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俊俏的強尼戴普哥哥一向是我的菜呀!在經過了相當多年的頹廢風格(連續幾年的神鬼奇航)後,終於又恢復了俊俏本色(?)雖然頹廢風的也不錯,不過還是乾乾淨淨的比較惹人愛呀!XD

所以一看到有這張口碑券,時間又不會太趕,就相當開心的下標啦。

雖然說是晚上九點的場次,不過八點劃位的時間還沒到,七點半左右到現場要排隊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了,剛好又遇到下雨的天氣,稱著雨傘排隊還蠻討厭的呀!不過這表示大家對強哥的熱情不減呀!XD

 

 

 



黑影家族(DARK SHADOWS

上映日期:2012-05-11

類  型:劇情

導  演:提姆波頓

演  員:強尼戴普、蜜雪兒菲佛、海倫娜波漢卡特、依娃葛林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簡介:

1752年,柯林斯夫婦約書亞和娜歐蜜攜著他們的年幼兒子波拿巴從英國利物浦移居至美國展開新生活。過了20年,長大的波拿巴(強尼戴普 飾)坐擁自己的世界,起碼是緬因州柯林斯港鎮的小世界,他是柯林伍斯莊園的主人,富裕又有權勢,不過是個標準的花花公子,直到他鑄成大錯,傷了安潔莉卡布夏(依娃葛林 飾)的心。安潔莉卡是名副其實的女巫,她在他身上施以一個比死亡更恐怖的厄運,那就是把他變成吸血鬼,然後活埋他。
兩個世紀之後,波拿巴不知不覺地爬出墳墓,出現在這個人事全非的1972年世界。他回到柯林伍斯莊園,發現這個曾經富麗堂皇的宅邸如今已成為廢墟,柯林斯家族的後代也都看似陰陽怪氣,每個人都隱藏著某個黑暗秘密,女家長伊莉莎白柯林斯斯托德(蜜雪兒菲佛 飾)並雇請一名精神科醫師茱莉亞霍夫曼(海倫娜波漢卡特 飾)留宿家中,以幫助這個家族解決困擾。

住在這間莊園的還有伊莉莎白的遊手好閒弟弟羅傑柯林斯(強尼李米勒 飾);她叛逆的青少年女兒卡洛琳斯托德(克蘿伊摩蕾茲 飾);以及羅傑的10歲早熟兒子大衛柯林斯(格列佛麥葛拉斯 飾)。這種詭異氛圍甚至擴及家族以外的人,包括管理人威利盧米斯(傑基厄爾哈利 飾)及大衛的新褓姆維多莉亞溫特斯(貝拉希斯寇特 飾)。






這一部電影延續了提姆波頓導演一貫的黑色幽默風格,雖然乍看之下會是一些老梗的的題材,但是卻被運用的很成功,這部片子是改編自美國早期的電視影集,不過因為蜜蜂熊很年輕,所以一點也沒有印象~
XD

倒是這部片子雖然劇情簡介介紹的相當複雜,不過就是你愛我(放浪女巫對吸血鬼),我不愛你,我愛他(吸血鬼對小家碧玉)。因為由愛生恨,所以將波拿詛咒成為吸血鬼,可以說是相當老梗的劇情

 

 

你看看,有這樣美艷的女巫,波拿還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XD

而且男人雖然口中說不要,身體倒是相當正直的也有跟美艷女巫翻雲覆雨了一下呀!(口嫌體正直?XDD而且這一幕可以說是相當經典呀,大戰數回,還飛簷走壁相當具有濕意呀!(就是露得少了些~XD)

 

 

 

而且女巫也相當的辛苦耶,活了也有200年,而且每一代都還要變換不同的造型,可是難道沒有人會懷疑他們家的遺傳基因怎麼那麼強?每一代的繼承人都長得一模一樣?@@

 

 

 


