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日本總是會到速食店繞一圈,看看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活動,這次也不例外,剛好看到這次一部插畫繪本的主角「Jackie」今年是10週年紀念,除了Kiddy Land本身有推出Jackie’s Café活動(我們有趣吃喔,不過下一篇再介紹!XD),竟然無意間發現還跟肯德雞有合作,推出點特定餐點送餐盤組的活動喔

 

這次的內容有兩組,搭配的餐盤組都是一樣的, 價格一樣都是980日圓,不過餐點有差,因為已經吃過晚餐了,所以就沒有點漢堡的那套,點的是炸雞和薯條!不過因為姊姊不吃油炸的東西,所以熱量還是全跑到熊熊的肚子裡啦~哭哭~

就是下面這兩組的內容:

 

 

 

 

拿到的東西就是這樣一整組,相當大呀~@@

而且重量不輕,原本想說這樣的價格應該是塑膠的材質吧?沒想到是全部都是瓷器呀!!雖然是很划算,但是也蠻重的呀!@@

 

 

 

先來介紹一下日本的炸雞吧!

其實一般來說,日本炸雞外面裹的粉都比較濕潤一些,吃起來的口感也沒有台灣的那麼香酥可口。這個組合的炸雞塊有兩塊,不過尺寸算是蠻小的!(我是不介意啦,反正重點只有餐盤組~XDD

 

 

 

這個是薯條,薯條還不錯吃。(份量比炸雞要多呀~XD

 

 

 

當然主要的重點就是這個餐盤組,盒子裡面也還蠻可愛的!

 

 

總共有三樣東西,一個馬克杯、一個淺的小碗,再加上一個一般尺寸的餐盤,每一個的底部都有「KFC Jackie 10th: the bears’ school的特殊標記。

 

 

 

回飯店打開一看,這裡面都有相當可愛的圖案喔!

 

 
有熊熊的遊樂會?

 

 

碗裡面的圖案也相當可愛!

 


杯子外面有一堆的小熊呀!

 

 

有吃有拿,只要980日圓,算是相當划算呀!~

光是裡面隨便一個盤子,如果在專櫃買的話價格可是要一千多日幣呀,馬克杯單買大約也有要700~800日幣,而且還不是10週年紀念組喔!XD

一買到飯店,就已經開始拿來裝食物來吃了!XDD

 

2012新春日本行:

2012 新春日本大阪行之機場起飛篇(華航飛機餐和機場豪華裝飾)!

2012新春日本行之旅館篇舒適環境加良好服務的「法華大阪旅館(ホテル法華クラブ大阪)」!

2012新春日本行之敗家紀錄可愛的陶瓷「小雞微波盤」五入組!(附上料理食譜/簡易蘋果小蛋糕)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的30週年紀念茶包和禮券福袋!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之金桔蛋糕和水果茶!

2012日本新春行之美食篇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的「2011年草莓抹茶冰淇淋聖誕蛋糕」!

2011新春日本行「すき家(sukiya)」的雞蛋醬油拌飯早餐和Q比公仔吊飾的套餐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