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到國父紀念館這邊來上瑜珈課(不過在眾多餐廳環繞的瑜珈教室,還真是罪惡的地方呀~@@),所以不經意的看到了這家裝潢相當清爽的「
TJB CafeThe Jeans Bar Cafe)」!而且是49日才新開幕的,所以充滿了好奇,不過因為已經吃過晚餐了,所以隔天就跑過來打牙祭!沒想到6點多店內座位都差不多滿了,有空的位置也是有人預約的,大約還要再等1015分,既然都決定來吃了,就等一下吧!外面就可以感覺到這樣的土耳其藍在這邊相當突出吧?

 

 

 

平日中午有180元的套餐(湯+主餐+飲料)可以點,感覺還蠻划算的呀。

 

 

這間餐廳其實是一家專賣牛仔褲店所開的,希望將「時尚」和「飲食」做完美結合!提供咖啡、甜點、輕食等多種選擇。





這邊的布置和裝潢走簡單風,但是是女生會喜歡的那種感覺(不要問我哪種感覺@@~太難形容了~)。不過這個排列起來的藍色杯子和蠟燭感覺相當可愛呀!
XD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有一些活動,如果點餐的話就可以加價購買周邊商品~(老實說~我有一部份是衝著要這個馬克杯的心態來的呀~羞,因為這樣一個馬克杯,加價只要59元,很便宜呀!)不過數量有限喔!XD

 

 

看了一下菜單,其實可以選擇的也相當多,不過因為剛剛在等的時候跑到旁邊的麵包店試吃麵包已經不大餓了,所以點了一份「加州美式蛋捲」(220元)和「經典爵士拿鐵」(140元)

題外話,現在的菜單製作格式和編排風格都越來越像了,這張菜單跟Miel CaféDazzling Café的感覺都蠻像的。都找同一家設計的嗎?XD

因為官網好像還在製作中,所以這邊的菜單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吧!XD

 

 

 

 

 

坐定位後服務生有給一小瓶的水,上面還有店內的Mark貼紙,蠻可愛的,相當適合熊熊照相!XD

不過可能是因為新開幕沒多久,服務生也不足,整個賣場就只有2位服務生,要出菜、接電話和清理,所以服務的時間會稍微延誤,不過等上軌道應該會比較好吧?

 


蛋捲看起來還蠻漂亮的,旁邊有炒磨菇和馬鈴薯的配菜,感覺磨菇炒的有點久,不過味道
ok,馬鈴薯這樣吃起來還不錯吃!

 

 

 


不過我覺得太高估自己的能耐了,本來想說點蛋捲應該還好,不過因為裡面有起士和培根,所以整體的口感來說略嫌膩了些,如果是兩個人分還好,但是一個人吃的話到一半就覺得有點膩口了!不過蛋捲的蛋包部分包得很漂亮,沒有破洞耶,而且蛋皮的口感濕潤,好吃!(開心~)。

切開來雖然沒有蛋汁流很多出來的感覺,但是起士還蠻牽絲的!

 

 

 

 

拿鐵喝起來的口感咖啡味比較重,感覺跟之前在曼咖啡喝到的口感有些雷同,不過口感還不錯,是饅頭喜歡的那種拿鐵。(有些店的拿鐵真的喝起來口感比較圓潤順口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啡味淡一些的~)不過如果上面可以多一些花樣的圖案就會加分很多~(饅頭:你是在喝卡布嗎?@@)

 

 


就是衝著這個馬克杯來的~XDD




噗~新相機有玩具相機的功能,所以照了一張蜜蜂熊喝咖啡的沈思照,感覺好像在遙想當年呀!
XD

 

 

 

這邊有限制一人150元的低消,不過沒有特別限制一定要點飲料,倒是還不錯。不過廁所的音樂聲音真的是大聲到相當恐怖的地步,特別是當歌手唱到高音的時候有點刺耳,在外面聽的話到是還好,不過廁所這樣一個密閉的空間,其實不用音樂也還ok!整體來說飲料和餐點還ok,雖然價位不低,不過這樣的價位在台北和東區算是一般價格了吧。(團購卷買多,被寵壞了~XD)另外,因為現在才剛開始,所以無線上網還沒架設好,之後才會有無線上網可以用!

不過今天用餐重點的馬克杯入手就很開心了~XD(饅頭:這就是你的用餐目的吧.....=,=b)

 

店名:TJB CafeThe Jeans Bar Cafe

住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231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電話:02-2776-2527

網址: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index.html

 

義大利麵/西餐:

食記「小公園Petit Park」的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和奶油松虂野菇米麵!

「食記」Alleycat’s好吃酥脆的「蘿勒醬汁窯烤脆餅」和「起士提魚」!

食記二訪「艾蜜莉廚房」份量十足的柏綸絲三角戀牛排套餐!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小公園」好吃的蘿勒醬配白麵包和茄汁義大利麵!

口碑卷第四十六彈Minos米諾斯的「法式紅酒菲力」和好喝的「歐蕾日月玫瑰」!

口碑卷第四十五彈「Diner5五號輕食館」的義大利麵和蘋果派披薩!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口碑卷第三十三彈!「馬賽法式廚房」的法式料理新體驗!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的秋季新菜「特製冰淇淋蘋果披薩」!

微風廣場「Dean&Deluca汀恩德魯卡」的牛肉捲早餐~

Côte à Côte私處」的「炭烤蜂蜜芥末核桃豬肩排」套餐!

非凡餐廳的「泰式烤雞腿」和「蒸烤鱸魚卷」

Primi時尚義大利麵專門店的「檸檬椒鹽雞排」!

口味普通的「I to Z(愛到你)義大利料理館」!

甜點和義大利麵餐廳Kafé Café

大直的「意麵坊」平價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