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是的,到了夏天就是要吃西瓜,可是一整顆大西瓜買回家一個人又吃不完,但是在附近的水果攤中發現了這個小東西!XDD

竟然有這麼小的一顆西瓜,真是太可愛了~超適合蜜蜂熊吃的,而且就算吃一半切了放小冰箱也不會佔太大的空間,所以就買了2顆啦,而且一顆20元,不算貴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又是團購卷系列,這次要吃的是位在貴婦百貨BellavitaB2美食街的牛肉麵店,叫做「豐山雅棧」。其實這一家店我之前是真的都不知道,而且說實在話會買下這張券實在是衝著貴婦百貨的招牌買下的,畢竟貴婦百貨耶~裡面的東西都不便宜呀!既然有機會可以用半價的價格來吃,怎麼可以放過呢~XDD
 
這張團購卷的內容是「375「豐山雅棧」雙人餐水果養生食材軋牛肉!番茄紅/紅光滿麵/三合一 +招牌魯士麵+主廚精製小菜+養生紅棗茶,名媛貴婦的最愛,大大顛覆你的印象!」原價要7百多的雙人組合,現在只要半價,雖然以牛肉麵來說也不算很便宜,但是衝著貴婦百貨的氣氛,我還是標下來了。
是說,網站上的圖案也蠻豐富的呀!(兩碗麵+三盤小菜)
 
 
 
因為剛好要去餐家的部落客百傑活動就在百貨的隔壁,所以相當開心的打電話預約享用午餐。其實地點也蠻好找的,下了地下2樓往比較像是餐飲區的地方走就可以看到。店面因為吧台有坐人,所以就省略不照了!直接入座啦!
不過還是有照一下菜單!
我們這次的內容店內的招牌「魯士麵」是固定的,其它的就是牛肉麵三選一,我們選擇的是「紅光三合一牛肉麵」,是2008年牛肉麵節的比賽作品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因為摩艾的愛心感召(?),讓我有機會可以得到試吃到「元樂年輪蛋糕」的新產品「金蛋報喜年輪蛋糕」!(轉圈圈~灑小花~)
其實「金蛋報喜年輪蛋糕」不算是新產品,但是這次試吃的是新口味。之前有推出過「焦糖紅豆布丁」和「紫米蓮藕」之類的口味,我是沒有嘗試過啦,不過年輪蛋糕配上中式內餡?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不過現在新口味就蠻多樣化啦,而且幾乎都是水果口味的,像是草莓慕斯、芒果慕斯、鳳梨慕斯、奇異果慕斯、櫻桃慕斯等等。這次我拿到的試吃品就是「草莓慕斯」內餡啦!
看,這個紙袋有沒有可愛?元樂每年都會舉辦插畫大賽喔,所以每年都會有不同的新包裝出現。
 
 
 
紙袋的側邊也都有相當可愛的繪圖。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又是團購卷系列,其實熊熊沈溺(?)於團購卷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不過最近分別買了兩檔不同家的「普洱茶」,為什麼買呢?因為聽了某人說喝普洱茶可以促進代謝減肥,所以燃起蜜蜂熊對普洱茶的興趣!XDD
不過因為平常也有泡茶的習慣,所以只是將烏龍茶改成普洱茶罷了。
這次的方案是這樣「宅配商品:只要99元即可購買【沁品茶業】價值199元的90年代陳年雲南普洱茶!源自於中國雲南本地的沁品茶業普洱茶,獨具收藏價值及增值價值,堅持不使用機器,純手工製作!」,想說一包99元特價以普洱茶來說很便宜呀(原價可是要200元的喔~),所以就直接買了三包!

 


寄來時是包成這樣的,本來以為會是茶磚一樣的東西,因為平時看電視或廣告好像都是這樣。XDD
 
 
 
這樣一包是70公克,不過實際泡起來我覺得用量相當的省。淺淺的一個湯匙就可以泡上一整天了。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家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新開幕的「朵拉Donna Caffe奧地利皇家煎餅屋」是姊姊上來台北時新發現的店家!(奇怪,明明人在台中,來台北竟然也可以在巷弄中找到新開的店@@~)。當時就被姊姊收入口袋名單中,再度上台北來的姊姊在吃完晚餐後就拉著熊熊殺到這家店來吃飯後的甜點。
 
 
 
 
 



菜單第一頁就有解釋皇家煎餅的由來,我就不多重複了~
(饅頭:就是懶得寫。)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艾蜜莉廚房」之前就有拜訪過囉。(請見之前的食記)對他們家的餐點口味還蠻有信心的,所以這次準備來享用新菜單的「柏倫絲三角套餐」!XD

 
 
