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現在餐廳越開越多,競爭也相當激烈,有時候餐廳好吃沒有用,重點是要讓人知道有這家餐廳的存在,而且餐點也美味!這時候「團購券」就很重要啦,老實說每天逛逛團購網站已經變成蜜蜂熊的必備行程!(好敗家呀~orz)

這次會來這家餐廳就是因為買了GROUPON的「高帽鄉廚toque」的雙人份法式全餐才會發現這家餐廳。餐點的內容是:

1099元雙人全餐含:香煎櫻桃鴨胸襯薑味糖漬鳳梨/爐烤香料霜降牛排21+高帽鄉村野菜沙拉+市場例湯附天然酵母法國球麵包+經典前菜-香煎鮑魚佐珍珠薏仁燴雞汁+焦糖烤布蕾+Pellini咖啡/精選紅茶/莓果花草茶31。之前當然也先上網看了其他曾經去用餐的人評價還不錯,交通又方便所以就買了。

 

 

 預約了週六中午前往用餐,因為有預約所以店門口服務生看到我即能喊出姓氏招呼,服務蠻貼心。桌上也已經放上店內菜單,因為我們是買雙人券,所以主餐就各選一,飲料則都選了冰紅茶。

這邊照了店內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吧!XD(主餐都可以加價搭成套餐)

 

 

 

先上的是高帽鄉村野菜沙拉」,沙拉內有鮮翠蔬菜、起司、新鮮番茄及大蒜麵包加上油醋醬,鮮翠爽口,加上起司及麵包又有不同口感及風味。其實比起凱薩或千島醬,我更喜歡這種油醋類的醬汁!XD

(主廚在上甜點時有來桌邊致意,歡迎我們下次再來用餐,而且告知因為團購卷的餐點是固定的,不過不是用團購券的話,主廚油醋沙拉每日會變換 菜色,有可能會是干貝喔!XD)。

 

 

「法式圓麵包」提供油醋及奶油醬,麵包外酥內軟,一剝外皮就碎滿桌,蠻好吃的,不愧是法式餐廳。

 

 

 

市場例湯今天是「南瓜培根濃湯」口感蠻濃郁的。但是因為蜜蜂熊不大愛濃湯類的,也不喜歡南瓜~(挑食的小孩~XD),所以建議「每日例湯」也可以提供濃湯及清湯二種選擇,滿足所有人的需求。(不過這樣就煩到廚房了!XD)

 

 

前菜「香煎鮑魚佐珍珠薏仁燴雞汁」(法式料理的名稱真的都相當長呀,不過好處是寫的一目了然,寫食記都不用擔心會漏掉東西~XD),這一道我喜歡~鮑魚鮮嫩可口,配上杏胞菇及薏仁,清爽又有豐富滋味,不愧為店內招牌前菜

 

 

噹噹~終於上主菜了,這是「香煎櫻桃鴨胸襯薑味糖漬鳳梨」,一上菜就讓人覺得份量滿點!!已經先幫我們切成一片片方面食用,總共有10片,鴨胸肉新鮮軟嫩,搭配的醬汁恰到好處不會蓋過鴨胸的味道,配菜的馬鈴薯蔬菜及糖漬鳳梨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爐烤香料霜降牛排」,這個的一樣是份量驚人,不過牛排和鴨胸相較之下,牛排雖然也很嫩但是因為比較有彈性所以要再切更小一點才方便入口,而且因為牛排油脂豐厚所以更有飽足感

 

 

甜點是「焦糖烤布蕾」,鮮嫩布蕾加上焦糖當然不可能不好吃,但是希望能有更多甜點的選項,例如法式薄餅等可以符合多人的需求。雖然菜單上有「杏仁蘋果酥派」不過因為不是團購卷的菜單,只能待下次來品味啦~

冰紅茶有附上糖漿,可以自行調整甜度。

 

 

因為當天用餐的人不多,所以最後主廚有出來招呼我們,這邊的店是2層樓的店面,主廚有告知店內2樓空間蠻大的,如果要聚餐可以事先預約,而且10幾人以上還可以預先和主廚商討,提供客製化菜單。如果可以提供客製化菜單應該不錯呢!主廚還有介紹「雞肉捲」及「酸菜豬腳」都是店內招牌歡迎下次來試試看。

 

 

整體來說這次「高帽鄉廚」的用餐經驗我還蠻愉快的,餐點份量滿點一點也不會是因為團購卷就縮水顯示是相當有誠意的一間店家,不過因為團購卷就砸了自己的招牌!(我真的看過有些人的用餐經驗是上來的菜和網站上的圖片不一樣大小~@@),如果是原價 來用餐的話價位也是有中等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服務也很親切,是間我會再度來訪的店家XD

 

店名:高帽鄉廚toqu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9號(廣三SOGO百貨附近)
電話:04-2320-0828

 

 

台中餐廳:

口碑卷系列之「SONO園日本料理」令人回味的法式油封鴨!

*台中下午茶*輕食咖啡店「田樂for farm burger」好吃的「田樂鬆餅」和「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下午茶台中食記初訪「一藤井茶菓鋪」漂亮的日式和果子!

台中食記二訪日式茶泡飯餐廳「茶泡飯食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柚香味增烤雞

口碑卷第六十二彈台中食記「臥龍城巴蜀麻辣燙」好吃的鍋巴!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台中食記日式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松阪豬茶泡飯套餐」!

下午茶台中金典綠園道百貨「QTRO(QUATTRO)」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Cafe at ALESSI Store)的「草莓起士慕斯」!

口碑卷第五十七彈份量足口味佳的台中餐廳「新派關東煮順口食堂」

台中法式餐廳樂沐Relax的三層雙人法式下午茶!

台中「陸園江浙餐廳」的母親節聚餐!

台中食記在「明森宇治抹茶」和R星人的抹茶草莓鬆餅之約!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台中美食之「鶴園酸菜鍋鱻魚鍋」

四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充滿春天氣息的「櫻花百匯冰品」!

父親節吃吃吃Part1「滬園上海湯包館」!

明森宇治抹茶好吃的的「抹茶鬆餅」!

傳說中的「無老養生鍋」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母親節吃吃吃第二彈「孟買馬沙拉」印度料理!

母親節吃吃吃~第一彈「達樂士精緻鐵板燒」!

台中「富貴亭」好吃的「當歸麵線」!

台中好吃的「小山西麵館」!

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巴布(Babu

「希臘秘密旅行」的「希臘餐廳」密訪美食~

台中的上海菜餐廳「新月梧桐」!

台中誠品旗艦店的德國啤酒餐廳「金色三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