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格友(好像是小魚?@@)的照片的就被可愛的「貓掌肉蹼棉花糖」給燒到了,不過當下還在考慮!後來又再度看到日本網站上的照片
……火更旺了,所以翻出以前儲存的舊資料,決定來訂購了!XD

找到的是這家手做點心的「撼動屋(Hand Shop)」,交貨時看到是一位男生,本來以為應該只是代為面交的人而已,沒想到他說餅乾和棉花糖都是他親手做的,我真的有嚇一跳,嗯~應該說是現在的男生都很喜歡下廚耶!XD

交貨時因為其中有一顆棉花糖被小孩吃掉了,所以就補了我一些餅乾和牛軋糖,也算我便宜一些,這樣算是賺到嗎?所以總共拿到的是下面這些~XD

 

 

這樣一包10片「貓掌肉蹼棉花糖」的價格是250元,不過我覺得尺寸還不小耶。

而且不用到日本就可以買到,我是覺得還蠻划算的!偶爾喝咖啡時的的小小奢侈呀~XD

 


粉嫩嫩的顏色相當可愛呀!沒辦法,粉紅色就是相當吸引我呀!

 

 

有標示內容物和保存期限,有特別交代說不吃時還是放在冰箱比較好,不過因為沒有放防腐劑,所以建議是要先放在密封盒子中再放進冰箱,避免濕氣讓棉花糖發霉

 

 

看,這個和蜜蜂熊手掌的肉蹼是不是很像

(熊熊:可是我是三個手指,不是四個耶~)

 

 

這樣壓起來真的是相當軟Q有彈性耶~XD

 

 

 

將棉花糖放進咖啡中就會慢慢的溶解在裡面,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是過濾式沖泡,所以溫度比較低,棉花糖沒有辦法一下子完全溶解,在上面形成白色的薄膜,我很想看到粉紅色的小肉球在一片白色的薄膜中耶~XD


 

 

 

另外這是小熊餅乾和仿(?)米奇的餅乾。XD餅乾的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

 

 

這是牛軋糖有「抹茶口味和奶香原味」的,對我來說覺得有點太甜了,蜜蜂熊喜歡不甜的牛軋糖,嗯~當然牛軋糖不甜是不可能的啦,不過甜度降低我覺得會比較好,不然吃一個還好,吃第二顆就開始覺得有點膩了





綠茶口味的!
 

 
奶香原味的!

 

下面是店家資訊,給有興趣的做一個參考啦~XD

 

店名:hHansShop撼動屋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andShop%E6%92%BC%E5%8B%95%E5%B1%8B/257328647612869

電話:0912438318

Mailhandsshop101@gamil.com

 

網購/零食:

 

食記「繼光香香雞」的新口味「豬菲力串炸、雞軟骨串炸和松葉蟹串炸」!

試吃「星球工坊」的新產品好吃香酥的「海苔杏仁脆片」和「海苔鱈魚脆片」!

【試吃】「拿破崙先生」的拿破崙蛋糕系列派皮酥脆香甜的「純濃甘納許」!

試吃「海鮮市集」港點大師系列之「干貝鮮蟹沙鍋粥」和「荷香野米珍珠雞」!

試吃「解饞小舖」新口味好吃酥脆英式伯爵奶茶的「黃金之糖(黃豆糖)」禮盒!

口碑卷第五十一彈!餡料飽滿好吃的ㄚ「發仔豬肉高麗菜手工水餃」和香軟的喇舌餅!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過年拌手禮~推薦台中港路上「日出」的牛軋糖!

口碑卷第三十七彈「CAS商品的優良健康組合」好喝的梅子活性醋!

口碑卷第三十四彈香濃好吃九品芝麻官的「九品元黑芝麻糕」!

吃團購「快車肉乾」好吃的有豬肋排口感的「招牌特厚蜜汁豬排干」!

試吃團購「快車肉乾」香酥好吃的「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試吃團購」香帥蛋糕香氣四溢的「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Costco好吃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

「蜜蜂故事館」好吃又好看的「手工蜂蜜百花脆餅」!

[團購第五彈]試吃佳美麵包香醇不膩口的「原味瑞士卷」!

團購第四彈「小麵館」好吃的「牛肉乾拌麵」!

好吃的~「橘村屋精緻蛋糕」的「招牌蜂蜜蛋糕」和「古典巧克力蛋糕」!

團購力量大第三彈「一片珍情」海苔!

團購力量大第二彈「北海道戚風蛋糕」!

團購力量大!好吃的「艾媽咪派」(大力推薦櫻桃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