 
本來預約6點30,但是因為早到了,所以就提前進餐廳啦!這樣也好趁著天色還不是很暗的時候可以照一下相。而且餐廳才方開始沒多久,客人還沒全到齊,不過感覺生意很好,因為雖然是平日晚上,但是不少位置上都已經放了預約的牌子了,當然熊熊也先預約啦!因為位子不多,所以不先預約的話可能會白跑一趟呀。
店裡還是一貫的鄉村風格。還蠻有氣氛的,相當適合吃完飯後繼續喝飲料談天的感覺。
 
 
 


角落的裝飾相當豐富。
 
 
 
因為坐在邊邊,所以可以清楚的照一下旁邊的裝飾,相當可愛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相當開心的今年又有入選美食類的部落客百傑~轉圈圈~

去年的經驗是會場有吃又有拿,所以今年也相當的期待!XDD

本來開始報到的時間是一點,沒想到一點出頭左右到就看到門口相當張揚(?)的掛上了活動的布條~

 

 

一進去報到完後就看到,試用大街的一些攤位活動就已經開始了,有相當多的攤位都已經開始活動了!

這是主辦單位的攤位,後面是要拿來當作獎品的禮物!

 

 

趕快到處逛一下,大致上先繞一圈以後發現,這次和去年的差別在於食物類的廠商好像比較少耶。倒是美妝類的增加很多。

這張是分佈圖片。

因為時間到了,所以被工作人員催進去會場。所以照了兩張照片,而且等到美食類的頒完獎後,就偷偷再溜出去啦!XDD

看到熊熊的名字囉~XDD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的,又看到「上菜DISHDISH」這家店推出團購卷了!之前已經有吃過他們家的料理,不過是已經組好的套餐!另外多加點了一杯飲料。
對於他們家的口味蠻喜歡的,這次終於有機會又看到他們家出團購卷,而且還是更好康的「慶祝開店2週年推出250元可以抵500元的消費」,這樣不但可以自己選菜,而且還半價耶!這樣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XDD
 
 
 
這次的重點當然要放在我之前在菜單上看過的「軟殼蟹」料理!XDD)(不要問熊熊為什麼這麼喜歡軟殼蟹,我就是喜歡~
因為買了2張卷,所以500元可以抵用1000元的消費,那這樣子當然要好好的精打細算啦!仔細計算後點了下面幾道菜和一杯調酒。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跑去報名了樂多的連續挑戰30天的「吃喝玩樂夏日傳說」!所以要連續30天每天都發文,是說~自己都覺得沒事這樣自虐要幹嘛!orz
所以現在各位看倌每天沒事都可以來看我發文啦!XD
反正兩者都是每天發文,內容都一樣,不過那邊的會比較簡略一點~算是迷你版?(沒辦法,因為沒有辦法直接將文章全部貼過去呀!超麻煩的~= =b)
有空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吧! 同樣是「饅頭蜜蜂熊的秘密遊記


 
沒錯不小心又敗家了~(真的是不小心呀~)
其實真正的埃及展都還沒看,可是因為到了中正紀念堂,想說不先去賣場看看實在令人心養癢的。所以就到紀念品的賣場去逛了一圈,沒想到這樣就敗下去了。首先是這個一開始就成為目標的輔大猴周邊紀念品!
有明信片四款(一款20元),因為小猴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不自覺的四種都收了。(啊~雖然幫他打廣告,可是我沒有收錢喔~XDD
 
 
 
還有可愛的便條本,裡面的圖案也相當的Q!(一本100元,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相當開心可以抽到活動的門票,趕快趁剛開始人還不是那麼多的平日來參觀展覽啦!(通常展覽越到後面時間人潮可是會越來越多呀!XD)
說到展覽的主題可是被譽為漫畫之神的「手塚治虫」呀,只要是漫畫迷沒有不知道他的,是的,蜜蜂熊也是漫畫迷,幾乎什麼漫畫都看!XDD
要進去紀念堂的門口外面,就可以看到這樣一個小型的摩天輪,上面有8部不同漫畫的主角。
 
 
 
 
 
售票亭也裝飾的相當漂亮!
 
 
 
重要的是在入口的旁邊有一本超大本的立體漫畫啦!這個創意還不錯喔~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本來沒有那麼快要寫這一篇的,不過因為因為小安卓(這是我對他的暱稱啦~羞~)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想趕快介紹到他啦!