不過在這部戲中,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波拿所喜歡的小家碧玉的
維多莉亞,我覺得她也相當的漂亮耶,不過因為她的前生是波拿所喜歡的女孩,一出生就被靈魂纏繞的她,其實有個蠻坎坷的童年,被父母送入精神病院!我還蠻喜歡這個女主角的。雖然戲份不多(這是真的~)。

 

 

不過裡面所化的妝倒是讓每個人都感覺有點陰陰的,感覺跟電影「阿達一族」的妝有異曲同工之妙,例如這個小女孩,每次都有點病奄奄的,不過想不到後來也變成一個狠角色呀!XD

 

 

說起來主角波拿也算是一位相當可憐的人,因為不被愛就被關在棺材中將近200年的時間,無怪乎被放出來的時候肚子會那麼餓的要將旁邊工人的血都吸乾!而且強哥為了演這個角色還特地瘦身大約9公斤喔(好羨慕呀~我也要瘦),才能看起來比較像是病奄奄的吸血鬼呀!一開始出場就將麥當勞的招牌視為怪物,真的相當有笑果!中間的很多橋段也都令人大笑不已!

 

 

 

當然一提到提姆波頓,就不得不提及他的老婆海倫娜波漢卡特,每次都會在電影中演出要角(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節省製作費~XD,這次飾演他們家的精神醫生茱莉亞霍夫曼。而且還處心積慮的為了青春永駐要將自己變成吸血鬼!可以說是相當搶眼呀,最後還埋下了可以拍第二集的伏筆,算你狠呀!提姆波頓續集就要換你老婆當主角囉?(完全是內舉不避親呀!XD

 

 

我覺得這一部作品對於喜歡也熟悉提姆波頓風格的人來說會相當的享受,但如果要單純當作是愛情片或是吸血鬼恐怖片來看,就會失望,算是一齣充滿笑梗的歡樂片吧!雖然結局有部分小沈重,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相當歡樂的呀!

如果要進電影院看的話,片子播映完畢就可以離場了,不需要等到最後,因為也沒有什麼特殊的鏡頭可以觀賞!XD

 


電影:

不負責任電影心得「即刻獵殺(the Grey)」適者生存的野外求生守則?(有爆雷不喜誤入!)

口碑卷第五十五彈「欣欣秀泰影城」華麗舒適的觀影享受「真愛挑日子」!

口碑卷第五十四彈笑聲連連的輕鬆喜劇「老闆不是人」之不負責任觀後心得!

「絕命終結站5Final Destination5)」不負責任電影觀後感!

日本電影輕鬆溫馨又充滿歡樂的「蝸牛食堂」!

口碑卷第四十二彈有趣好笑的法國小品「愛神來了怎知道?」

口碑卷第四十一彈「命運規劃局」你也掌握了自己的命運嗎?

口碑卷第三十九彈迷幻詭異的童話之旅之「血紅帽」

「口碑卷第二十九彈」泰國驚悚片「詭門開」!

「口碑卷第二十五彈」浪漫愛情片「真愛零距離」!

「深入絕地2Incent2)」國家地理頻道的怪物生態大追擊!

你也「屍心瘋(The Crazies)」了嗎?

不值得期待的「暗黑天使(Legion)」!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顛覆傳統不負眾望的好戲「福爾摩斯」!

精彩可期的電影「風聲」

「絕命終結站43D版好看啦!

不錯的驚悚片「孤兒怨(ORPHAN)」觀後感!

不錯看的恐怖片!「左手邊的第一間房子」!(部分劇情洩露慎入!)

大力推薦~好看的「天使與魔鬼」!(部分劇情洩漏慎入)

動作喜劇片「淫幕初體驗」觀後心得!

「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可愛的傑森再度出擊囉!

「霜花店:朕的男人」特映會超好看的~(內有部分劇情洩漏慎入)

愛情喜劇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觀後感!

泰國恐怖片「鬼片(Coming soon)」觀後感!

「墨水心(Inkheart)」觀後感!

宮崎駿「崖上の波妞」觀後感~(有小雷慎入)

【媽媽咪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