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知道有這家店,不過一直沒有機會進去看,日前看到出了愛評口碑卷,不過也沒有特別去搶。到是前幾天下班後剛好小白筆電在手中,想不出要吃什麼當晚餐,就選擇了這家店準備悠閒度過晚上的時光!剛好符合店名「殺時間」?XD地點不難找,不過雖然說是在士林捷運站附近,但是位居巷弄中,要多留心才找的到!

在巷口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個淺藍色招牌,到店門口可以看到相當綠意盎然的花草盆栽。

 

 

 

 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人並不多,剛好可以安靜的享用頓晚餐~

這邊的布置的是鄉村風,還有2樓可以當作教室或聚會的場所,散客和一般用餐應該是都安排在一樓吧?

因為走的是鄉村風,所以裡面的燈光也略帶點昏暗的感覺,有種慵懶的氣氛。

 


裝潢有消當可愛的地方,每一區都有做一些裝潢的區隔感,感覺還蠻溫馨的,蠻適合姊妹淘的下午茶店。

 

 

 




圖片中好像多出一樣東西?(大家來找碴?XDD

 

 

冰櫃和台子上也都有些吸引人的甜點和餅乾。

 

 

 

這邊的餐點也是輕食類,雖然看了一些網誌都相當推薦這邊的甜點,不過因為今天想吃點鹹口味的,所以選了義大利麵。想吃些比較清爽的所以我選的是「蕃茄鮮蝦油漬蕃茄乾紅醬義大利麵」(240元),有附上南瓜濃湯,點餐後再加點飲料的話,飲料可以減30元,所以也選了一杯熱的「招牌松針蘋果奶茶」(減掉30後是100元)。(ps,其它茶類熱的是一整壺的,不過奶茶則是一杯的。)

 

 

 


南瓜濃湯的味道還不錯。 



義大利麵的還不錯。看介紹說是用「杜蘭小麥粉」製作的,這邊的手工麵條口感頗為扎實,吃起來頗有嚼勁,有吸附到醬汁,不過因為醬汁過少,感覺吸附的味道不是非常夠?

不過整體來說口味跟我預期的有點不一樣,本來以為應該是蕃茄的紅醬醬汁,不過醬汁比較少,僅僅是覆蓋在麵條上,我還是喜歡吃醬汁多一點的義大利麵!

 


蝦子還不小,倒是整體吃起來味道比想像中清淡許多,不過也可能是蜜蜂熊比較重口味,所以要加上旁邊的辣椒油吃,感覺起來味道才會比較重。但也可以

說這邊的餐點是以清爽為主吧!


 

 

這邊的奶茶都是用茶葉沖泡後再加上奶泡,不過本來期待可以有一些漂亮的拉花~(饅頭:你以為是在喝卡布嗎?=,=b)喝起來是還蠻順口的,蘋果的香味也有出來,還喝起來還不錯。

 

 


在這邊看本書,或是閒來無事打打網誌,感覺還蠻愜意的,不過這邊雖然有無線上網,但是沒有提供筆電的插座喔!算是一間在士林巷弄中難得的一間鄉村小店,而且每天下班都一定會經過呀!
XD


噗~順便po一下將香菇遊戲的香菇貼紙貼在小白上面,感覺手一滑過去, 香菇就可以收成了!XD






店名:The Lighter Side殺時間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319

電話:(02) 2888-1100

網址:http://www.lighterside.com.tw/

 

義大利麵/西餐:

食記「小公園Petit Park」的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和奶油松虂野菇米麵!

「食記」Alleycat’s好吃酥脆的「蘿勒醬汁窯烤脆餅」和「起士提魚」!

食記二訪「艾蜜莉廚房」份量十足的柏綸絲三角戀牛排套餐!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小公園」好吃的蘿勒醬配白麵包和茄汁義大利麵!

口碑卷第四十六彈Minos米諾斯的「法式紅酒菲力」和好喝的「歐蕾日月玫瑰」!

口碑卷第四十五彈「Diner5五號輕食館」的義大利麵和蘋果派披薩!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口碑卷第三十三彈!「馬賽法式廚房」的法式料理新體驗!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的秋季新菜「特製冰淇淋蘋果披薩」!

微風廣場「Dean&Deluca汀恩德魯卡」的牛肉捲早餐~

Côte à Côte私處」的「炭烤蜂蜜芥末核桃豬肩排」套餐!

非凡餐廳的「泰式烤雞腿」和「蒸烤鱸魚卷」

Primi時尚義大利麵專門店的「檸檬椒鹽雞排」!

口味普通的「I to Z(愛到你)義大利料理館」!

甜點和義大利麵餐廳Kafé Café

大直的「意麵坊」平價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