這次的團購可以說是相當搶手耶,第一次的團購500隻可以說是瞬間秒殺,能夠搶到自己都覺得很幸運,第二天也有推出一檔追加500隻,不過後來看到也是秒殺,可見小安卓有多受歡迎!XDD

這一檔是蕃薯藤的團購,內容是「8G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特價299元」,可以說是相當有誠意的特惠價呀!所以一開放可以搶購時就直接先搶購了兩隻,一隻自己用,另一隻則是要買給熊姊姊的。(看,熊熊多有姊妹愛呀~)不過在給姊姊之前,就讓我來拍拍開箱文吧~XDD


首先是一張使用說明書,為了不讓人太虐待小安卓,都會有這樣一張的說明書在裡面,原來是要從下面拉出來呀!我還以為是要拔頭勒~(這就是虐待~好孩子不可以學喔~XDD

 

 

 

接著就是放著小安卓的小袋子喔!袋子外面也印著可愛的小安卓圖案,而且還寫了「Google Chrome/Yam蕃薯藤全球限量版」,這樣子是不是相當有紀念性呀?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的,沒想到蜜蜂熊的魔爪也伸到新竹去了!XD

這也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因為一群朋友要去度假村,先到了南寮以後,中間又臨時起意說新竹有一家相當知名的法式蛋糕店,一聽到這樣的消息,熊熊當然迫不及待的要去試看看啦!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要飛快的奔去,再飛快的吃完去趕火車!XDD

不過因為大家都不是新竹人,所以還迷了一點小路,這家店真的是相當的隱密呀!如果不是朋友還有一面打電話問路的話,我想我們一定找不到的呀!

這家就是隱身在巷弄的秘密小店啦,連店的招牌都用得相當的不起眼呀!不過招牌感覺還蠻雅的。進去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庭園空間種植一些花草和小水池。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就要介紹這邊的主題餐廳啦!其實比起大坑園區,我覺得這邊的主題餐廳人潮比較少,不過也因為我們進來的時間比較早,不到12點就先進來用餐了,所以雖然有些位置已經被預約了,但還是有空位可以坐。不過因為假日用餐有一個小時的用餐限制,所以想坐下來悠閒聊天或喝下午茶的可能就要另覓他處吧!XD

這邊也不像大坑區的館需要收門票,所以可以純粹用餐和拍照,沒有什麼門票可以抵消費的問題。

既然是「紙箱王主題餐廳」裡面的裝潢當然也都是以紙製品來作為餐盤和桌上的擺飾,以及餐廳的裝飾。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也是大約今年4月份的遊記了~

其實本來想要去的是大坑園區,就是紙箱王的主要園區和蜜蜂故事館的2號店。不過因為也剛好是連假時期,所以當我們到達的時候才不過10點出頭就已經都沒有停車位了,而且從外面的庭園看去,天呀~一堆人呀!就連入口也擠滿人。(不是10點才開門嗎?orz

所以當場決定掉頭開回去,轉到中科園區去看看,反正這次主要也是想要吃餐點和看一些紙製的大型作品,既然中科園區也有,就不需要非得要去大坑園區。XD

 

既然這邊有蜜蜂故事館,那就要派看板熊蜜蜂熊出場啦!嘿嘿~今天熊熊就是主角啦!

 

 在門外就有一些漂亮的小型紙雕作品!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要開宗明義的說,這張券其實是看錯標下來的,本來以為是免費的體驗,結果看錯了是要付費的體驗口碑卷,而且價格也不低……Orz

不過基於「出來混的遲早要還」的心裡,還是想說早早的去換了以後快將口碑卷解決掉~所以爽快的約好了時間取貨去啦!

這家店的位置在敦化北路上,其實還蠻好找的,不過店並不大,座位並不算多。

 

 

因為蜜蜂熊不是純咖啡控(因為熊熊不能吃苦~
XD),喝咖啡一定要加牛奶,所以對這種比較高級,嚴選咖啡豆的咖啡店比較少接觸,ㄜ……比較常接觸的應該是星巴克吧~XD

不過看了一下網路對於這家咖啡店的咖啡評價都不錯,那用冰咖啡泡出來的拿鐵應該也不錯喝吧,而且位於天母的店還有一些關於烘焙咖啡豆,或沖泡咖啡的教學課程,感覺是間相當專門的咖啡店。

 

店家的理念是:要將各種具特色的咖啡豆介紹給本地顧客,以「Specialty & Premium」的概念,於2000年開設咖啡專門店。追求在精不在多,堅持嚴選世界各優良栽種地區的農園主所栽種的優秀豆,在價格與香氣均衡的前提下,提供真正的Specialty Coffee” 給咖啡愛好族品嚐,因此店中以供應當日豆款為主,並且提供不同的烘焙度,讓顧客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口感。

 

就來拍一下店裡吧!店內座位有我喜歡的和式地板。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雖然這款冰淇淋Cold Stone已經推出有一陣子了,不過蜜蜂熊還沒有吃過,趁著之前小7點數兌換到期前,趕快去將買一送一的優惠使用掉。

不過當時可能是因為兌換期限快截止了,所以一推人排隊,排到都快昏頭了。不過也趁著在排隊的時候將想要的口味選好了!XD

這次當然是針對我一直想要試看看的「茶系列」來吃看看。

 

在看DM的時候剛好看到下面這幾種新的組合,含有兩種口味的冰淇淋,而且剛好有我想要的茶系列。不過因為用的是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就沒有辦法點這種優惠的冰淇淋,不過說優惠也還好,因為這樣兩種口味的一個可是要185元(還不含餅皮喔),也不便宜呀!

