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敗家系列,不過實在是因為附錄太吸引人啦!有沒有看到一本料理書還相當有心的附上一整組6個的陶瓷小器皿!最近幾年相當流行用可以耐熱的矽膠來當作料理書或甜點書的附錄。不過雖然我也過矽膠鍋附錄的料理書,但是因為蜜蜂熊爸爸和媽媽對於矽膠加熱後還是心存懷疑,所以都不肯讓我用~==b

不過這次終於看到更加精緻的啦!就是這一組!

 

 

 

 

 這本書好像是從國外翻成日文的,作者是一位法國人(José Maréchal),國外的版本就有附贈一套的這個小陶皿,這次日文版的當然也如法炮製囉!這個組合中包含了一本有50道菜的料理書,以及6個含蓋迷你可放烤箱中的小陶鍋!

 





其實這算是一系列的料理書,而且每一冊都附有不同的東西,不過目前只有這個最吸引我!所以趁著紀伊國會員日八折時入手了~
XD

 

 
食譜書中也是用這些小陶鍋來裝飾和料理。

 


例如最右邊的這組「生火腿蘆筍捲」,作法簡單又漂亮!

 

 

 

下面這些看起來也都相當的漂亮呀!而且有很多其實是冷盤的作法,但是一加上這樣可愛的小鍋,就感覺相當精緻!(可見餐桌的擺盤真是容易騙人呀~XD

 

 

 


這種橢圓的小鍋也很可愛耶!
XD

 

 

真的很迷你呀,連蜜蜂熊都可以拿起來的小鍋,而且有藍色、黃色、橘色、咖啡色、紅色和蘋果綠,相當小巧可愛!而且相當貼心的還用橡皮筋固定了郭鍋蓋和鍋身,這樣就不會容易晃動而破裂!XD

 


這樣擺起來就相當可愛呀!其實後來想到也可以拿來當作放果醬或抹醬的器皿,再放個貝果在旁邊更加的美味呀~
XD

 

 

 

雜誌附錄品:

日雜附錄「Suicaのペンギン」(Suica的企鵝)的票卡夾和便當袋!

日雜附錄之「樂天小熊進行曲(コアラのマーチ)」的特製托特包和票卡夾!

日雜附錄系列之「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的角色便當書(附便當模型組/喬巴/魯夫)!

敗家系列之中文雜誌型錄「Grace Gift」的「粉紅點點室內雪靴」!

日雜附錄之「星巴克Starbucks」藝術雜誌Vol.4的星冰樂撲克牌!

中文雜誌附錄之「Traveler Luxe旅人」雜誌8月號附贈全罩式耳機!

日雜附錄之「Franche Lippeeフランシュリッペ」的連身休閒洋裝!

日雜附錄之日本甜點店「Qu’il fait bon」型錄的甜點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懶人法寶~神奇的「微波專用矽膠鍋」!

雜誌附錄敗家系列Vogue時尚雜誌可愛的喀什米爾小白熊!

日雜敗家系列「Snidel2010年秋冬型錄的之仿羊皮綿綿置物袋!

日雜附錄「With201011Samantha Thavasa X Hello Kitty票夾附錄!

日雜敗家系列Pretty StylePS)雜誌的可愛牛角麵包和法國麵包!

日雜附錄之「Samantha Thavasa(サマンサタバサ)」的證件夾!

日雜附錄之「豐天商店」的櫻花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Love Toy CamaraLoveトイカメラ)」的傻瓜照相機!

日雜附錄之「gelato pique」的旅行化妝包和「BAPE KIDS」的親子袋!

可愛的「Q-POT Part2」餅乾環保袋和日本Q-POT本店!

可愛的「Q-POT」巧克力環保袋!

可愛的Cato Friend插畫法國麵包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