 
 
 
這是反面!
 
 
 
這一個「紅色不倒翁便當」則是高崎名物1960年就開始販賣的人氣便當之一,在最早的時候是用瀨戶燒的容器來盛裝的,不過後來為了衛生和運送方便改呈現在紅色塑膠的容器(不過我懷疑是因為成本的關係啦~)!當然會受歡迎的一個原因是跟不倒翁本身在日本有開運作用有關。旁邊的那個方形的是手機螢幕擦拭布喔!,這個便當是從
 
 
 
可是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哼哼你錯了!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每年1月份,京王百貨都會舉辦的「駅弁大会」,雖然日本不互有地區型的車站便當節活動,但是京王百貨所舉辦的可是有超過150家的攤位參加,有「車站便當界的甲子園」之稱喔!由於以前去的時間剛好都錯過,這次的時間都剛好可以去參加,姊姊超興奮的,不過退蜜蜂熊來說,因為去了其他的地方,所以我沒有到這次車站便當大會的現場去,當然姊姊他們也忘記照會場照啦!orz…而且以下的便當都是姊姊口述口味的,因為熊熊一個也沒吃到呀!!!orz……
 
京王百貨(新宿店)
住址:160-8321東京都新宿西新宿1-1-4
電話:03-3342-2111
(不過這個便當大會每年只有一次,而且是在1月初,日期不一定所以有時候要碰運氣啦,不過大約都是在一月七日到十幾號中間)
 
 
今年是第45回的便當大會,當然也會有一些地區特殊,或是特別為了京王百貨這個便當大會所特製的便當,這次姊姊他們總共在會場買了三個便當!分別是「鬼太郎便當」,「雪人便當」和「紅豆麵包超人」
 
 
 
「鬼太郎便當」
說到鬼太郎對鳥取縣來說是特殊的存在呀,所以要推出特色便當,就當然就會讓人想到鬼太郎,而且這個便當還是只有京王百貨限定款喔!特殊的是裡面有附一個「有田燒茶碗」喔,所以吃完後的容器陶碗可以繼續使用~真好呀~
便當的外殼是這樣:
 
 
 
打開裡面是這樣的一個便當,有蟹肉絲,蛋絲,旁邊的那個是奈良漬物!姊姊覺得這是買的三個便當裡面最好吃的一個!裡面的蛋絲和蟹肉絲雖然偏甜,但是因為和酒味的奈良漬一起入口,將整體的味道平衡得很好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這隻並不是特意去買的,而是無意間看到的(又是不小心?笑~)
因為回程時在機場的商店街晃了一下,經過大葉高島屋的機場店時,不小心眼睛餘光瞄過去,看到有個粉紅色的東西從眼角晃過去!立刻停下來跑進店中觀看,發現原來是穿著相當有時尚風的小熊呀!而且是Celine這個牌子的喔!要知道,可也是名牌之一呀~
看到了嗎?就這個可愛的小熊啦!
 
 
連盒子也很漂亮喔!^^
 
 
台灣人習慣用面紙,不常用手帕,但是日本人就有使用手帕的習慣,而且會買漂亮的手帕當作禮物送人喔!^^
連帶的有些高級品牌也會出一些和小熊在一起販賣的手帕組合,像是Darks和Burberry也會出這種組合喔!只是通常都是一般的小熊,這樣連衣服都相當有時尚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可以免費吃到舒芙蕾真是太開心啦!果然玩撲浪還是有好康可以撈的呀!
不過這種舒芙類跟一般我以前吃的舒芙蕾不一樣,所以一度還以為店家是不是把名稱槁錯了呀?後來才發現,原來日本也將這種蛋糕稱做舒芙蕾呀!詳細介紹官網都可以查得到,我就不多說了~
 
本來可以用宅配寄送,但是剛好看到在大葉高島屋也有取貨的地點,太開心啦!所以就約定好時間到高島屋去取貨啦~本來還在想說以為只是高島屋的一個臨時櫃,正在想說不知道要往那個方向走,剛好電梯出來就看到大大的招牌!
 

 
 伯諾蛋糕工作坊
住址:台北縣三重市光華路46號
電話:02-2995-3330
專櫃點: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12樓)
電話:02-2836-3998
 
 
沒想到是在「伯諾餐廳」裡面去取餐耶!原來兩家其實是有關係的,三重那邊的店是工作坊,這邊則是有兼賣餐飲的店呀!先到一下冰櫃中兩種舒芙蕾的樣子!因為不能選口味,所以我配到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
 這個舒芙蕾蛋糕,原本網站上是寫一個定價300元,網路或傳真特價219元,5個以上每個189元,自取免運費!不過我現場冰櫃中看到的價格巧克力和巨蛋的都是特價260元。
 
 
 
蛋糕的盒子還蠻雅致的!^^
 
 
 
噹噹~裡面打開是這樣喔,不過因為我搭捷運時有晃到,所以蛋糕有點歪一邊!但是看起來還是蠻可口的啦!
 
 
當然熱量也是要照一下!以蛋糕來說,這樣的熱量算是蠻低的喔~
因為100g有223卡,整個蛋糕也只有將近300g,所以整個自己吃完的話,669卡,比一個機腿便當的熱量要低一點!嗯~不過一次一整個吃完……還是會肥吧~可能跟他裡面麵粉用的少有關係!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初會選擇這家飯店,主要是因為姊姊看了日本旅館大師林氏璧的介紹文章, 對於這家飯店介紹的蠻詳細的,當然更重要的一點是這家飯店本身的電視就可以拿來當作電腦使用,而且可以免費上網對於沒有帶電腦的人來說實在是相當方便呀!所以當初在考慮旅館,又看到剛好有特惠價格就趕快先訂下來啦!而且這家店還是有列入米其林旅館評鑑黑3非常舒適的星等喔!
 
 
ロイヤルパーク汐留タワー (Royal Park Shiodome-Tower)
中文是「汐留御苑飯店/汐留」
住址:〒105-8333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6-3
電話:03-6253-1111
 
 
這邊的交通其實相當方便,我們是JR山手線來的,因為剛好就在新橋站的「烏森改札」,也不需要擔心會找錯方向,因為他就在日本電視台(日本テレビ)的旁邊,所以只要把握這個大方向,再照著地圖和指標走就ok啦~^^~
而且住這裡有一個好處就是離「築地市場」這一站相當近。只要一站就到了!想要一早去吃海鮮的話相當方便旁邊也有充滿美食餐廳的「カレッタ汐留」(有好吃的炸雞肉丼),
當然還可以到日本テレビ看宮崎駿為他們製作的機械鐘!^^
 
在一樓等電梯的時候牆上就有一些玫瑰和鏡子的華麗裝飾!^^
 
 
 
 
這邊check in的大廳在24樓,而且上去大廳的電梯和往客房的電梯是分開的喔,所以也還算是蠻有隱私的,當然跟Park Hyatt那種極秘密的隱私又不同!(笑)
不過因為客房是從26樓開始的,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會是高樓view啦!^^

這是一樓到大廳的電梯! 
 
 
 
這是客房用電梯!


 
電梯的燈也很有特色!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看我噗浪和附近的朋友的應該都知道最近家裡的事情,所以這幾天沒有發文的心情,和寫文的興致。
不過因為已經比較好一點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所以開始慢慢恢復更新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