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不小心看到了蜜膳屋的團購卷,而且季節的舒芙蕾口味也有換了,換成了百香果口味的,那當然一定要吃看看啦~
XD

不過和之前的團購卷一樣(之前的食記),用餐時間也是限制在午餐和晚餐的時刻,和下午茶的基本甜點客群有時段的區別。這次的團購卷內容是「當日籍主廚遇上法式浪漫!$555起享有日籍主廚現點現作!盤飾甜點現烤百香果舒芙蕾、酥烤水果派、熱溶巧克力蛋糕、歐風馬卡龍,(原價高達$1190)Micasa Dolci 蜜膳屋】」其實和之前的蠻類似的,不過多了舒芙蕾、櫻花季甜點和風馬卡龍可以選擇(不過馬卡龍是666元的價格的內容,而我們選的是555元的方案)。

這是現在的季節甜點菜單「百香果舒芙蕾」和櫻花季限定的「櫻之玫戀」」,不過因為覺得櫻花內容比較一般,所以點了朋友吃過相當推薦的「沙巴雍」!

 

 

 這是「沙巴雍」,下面咖啡色的是焦糖冰淇淋,配上卡式達醬,裡面夾有新鮮的香蕉。這個焦糖冰淇淋的味道還蠻特殊的,有焦糖的苦味,上面的醬汁雖然說是卡式達醬汁的感覺,但是吃起來味道瞞清爽的,份量雖多但卻不會太甜耶!
之前看說明說「沙巴雍」是義大利甜點之一,帶有濃郁奶香和酒香!不過我是覺得奶香很濃,不過酒香1並不重!@@
可能是焦糖冰淇淋的味道比較重,但是整體的口感苦甜苦甜的,很不錯吃!饅頭也覺得這個好吃!XD





 

 

「百香果舒芙蕾」旁邊的冰淇淋是椰子雪酪冰淇淋,醬汁是新鮮百香果。

 

 

 

我是覺得這次的百香果舒芙蕾沒有膨脹的很漂亮,可以和之前吃過的草莓舒芙蕾相比較,從照片就可以看到兩者間的膨脹程度有相當大的差異對吧?@@

草莓膨脹的蠻漂亮的,相反的這個就比較矮了些~@@

 

 

 

百香果舒芙蕾本身單吃有點略甜,不過旁邊的百香果醬汁則偏酸,如果不一次加入太多,而是一小口舒芙蕾加上一點百香果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蠻好吃的(如果一次全加進去的話,請有過酸心理準備喔!XD)加上旁邊的椰奶冰淇淋也不錯喔,冰冰甜甜的口味也很和

 

 

 

 

不過我覺得這次旁邊水果盅的內容比較沒有之前那麼豐盛,用的是葡萄感覺空虛了些~@@

 

 

 

飲料點的是「雪波香草」(上)和「陽光香橙」(下),都還蠻順口的不錯喝。

 

 

 

今天有帶可愛的培波出去吃飯!座位剛剛好可給培波坐下的高度呀!XD

 


 

 

題外話,這次我們真的有看到日籍主廚的嘉手納慶一喔!因為廚房和賣場是有一道透明玻璃隔開的。所以有看到廚師的頭在那邊晃來晃去~XD

不過裡面也是有其他廚師在的樣子。

基本上這吃完後感覺也還不錯,不過百香果舒服雷沒有膨脹的很漂亮讓我還蠻失望的!@@

 

店名:Micasa Dolci蜜膳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62

電話:02-23457669

網址:http://www.micasadolci.com.tw/

 

團購卷系列:

團購卷Micasa Dolci蜜膳屋的季節「草莓舒芙蕾」和「酥烤水果派」!

團購卷系列21巷歐若拉AURORA」的炭烤煙燻豬勒排!

團購卷系列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的「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團購卷系列Artbar現釀啤酒屋」的「BBQ楓糖醬烤豬肋排」和「柏士圖風辣味牛肉麵」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團購卷系列三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雙人甜蜜我愛你」下午茶!

團購卷系列創意商品「開薪小豬」之殺豬文!

團購卷系列「鼎犇鱻鍋品」湯頭鮮美肉質佳的安格斯牛肉鍋!

團購卷系列御鼎香火鍋養生館的雙人「酸菜白肉鍋」!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團購卷系列「烏雞屋」不愉快的訂位過程已反應給百萬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的美人腿泡菜和小黃瓜泡菜組!

團購卷系列HANA的英式下午茶和好吃的季節芒果鬆餅!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每日限定豪華奢靡的「醃漬鮭魚卵飯」!

團購卷系列貴婦百貨Bellavita豐山雅棧的「三合一牛肉麵」和「魯士麵」!

團購卷系列沁品茶業的「陳年雲南普洱茶」!

◎團購卷系列◎二訪「上菜DISHDISH」的創意料理好喝的「戀戀櫻花」!

團購卷系列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開箱文!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團購系列之「OBA韓膳」一般般的雙人韓式烤肉大餐!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佳氣氛好的「男子漢燒肉霸」!

團購卷系列之十九酒食的「酥脆炸雞小火鍋」和好吃的串燒!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團購系列之「新楓林園」的中菜西吃精緻雙人饗宴套餐!

團購系列之獨一無二客製化的蜜蜂熊和鱷魚I-cash卡!XDD

團購卷系列之「傑夫的燒肉」神奇柳葉魚(喜相逢)燒烤技巧!XD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團購大夯之蜜蜂熊的團購卷購買守則!(Groupon, gomaji, let’s購等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之「中西美食」好吃的「紐奧良香辣蛋捲」!

團購卷系列之「BALBOA 波波瓦午晚雙人組合餐」!

團購卷系列「愛情與麵包」特殊好吃的濃情巧克力香辣蝦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團購卷之「富順樓」的「烤鴨三吃」!

Dish Dish上菜的精緻創意料理和好喝的「草莓掉下來」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