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別人的食記後覺得這家店相當特殊,想說找個時間來吃看看,反正地點在回家會經過的捷運站附近也算方便。找了一天得空便來吃個早晚餐~(早晚餐=「早一點的晚餐」~有這樣的說法嗎?
XD)。

這家「樹樂集」位於大路的路口,還蠻顯眼的,從外面看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

 


裡面的裝潢也蠻有特色的,這邊最著名的就是它的天花板,因為天花板的裝飾是一片片的舊門窗框,剛開始猛一看會嚇一跳,不知道會不會掉下來呀!不過細看倒是裝的還蠻緊的!應該不會掉下來
……吧?XD

 

 





菜單是直接寫在黑板牆上的,還蠻可愛的!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手寫版總是會讓人覺得東西很好吃的感覺!(饅頭:只有你這樣覺得吧?=,=b

東西還蠻多的不知道要點些什麼才好,不過熟食類的選擇倒是有限。點餐點再加點飲料,飲料的價格可以少20元。不過有分甜食(下午茶)的蛋糕時段和正餐的用餐時段,因為已經超過5點的甜點時間了,所以點了一個「「MIT大麥豬厚切培根托鞋堡」(150元)和一杯「「貝里斯黑糖咖啡」(200元)。(這邊的餐點飲料倒是比正餐還貴呀~@@),因為減了20元,所以實際上消費的金額是330元。(這邊不收服務費的喔!XD

 

 

 

 

冰櫃中有相當多的蛋糕可以選擇!不過今天主要是吃晚餐,所以就等下次吧!XD

 

 

 

 

在等餐的時候東拍拍西拍拍,可以看到這邊用了相當多植物,相當綠意盎然的感覺而且布置的也相當舒適。

 


 




而且這邊有三層樓,第一層主要是用餐的地方,第二層則是有一個小間,也是用餐的地方,不過有一個小舞台可以辦一些藝文活動!

 

 

三樓的空間則相當蠻寬闊的,而起這邊不時還有一些小的畫展,像之前去的時候就有一個小小的插畫展,相當的溫馨可愛!去的時候剛好小姐有空,所以幫我解說了一下畫作的內容,是說「幻獸和小女孩」的故事。不過我想說為了智慧財產權,所以我就不po畫作了!不過這邊也是有販賣一些綠色盆栽和手工的陶藝品。

 

 

 

我也買了另一個小畫展的明信片,是我喜歡的小鱷魚呀!XD

 


等我在上面逛了一圈,回來一樓座位時東西也上桌了!

這個就是MIT大麥豬厚切培根托鞋堡」,因為本來就喜歡托鞋麵包的口感所以點了這個托鞋堡,不過點餐的時候問小姐是用什麼樣的麵包,小姐反而說是「佛卡夏」,這樣完全錯誤呀,是說我也喜歡佛卡夏就是了

(在這邊不得不大推一下「珠寶盒法式麵包店」的托鞋麵包和佛卡夏都好好吃喔~!XD

 

 

 

這邊用的托鞋麵包我覺得口感偏乾,雖然托鞋麵包本身就是有些韌度的麵包,帶是因為樹樂集的拖鞋麵包沒有再烤過,加上麵包本身比較厚實,直接將麵包切開後將東西夾進去,所以雖然裡面有塗酸奶醬,所以整體吃起來口感偏乾,我不是很喜歡。而且因為麵包實在是很大塊,沒有辦法直接入口,就算要切也是很困難!=,=b

倒是培根豬肉還不錯耶,切片蠻厚的,果真是「大麥豬厚切培根」,雖然厚可是還蠻軟的,吃來味道好吃。餡料本身比托鞋麵包要好吃!

 


另外這是飲料的「貝里斯黑糖咖啡」,上面的黑糖是灑在咖啡的最上面後再烤過,所以形成一層很香的黑糖焦糖薄膜,弄破後成為一塊塊帶有焦香的小糖塊,慢慢的融在貝里斯咖啡中喝起來頗有不同風味,很好喝呀
XD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氣氛和感覺都不錯,不過以餐點來說鹹食我覺得還是有改進的空間,甜食我是沒吃到不知道蛋糕的口味如何,不過飲料到是蠻優的,就是有些價格不便宜倒是真的~
XD

就等下次有機會來吃甜點的蛋糕和喝其它飲料看看!XD

 

下午茶系列:

團購卷系列Joys Crêperie法式甜心薄餅專賣店好吃的「法式起士火腿蛋」!

食記告別的四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的華麗早午餐和可愛的foufou拿鐵!

*台中下午茶*輕食咖啡店「田樂for farm burger」好吃的「田樂鬆餅」和「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食記台北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廳「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漂亮的法藍瓷杯組伴你用餐!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膳屋(Micasa Dolci)」百香果舒芙蕾和沙巴雍!

食記日雜手作咖啡「點點咖啡」雨中享用熱呼呼的桂花奶茶!

食記士林的溫馨小店「殺時間(The Lighter Side)」!

下午茶台中食記初訪「一藤井茶菓鋪」漂亮的日式和果子!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下午茶「和茗甘味處」(Myowa)的下午茶套餐好吃的「抹茶千層蛋糕」!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下午茶三訪統一阪急「Arrow Tree(亞羅珠麗)」的「水果千層蛋糕」和「草莓水蜜桃香味紅茶」!(附上BABY MILO小劇場)

下午茶松山菸廠創意園區「TMSK小山堂餐廳」的下午茶司康套餐!

口碑卷第六十一彈「原點三拍」浪漫法式下午茶的「香榭麗舍套餐」和「艾菲爾套餐」!

下午茶台中金典綠園道百貨「QTRO(QUATTRO)」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碧翠絲女士(Lady Betrix)」的「肉桂蘋果法式薄餅」和女爵茶!

下午茶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Cafe at ALESSI Store)的「草莓起士慕斯」!

下午茶Caldo Café的精緻甜點「舒芙蕾」和好喝的伯爵奶茶!

下午茶亞都麗緻「巴賽麗廳(La Brasserie)」的單人雙層下午茶和傳統法式舒芙里!

下午茶系列時尚的可愛風Goodness28的「巧克力野莓盛宴佐香草冰淇淋」!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下午茶☆王品集團新品牌「曼咖啡」的「莊園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