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意外接到的活動,收到的時候我也很驚訝,因為沒有報名過這一家的試吃,我記得報的是另一間店的蛋糕,不知道為什麼是寄來這家的試吃~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呢?不過收件時一時沒注意寄件者,就糊里糊塗的簽收了~@@

既然如此,就打開來看看是什麼東西吧!

收到的東西有兩盒,一盒是「精緻米麻糬餅」,另一盒是綜合的兩種餅「蒜頭餅」和「肉餅」

 

 比較大盒的是「麻糬餅」,打開後可能因為運送的原因有點碰撞到,所以表面的餅皮已經有些碎掉了。

 



切開後裡面是這樣子,包有「麻糬、鹹蛋黃、紅豆沙、小肉塊」等餡料,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甜度不會太甜,因為包有麻糬,所以增加整體的份量感,鹹蛋黃在裡面的口感到是蠻妙的,雖然麻糬有黏性,但對我來說並不會覺得很黏牙,裡面的口味我比較喜歡鹹蛋黃這個部分。
XD

 

 




以下是同事們的試吃心得,不過真的每人口感不一,有人覺得麻糬多,有人覺得比例
okXD

 

同事A:口感不錯,不會太甜,倒是吃完餅的感覺會在口中停留比較久,有點黏牙。

同事B:不會很甜,口感也不會很油,麻糬的比例ok,不會搶過口感。

同事C:麻糬太多,料很豐富,味道很香。

同事D:還不錯,不過有點油。

 

這盒就是「肉餅」(左)和「蒜頭餅」(右)

 

 

 

這是「蒜頭餅」,這個聞起來就有香濃的蒜味,不知道的會以為是鹹餅呀。



吃起來蠻軟的,軟度有點像在吃公婆餅一般,不過裡面帶有蠻重的蒜頭味道,還蠻特殊的,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口感和味道都不錯。同事則說:「蒜頭餅很香,皮還不錯,倒是餡的甜度可以降低一些。」

 

 

這個就是「肉餅」,聽起來好像還蠻普通的餅名,不過不清楚裡面包的是什麼,看了一下網站,發覺是包「台灣黑豬肉塊」。吃了一口後,覺得口味一般,不過有點油,蜜蜂熊本來對於這種的餅就不大有興趣,不過外皮相當的硬,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肉餅都這樣。倒是裡面白色的那些小塊,應該就是肥豬肉塊。同事說這種傳統的口味都一定要用肥肉塊呀!@@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蒜頭餅」,這個實在不合我口味。不過以前有吃過這種餅的同事到是覺得還不錯,評論說:「皮雖然硬,但是油度還好」。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的是蒜頭餅,至於麻糬餅口味也不錯,不過肉餅我覺得還好,給大家有興趣的做個參考囉~XD

 

店名:杜玉記百年傳統餅行

住址:苗栗縣後龍鎮後龍鎮鍾龍里中正路43

電話:037-722078

網址:http://www.gwdcz.net/037722078/

 

麵包糕點店:

試吃Tartine Bakery」清爽不膩的「草莓千層派」和先苦後甘的馬卡龍!

試吃※法式甜品輕食Tim&Mei」繽紛燦爛的馬卡龍和草莓千層派!

【試吃】「拿破崙先生」的拿破崙蛋糕系列派皮酥脆香甜的「純濃甘納許」!

「試吃」金格喜餅之夢幻的「幸福小築愛情誓約」喜餅!

「試吃」【山田村一×港仔糕倉】的像冰淇淋一般的「原味蛋糕布蕾」和櫻花蝦芋頭籤!

試吃元樂年輪蛋糕的金蛋新口味「草莓慕斯」來報喜囉!!

新竹的法式甜點店法芙嵐的「玫瑰馬卡龍」!

試吃◎貝莉安特好吃甜蜜如同少女酥胸的馬卡龍(馬卡紅/Macaron)!

「法漾烘焙坊」好吃價格實惠的「蕉糖核心」和「脆皮泡芙」!

好吃好玩自己動手做的「Crunchy克朗奇手作泡芙」!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2「中村」的「巧克力慕斯長條蛋糕」!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1Mister Donut「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的兩入蛋糕組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蘇澳「義珍香烘焙坊」的「青蘋果鮮奶吐司」!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阪急百貨地下街黃湘婷的「Mydori戚風蛋糕」的「蘋果紅石榴戚風蛋糕」!

幾分甜Part2雞蛋布丁」和「芋頭奶凍」!

法式麵包Paul的「三味乳酪鹹派」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融化在口中的好滋味「巧克力舒芙蕾蛋糕」!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天鵝脖子街的「中秋月餅禮盒」!

「神戶菓子工房(KOBE Cake Atelier)」的「啤酒果凍」!

雷斯理蛋糕(Le petit pâtissier)的「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好吃的~「橘村屋精緻蛋糕」的「招牌蜂蜜蛋糕」和「古典巧克力蛋糕」!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的「全麥魔杖麵包」(非閃光文)

好吃的!滬尾餅舖的「麻薯綠茶福圓餅」!

傳說中的法國麵包店「Paul」的「英式蘋果」和「巧克力鬆糕」!

「神戶菓子工房(KOBE Cake Atelier)」的「抹茶布丁」!

三槐堂的「藍莓醬起士蛋糕」(附贈豆腐兔三格小劇場)

好吃的!「三峽三角湧黃金牛角麵包」

Maison Kayser的好吃麵包「坎貝尼」和「巴他」!

Costco搶手的「菘露巧克力」

可愛的氣球布丁「飛牛白布丁」

「雅力根坊」的蘋果派和饅頭家自製「桑椹醬」!

香榭麗舍法式麵包的新口味「甜筒泡芙」(有4種口味耶)!

麵包店『香榭麗舍法式西點』Part2「ㄋㄟㄋㄟ草莓奶凍卷」

麵包店『香榭麗舍法式西點』Part1「骰子麵包」和「蘑菇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