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大戶屋了,這次到台北車站上面的微風美食街晃晃,沒想到一來剛好就碰到有新菜單,所以就點看看新菜色吧!

這次的新菜單還蠻多的,一開始本來想點的是這個「香酥雞塊咖哩土鍋定食」,不過去吃的當天剛好咖哩沒有了(奇怪~我是週六中午去吃的呀~中午就沒有了……=,=b)。所以改點了「豬肉泡菜土鍋蓋飯」

 

 

 

其他的新菜單還有下面這些。多了一些土鍋類的商品,還有一些滑蛋豬排類的定食

 

 

 

上來的時候還蠻訝異的,整個土鍋比我想像中要大得多幾乎要蓋過拖盤了~,而且還蠻像在吃石鍋拌飯的感覺,不過他的的鍋子雖然熱,但是沒有韓式石鍋拌飯那麼燙,所以沒有辦法有鍋巴,還蠻可惜的XD

 


上面的韓式泡菜和豬肉份量都蠻大的,而且豬肉的份量給的相當多耶,算一算大約有差不多
10片吧?(算是他們家料理中相當有誠意的一道!XD)醬汁口感蠻黏稠的但是不會很少喔,足夠將白飯一起吃光光

 

 

 

因為土鍋可以保溫,所以整道菜吃到最後都還熱呼呼的,這道菜我很喜歡呀~XD

 

 

不過今天喝到的味增湯有點空虛,因為裡面只有一些切碎的杏鮑菇,沒有以前豐富的感覺。

 

 
小菜也有點空虛,以前很多的呀!

 


這個附餐的沙拉不能續,所以和一般可以續的沙拉不一樣,所以料比較豐富。

 

 

另外後來又去了一次,這次如願的點了「香酥雞塊咖哩土鍋定食」,不過因為我沒有帶相機,陽春手機的畫素又太差了,所以乾脆不放照片!不過雖然菜單裡面的咖哩是一起放在盤子裡面的,不過實際上上桌的時候是附在旁邊的,讓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口味去添加,我是覺得無所謂啦。不過咖哩的口味相當一般,談不上特別好吃,就是很一般的日式咖哩,不過他的炸雞塊倒是很好吃!所以如果要吃的話,我會建議直接點有炸雞塊的定食就好了,有沒有咖哩其實不那麼重要

 

 

大戶屋:

食記大戶屋概念店「大戶屋廚房(OOTOYA's kitchen)」的「炭燒豬肉丼」!

大戶屋好吃的季節甜點「櫻花雙色凍」和口感佳的「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大戶屋的「牡蠣蒸籠飯和野菜味增煮」!

讓我失望的大戶屋新菜單「烤赤甘鯛魚定食」!

大戶屋元氣套餐的「鰻魚飯」!

大戶屋的「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大戶屋好吃的「炭烤雞肉蛋蓋飯」!

大戶屋九月新菜單好吃的「腰內豬排定食」

美麗華大戶屋8月新菜單「和風牛肉醬汁炸雞排定食」!

大戶屋的「干貝蒸籠飯+鮮蔬雞肉」定食、「小魚豆腐沙拉」和「黑糖豆奶」!

大戶屋的新菜單「炭烤漢堡蘿蔔泥香梅醋定食」和「墨魚排洋蔥定食」

大戶屋新菜單「蛤蠣汁飯」!

日本池袋的「日式大眾食堂大戶屋」

大戶屋的「炭烤味增雞肉蓋飯+野菜蒸籠定食」和「香酥牡蠣」

大戶屋日本料理的「花鯽魚定食」和「炭烤雞肉燴飯」(梅子風味)!

大戶屋日本料理的新菜單「石斑魚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