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可麗餅店也是相當的突然的事,因為要到微風國賓看電影想說到超市晃一下看看有什麼特殊的東西,就剛好被我看到這一家新開幕的「貝莉安特茶點沙龍(
Salon de The Brillant)」 因為之前也有吃過貝莉安特的馬卡龍和蛋糕,口味都還不錯(食記1),所以相當好奇的靠櫃看看有什麼甜點。

 

這邊位於微風廣場超市樓層,在接手汀恩德魯卡後自行規劃的「Trine&Zen」的美食區中的一隅,不過因為靠近手扶梯,所以也相當的顯眼。

一開始是被櫥窗中的甜點吸引的,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之後才會賣的甜點,現在沒有。這樣還蠻讓人感到失望的,因為櫥窗中的千層水果派,或是可麗餅皮包的蛋糕甜點看起來都相當的漂亮呀!

 

 

 

 

 


當然這邊還是有招牌的馬卡龍,小姐說馬卡龍有分店中師傅現做的和法國空運來的,價格不一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所以還沒有準備得很周到,不然用牌子將口味按價格都標示出來會比較清楚呀!
XD

 


這份是這邊的菜單,算是相當簡潔的一份菜單,不過上面沒有圖案,有點遺憾,畢竟有圖案會有讓人想點的動力呀!以價位來說,薄餅和鹹點輕食類的價格還算
ok,不過熱茶類的價格就偏貴了些,一壺茶要2百多感覺價格偏高(雖然說用的是TWG的茶,食記)。本來想說晚餐時間應該來個鹹的,不過小姐大力向我推薦他們家的可麗餅,說「焦糖香蕉可麗餅」很好吃,就從善如流的點一個吧!因為是新開幕,所以到531消費甜點和餐點一律85折,所以是18085折,153元的價格。

看菜單上也有蜜糖吐司,本來想看看長什麼樣子,不過因為沒有圖片,小姐又說今天的數量已經賣完了。所以無緣一睹真面目啦!



 


好像每家有賣馬卡龍的都會有這個漂亮的馬卡龍高塔!上面的花形馬卡龍我很喜歡呀~又粉嫩嫩的相當適合春暖花開的季節!(是說,現在還有這種季節了嗎?@@)

 

 

 

今天沒帶家裡的小傢伙們出門,所以只好孤單的拍餐點了~ORZ

因為不喜歡太甜的口味,所以小姐有請廚師不要將香蕉上面的焦糖塗太多,所以上面是可以看到香蕉上面的焦糖只有薄薄的一層。看起來還蠻漂亮的,不過後來吃完才發現,DM上的焦糖香蕉薄餅還有奇異果的裝飾,不過我吃到的沒有耶~

這邊所謂焦糖香蕉是在香蕉上面塗上一層薄薄的焦糖後再一片片燒烤,這樣香蕉上面就會有一層薄薄的焦糖,不過因為我有特別要求不要太甜,所以焦糖比較少,和下面的香蕉配起來剛剛好

 

 




 



 

 

薄餅味道不錯,配上冰涼的冰淇淋吃起來很順口好吃,而且冰淇淋不會太甜,我覺得應該不是哈根的,有問小姐說是哪一家的冰淇淋,不過小姐說是商業機密不能說。XD

 

 

裡面還有一團的奶油,味道還可以,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吃這種奶油,所以沒有全部吃完,倒是覺得如果裡面可以塞滿滿的香蕉應該會更好吧?XD

倒是奶油的下面還有一些焦糖香蕉喔!所以這個法式薄餅裡面的香蕉份量還算蠻多的。

 

 

甜點的口味還不錯,其他的餐飲和飲料因為沒有消費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雖然說是剛開幕,可是小姐的服務很親切感覺很好,還會到桌邊詢問客人用餐後的感覺。

基本上這邊的位置還算多吧,因為旁邊公用的用餐位置應該也可以坐。

不過餐點如果可以有食品的圖片我覺得會更好,因為55才正式開幕,所以他的菜單有可能還會再變動,不過我倒是還蠻希望看到櫥窗中的水果千層可以實體化,還蠻想吃那個的!XD

另外附上張DM吧,到531日前有85折的活動 ,給有興趣的做一個參考吧!XD

 

 

店名:貝莉安特茶點沙龍(Salon de The Brillant
住址:微風百貨地下三樓(B2) 貝利安特茶點沙龍

電話:02-87722226

網站:http://www.love-coco.com.tw/(不過感覺沒有更新很久了!)

Facebook貝莉安特

 

下午茶系列:

食記台北美術館附近的咖啡廳「Franz Cafe(法藍瓷咖啡)」漂亮的法藍瓷杯組伴你用餐!

團購卷系列二訪「蜜膳屋(Micasa Dolci)」百香果舒芙蕾和沙巴雍!

食記日雜手作咖啡「點點咖啡」雨中享用熱呼呼的桂花奶茶!

食記士林的溫馨小店「殺時間(The Lighter Side)」!

下午茶台中食記初訪「一藤井茶菓鋪」漂亮的日式和果子!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下午茶「和茗甘味處」(Myowa)的下午茶套餐好吃的「抹茶千層蛋糕」!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下午茶三訪統一阪急「Arrow Tree(亞羅珠麗)」的「水果千層蛋糕」和「草莓水蜜桃香味紅茶」!(附上BABY MILO小劇場)

下午茶松山菸廠創意園區「TMSK小山堂餐廳」的下午茶司康套餐!

口碑卷第六十一彈「原點三拍」浪漫法式下午茶的「香榭麗舍套餐」和「艾菲爾套餐」!

下午茶台中金典綠園道百貨「QTRO(QUATTRO)」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碧翠絲女士(Lady Betrix)」的「肉桂蘋果法式薄餅」和女爵茶!

下午茶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Cafe at ALESSI Store)的「草莓起士慕斯」!

下午茶Caldo Café的精緻甜點「舒芙蕾」和好喝的伯爵奶茶!

下午茶亞都麗緻「巴賽麗廳(La Brasserie)」的單人雙層下午茶和傳統法式舒芙里!

下午茶系列時尚的可愛風Goodness28的「巧克力野莓盛宴佐香草冰淇淋」!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下午茶☆王品集團新品牌「曼咖啡」的「莊園巧克力蛋糕」和「提拉米蘇」!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試喝】吉林茶園淡雅順口的「蜜香紅茶」!

團購卷系列三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雙人甜蜜我愛你」下午茶!

台中法式餐廳樂沐Relax的三層雙人法式下午茶!

下午茶miel café」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和「冰水果茶」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試吃】「Cozy Lane 溫暖小巷烘焙坊」好吃的手工泡芙和鬆餅!

下午茶Ariel La Patisserie 艾莉兒甜品盒」的小型蜜糖吐司之「芒果泡芙塔」!

下午茶紀伊國屋K’s Café的期間限定「蔓越莓鬆餅」!

團購卷系列HANA的英式下午茶和好吃的季節芒果鬆餅!

下午茶二訪FOUFOU「小果實Petit Fruit Café」好吃的「單人來吃好lonely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