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經2度造訪過這家「
GB鮮釀啤酒餐廳」(前2次的文我會儘快生出來的~XD),對於店內餐點及啤酒念念不忘,這次看到愛評推出「GB鮮釀啤酒餐廳」的口碑券,就決定一定要抽到,想不到真的幸運的抽到了!立刻選了一個風光明媚的週六中午前往享用豐盛大餐(真的很豐盛喔,往下看就知道~XD)。

這家GB位於台中家樂福大墩店的1、2樓,交通算是相當方便,而且汽車可以直接停在家樂福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而且家樂福2樓停車場可以直通GB餐廳2樓。另外家樂福附近有每次經過都排滿長長人龍的赤鬼牛排(要抽號碼牌)我到是一次都沒造訪過,因為不想排隊~



抵達時告知已有預約,被服務生引領上二樓座位,安排在2樓挑高部份之位置,由我們的位置往下看可以清楚看到1樓吧台!而且光線充足但不會陽光直射,服務生特別跟我們說因為我們要拍照所以特別安排這個位置光線比較好。2樓另外也有靠窗座位,光線充足感覺很棒,但缺點是容易曬黑。

 







這次愛評卷的內容相當豐富,有開胃菜、主廚精選、甜點,以及飲料和鮮釀啤酒!XD

開胃前菜」我們選了「加州彩虹薄餅」,主廚精選選「香料烘烤半雞」,甜點選「胡蘿蔔蛋糕」及「威士忌蘋果布丁派」,飲料選冰紅茶及冰可樂,例外當然要選「鮮釀手工啤酒GB六小福」,接下來我就依照上菜順序介紹當天菜色囉~

這邊是菜單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XD

 

 

 

當天依照美式餐廳定律最先上來的是「冰紅茶」及「冰可樂」(各110元,可續杯,但是實際上因為吃太飽,所以沒有續杯~),紅茶有附上糖漿可自行調整甜度。

 

 

接下來上的是GB招牌的「鮮釀手工啤酒GB六小福」(230元),包括6種風味不同的啤酒,包括帶有淡淡啤酒花風味的「多特蒙黃金拉格啤酒」、嚐起來有些微香蕉及荳蔻味的「小麥酵母愛爾」、口感較苦的「捷克拉格」、帶點焦糖甜味的「梅爾森拉格」、如咖啡般烘焙風味的「史瓦茲黑啤酒」,以及「季節性啤酒」,啤酒上來的時候都會先附上一張6種啤酒風味的説明單,上面還記載哪一種啤酒曾經的得過世界啤酒大賽的獎項、啤酒甜度苦度及酒精濃度,免得最後喝完也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啤酒是哪一款,非常貼心!

我個人偏愛「黑啤酒」及「傑克拉格」(不過蜜蜂熊喝酒會起酒疹~所以只淺嚐一小口~orz),但其中最特別的是有香蕉及荳蔻味的「小麥酵母愛爾」啤酒,原先是早餐或禮拜結束後飲用之啤酒,建議第一次來GB可以先點GB六小福,確定自己喜歡哪一種啤酒後下次再點最喜歡的那款

 

 

接下來上來的是麵包附上奶油,還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OUTBACK的蜂蜜麵包),所以我們續了一次,但是發現非常失策,因為主菜很豐盛所以吃太飽……orz

 

 

主菜「香料烘烤半雞」(550元)上桌了,上菜時服務生特別向我們說明這道菜是每天限量供應,我點到最後一份,賣完就沒有,我特別問了一下到底一天供應幾份?

服務生表示因為一天分成早班及晚班,原則上晚餐前為早班,廚房會依照每天訂位人數酌量調整,數量不一定,但是為了確保新鮮早班未賣完的不會留到晚上,所以建議向我一樣喜歡吃烤雞的人要事先預訂免得到時候吃不到喔。

 

 

這道菜是以新鮮香料醃製烘烤的香烤半雞淋上香料烤雞醬,搭配鮮炒番茄、菠菜及蒜味馬鈴薯泥,烤雞鮮嫩可口,下面的馬鈴薯泥份量很多,拌上香料烤雞醬真是讓人允指回味

 

 

「加州彩虹薄餅」(340元),服務生告知因為要烤所以比較晚上菜,這是手工薄餅搭配碳烤雞肉、蜂蜜培根、鱷梨、蕃茄、切達起司、碎藍起司及嫩生菜佐酒醋醬,一上菜看到份量豐富的薄餅就知道慘了,因為份量實在太多,但是薄餅佐上上面這麼豐富的料真的薄脆爽口超好吃!不過雖然是薄餅,擺盤看起來真的很像是Pizza!

