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以前夏天有沒有出過這個口味啦,不過我倒是沒有印象。但是本來就喜歡茶類飲品的蜜蜂熊一看到這樣的口味,就很想喝看看!所以找了一天就拖了饅頭跑去買,因為有ibon票根可以買一送一。XD

 

 

這是裡面是「培茶冰沙+伯爵茶吉利丁(果凍)」。點的時候小姐說可以做無糖的,當下還很開心所以點了一杯甜度正常的給饅頭,我自己的則是無糖的!可是一拿到喝了卻決的有點受騙的感覺……orz

這只能說是少糖,一點都不是無糖的呀!@@

而且重點是在小姐製作的時候,我都有看到我覺得兩杯壓的瓶子、程序完全都一樣,一點也沒什麼差別,怎麼會說是無糖呢?唯一的可能性只有在按糖漿的時候手勁不同吧!orz(下次點飲料的時候我要問得更仔細一些才行~@@)

 

我覺得我的那杯甜度喝起來只比饅頭正常的比較不甜一點點。(那我無糖是點辛酸的嗎?@@)

好吧,如果不論甜度的話,喝起來培茶的味道蠻濃郁的,但是因為甜度高了些,所以喝多了感覺會有點膩,我記得之前喝抹茶的時候,請店員糖漿的部分少按一些,喝起來甜度就降低了,喝起來比較順口

 

 

 

 

不過有一點很神奇的是,因為覺得太甜,剛好手邊有「午後的紅茶」,甜度一下子降低了些,突然變得好好喝~XD

而且培茶的甜度雖然杯稀釋掉了,但是味道一點也沒有被蓋過去,倒是另外加上了紅茶的香味,變成了紅茶培茶星冰樂了!這樣喝起來比較好喝耶~XD

 

 

裡面的「伯爵吉利丁」放的還蠻多的,不過其實只有增加口感的作用,因為味道完全被培茶給蓋過去了,所以完全吃不出來什麼伯爵茶的味道。說是仙草愛玉類的應該也沒人會反對吧?XD

 

 

我想除非這杯的甜度可以在降低一些,不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抹茶口味(不是現在的「抹茶紅豆星冰樂」喔,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甜甜的紅豆了~@@),不過星冰樂的價格真是越來越貴了,這樣兩杯Venti大小的,一杯就要180元,不過就算我用了i-bon票根可以有買一送一優惠,算起來一杯也是要90呀!另外…..Venti的熱量一杯要445大卡,喝起來好罪惡呀~@@

 

星巴克:

「食記」星巴克Starbucks季節限定的聖誕新品甜到過頭的「雪人甜心棒」和「耶誕樹甜心棒」!

日雜附錄之「星巴克Starbucks」藝術雜誌Vol.4的星冰樂撲克牌!

2011日本新春行購物篇「星巴克」的兔年隨行杯和雪人卡!

星巴克Starbucks的聖誕節「雪人隨行杯」和「摩卡棉花糖飲品組」!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的夏季隨行杯和地區限定隨行卡!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新款精巧隨行卡!(限定版粉紅和一般版象牙色版)

2010新春日本行「星巴克的超值咖啡福袋」!

2010北海道賞花行購物篇Part1Starbucks的白熊杯!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