 

 因為是買一送一,所以另一款選的是無脂冰淇淋系列的「非常莓外傳」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又是敗家的成果(?),誰叫我一看到Android這個可愛的小綠人就受不住誘惑呀!我真是不可以隨便逛光華商場呀,不過還好小安卓的東西看到的不多!

不過喜歡Android人應該也會跟我一樣被這組合吸引住吧!~XDD

因為不僅裡面有兩隻可愛的小安卓,就連外面的透明盒也是安卓的形狀呀!

 

其實這樣一個組合不僅是有兩隻Android小公仔的,miniSD讀卡機,
還附了一張
TOSHIBA
miniSD2G記憶卡。不過會用到的機會真的還蠻少的,應該只有手機比較會用到吧?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嘿,這張口碑券因為是免費的,所以當初就瞄準目標準備下手,終於被我標到啦!開心轉圈圈~
 
這次口碑卷的體驗內容有兩種,分別是:
1.ㄚ發仔不一樣純手工水餃:高麗菜豬肉or韭菜豬肉 二選一 (50入,NT.200元)
2.喇舌餅,綜合口味:原味、枸杞、咖啡口味各4 (12入,NT.300元)
因為我不喜歡吃韭菜,所以選擇的是高麗菜口味。
 
店家其實是在台中,不過因為可以台北取貨,所以開心的填好回報資料後就等著7月1號以後取貨啦!取貨的店家叫做「Yummy Cake(芽米工坊)」,地點就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地下二樓,不過因為店主要是賣餅乾、土產之類的櫃位,所以地點不好找,直接問樓館小姐到底在哪裡才看到!這邊給大家一個參考,地點就在超市的前面,天仁茗茶攤位的正對面。不要懷疑就是下面這個餅乾櫃位XD
不過如果要買水餃的話這邊是沒有的,還是要按照包裝上面的訂購電話去購買喔!因為我向小姐拿水餃時,小姐是到倉庫的冷凍櫃去取,這邊應該只有賣餅乾類的點心。
 
 
 
接下來就是主角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啦!這樣一包還相當大盒的包裝耶!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又是要消化的團購卷啦~
因為這個地點下班過去還蠻近的,加上雖然內容是鬆餅,不過不是一定要下午茶的時段去消費,所以就買下來啦,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牠的鬆餅圖片實在是太吸引我啦!!XD
這次的團購卷內容是集購城的「只要199元,享用任一250元鬆餅一份 + 任選150(咖啡/各式茶)以下飲品一份,品嚐【Deborah cafe'】經典巴洛克華麗下午茶!內含:250元鬆餅乙份 + 150元以下飲品(咖啡/各式茶)
想說晚上會吃鬆餅當晚餐的人應該不多,所以就訂了晚上去吃。地點其實還蠻方便的在捷運劍南站典華會館再走過去一點就到了。雖然在晚上但是店的紅色招牌還是相當的明顯。
 
 
 
店門口還有一張High Tea」的二層下午茶的小黑板,蠻可愛的,我一向喜歡這種手工畫的小版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晚上的原因,晚上只有我們這一桌,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選座位,還蠻開心的!店裡的佈置算是還蠻華麗的,椅子也是相當有貴族氣息的感覺呀!不過就是桌子太容易移動了,往往腳不小心踢到就會讓桌子滑一下!orz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又是之前買的團購卷,所以要來消卷的時間到了!XD

這家披薩店其實之前就有看過網友的食記,也曾經推出已經配好固定套餐的團購卷,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更加超值,因為可以用248元買到抵用店內消費500。一看到這種好康,就忍不住的敗了兩張。因為這家的披薩其實價位不低,一個8吋披薩價格大約就要三、四百不等,所以勤儉持家的蜜蜂熊平常根本不會特地去吃,但是這種幾乎5折價,又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口味的優惠卻吸引到我啦XD

不過這家店週末及特定假日雖然都可以兌換,但是僅限外帶!這倒也是還好啦,帶回家吃感覺也蠻愜意的呀!XD

 



之前已經有在網路上搜尋一些食記,不過可供參考的還是不多,所以還是現場看比較準啦!

這次選擇的是店內的招牌,也是網路上大家一致推薦的「佛羅提那披薩」(8吋,380元)和只有假日限定的「漁夫蛤蜊披薩」(10吋,420元),再加上一個義式油醋綜合鮮蔬沙拉」(小,260元)。這樣子用團購卷結帳後再多補了80元。

這邊的位置並不多,不過時間大約6點多就已經坐得差不多了,可見生意真的不錯!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