    

 

 

最後當然是壓軸的甜點「胡蘿蔔蛋糕」及「威士忌蘋果布丁派」(各150元)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是溫熱的「蘋果布丁派」淋上威士忌甜酒醬,搭配糖粉、肉桂粉、核桃及香草冰淇淋,上菜時服務生有交代因為是熱的所以建議趁熱先吃!這道甜點鬆軟可口我很喜歡呀,不過威士忌酒味倒是不明顯。

 

 

「胡蘿蔔蛋糕」是紅蘿蔔、鳳梨及胡桃烘烤而成,並覆上奶油起司糖霜,服務生推薦而點選的,因為很特別,口味確實是還不錯但是仍有紅蘿蔔味。

 

 

餐廳6月13日到8月15日的每週三下午5點以前還有活動喔!「10oz漢堡和500cc啤酒」399元喔,有興趣的可以把握機會嚐試一下!

 


用餐期間服務生多次上前詢問口味如何?是否滿意?經理也有上前詢問料理是否合口味,並告知為了配合拍照所以菜會一道一道上,非常熱情,最後還送我們一份GB餐廳的說明資料夾,內容包括GB餐廳介紹、本次所有體驗內容菜色之說明及GB餐廳菜單,非常貼心。

因為之前也有來用餐過,覺得這間GB啤酒餐廳不論啤酒或餐點都很不錯,停車又方便,非常推薦喔!
姊夫對於他們家的啤酒也相當中意~XD

 

店名:GB鮮釀啤酒餐廳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1、2F

(大墩家樂福1、2樓,停車場位於家樂福2F)

電話: 04-2310-76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00:00,週六日,1000~0000

網址: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index.php

 

台中餐廳:

台中食記「高帽鄉廚toque」好吃的「香煎櫻桃鴨胸」法式料理!

口碑卷系列之「SONO園日本料理」令人回味的法式油封鴨!

*台中下午茶*輕食咖啡店「田樂for farm burger」好吃的「田樂鬆餅」和「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下午茶台中食記初訪「一藤井茶菓鋪」漂亮的日式和果子!

台中食記二訪日式茶泡飯餐廳「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柚香味增烤雞

口碑卷第六十二彈台中食記「臥龍城巴蜀麻辣燙」好吃的鍋巴!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台中食記日式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松阪豬茶泡飯套餐」!

下午茶台中金典綠園道百貨「QTRO(QUATTRO)」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Cafe at ALESSI Store)的「草莓起士慕斯」!

口碑卷第五十七彈份量足口味佳的台中餐廳「新派關東煮順口食堂」

台中法式餐廳樂沐Relax的三層雙人法式下午茶!

台中「陸園江浙餐廳」的母親節聚餐!

台中食記在「明森宇治抹茶」和R星人的抹茶草莓鬆餅之約!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台中美食之「鶴園酸菜鍋鱻魚鍋」

四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充滿春天氣息的「櫻花百匯冰品」!

父親節吃吃吃Part1「滬園上海湯包館」!

明森宇治抹茶好吃的的「抹茶鬆餅」!

傳說中的「無老養生鍋」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母親節吃吃吃第二彈「孟買馬沙拉」印度料理!

母親節吃吃吃~第一彈「達樂士精緻鐵板燒」!

台中「富貴亭」好吃的「當歸麵線」!

台中好吃的「小山西麵館」!

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巴布(Babu

「希臘秘密旅行」的「希臘餐廳」密訪美食~

台中的上海菜餐廳「新月梧桐」!

台中誠品旗艦店的德國啤酒餐廳「金色三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