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在舞春山辦vip卡時有贈送100元折價券和會員禮兌換券,4月初就到期了,所以在隔了2個禮拜就又二訪舞春山,順便想看看現在正式開幕後是否有供應甜點和果子了。

 

 

坐定之後店員先送上menu,現在終於有菜單可以看了~XD

這邊早餐的供應時間是8:00-10:30,分別有149188230元三種。

 

 

 而中午則從10:30供餐到14:00,標題取得還蠻妙的,分別是分國際舞、中國舞、日本舞及芭蕾舞四類,每類有2-3種,和之前試賣期間都一樣,分為299元及399元二種價位,下午茶時間14:00-16:30則是飲料加甜點或沙拉價格198元。

   

 

因為上次點過茶泡飯所以這次午餐就選了「柚香味增烤雞」甜點的話,店員說和果子還沒送來(還蠻失望的,不就是從另一家店送過來而已嘛~@@),所以就選了「霧雨」(就是葛條),飲料選蔬果汁,因為有vip卡又使用折價券所以折扣後是179,並且換了會員禮。目前是白磁杯及2包日本靜岡玄米茶!

(原本以為杯子上會有招牌兔子圖案,但是麼都沒有……至少給我一隻兔子呀!@@)!

 

 

 

先送上茶,杯墊一樣是杯狀布質但是顏色不一樣。沙拉是日式醬料清爽口味。

 

 

主餐的「柚香味增烤雞」上桌囉~果然比茶泡飯看起來豐盛許多,不論是主餐的份量或三樣小菜(芝麻醬彩椒杏包菇、黃芥末加過貓馬鈴薯泥鮮蝦、美乃滋玉米筍青花菜),這些份量都比茶泡飯套餐要來的豐富許多,比較起來建議茶泡飯套餐可以增加豐富度或減價,才會比較有競爭力呀~。(是說,要和誰競爭呀?@@)。

 

 



主餐的「柚香味增烤雞」,雞肉肉直頗為鮮嫩,而且又有柚子香氣,整體來說口味佳,份量又有飽足感,下次會想再試試看燒烤鯖魚的口味。  

 

 

最後一樣送上「水果及霧雨」,這次有問店員水果底部類似花蜜的是什麼,店員說是蜂蜜加上梅子醋。霧雨的口感滑溜順口,不過如果份量再多一點會更好。

 


蔬果汁口味偏酸,因為是綠色本來以為有加奇異果,但是詢問結果裡面其實是「檸檬+蜂蜜+香蕉+柳橙+西洋芹」,難怪是綠色偏酸又有濃稠感

 

 

 

希望下次中午來時有供應和果子了,二次都沒有真是遺憾啊!

 

店名:舞春山(お茶漬け食堂,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72-1號(中區國稅局後門)
電話: (04) 23027272

 

茶泡飯系列:

信義店「茶丼趣」不甚滿意的「山椒鰻魚茶泡飯」!

好吃的日式茶泡飯「茶丼趣」!

 

台中餐廳:

下午茶台中充滿設計風的「Mapper Cafe」特殊的年糕鬆餅和好喝的俄羅斯咖啡!

台中食記日式茶泡飯食堂「舞春山」(一藤井茶菓鋪姊妹店)的「松阪豬茶泡飯套餐」

★下午茶☆台中金典綠園道百貨「QTRO(QUATTRO)」的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台中大遠百「Alessi Cafe(Cafe at ALESSI Store)的「草莓起士慕斯」!

口碑卷第五十七彈份量足口味佳的台中餐廳「新派關東煮順口食堂」

台中法式餐廳樂沐Relax的三層雙人法式下午茶!

台中「陸園江浙餐廳」的母親節聚餐!

台中食記在「明森宇治抹茶」和R星人的抹茶草莓鬆餅之約!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台中美食之「鶴園酸菜鍋鱻魚鍋」

四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充滿春天氣息的「櫻花百匯冰品」!

父親節吃吃吃Part1「滬園上海湯包館」!

明森宇治抹茶好吃的的「抹茶鬆餅」!

傳說中的「無老養生鍋」的「日本冰淇淋豆腐鍋」!

母親節吃吃吃第二彈「孟買馬沙拉」印度料理!

母親節吃吃吃~第一彈「達樂士精緻鐵板燒」!

台中「富貴亭」好吃的「當歸麵線」!

台中好吃的「小山西麵館」!

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巴布(Babu

「希臘秘密旅行」的「希臘餐廳」密訪美食~

台中的上海菜餐廳「新月梧桐」!

台中誠品旗艦店的德國啤酒餐廳「金色三麥」!

 

母親節吃吃吃第二彈「孟買馬沙拉」印度料理!

母親節吃吃吃~第一彈「達樂士精緻鐵板燒」!

台中「富貴亭」好吃的「當歸麵線」!

台中好吃的「小山西麵館」!

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巴布(Babu

「希臘秘密旅行」的「希臘餐廳」密訪美食~

台中的上海菜餐廳「新月梧桐」!

台中誠品旗艦店的德國啤酒餐廳「金色三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