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排福袋,所以不好好吃一吃補充體力怎麼可以呢?不過因為當天是一月一日的新年,法華飯店自助式早餐的價格比較貴,所以我們決定到附近去覓食。

剛好飯店附近就有很多吃的店家,而且有24小時營業的「すき家(すきや,就決定今天在這邊解決我們的第一餐啦!XD

 

 

其實「すきや」的菜單也蠻簡單的,有丼飯或定食類的而且口味也不錯。

 

 

 

 

 不過既然難得早餐時間來吃,當然就選擇早餐時間(5:00~10:30AM)的早餐「すきや朝ごはん」來享用啦。基本的早餐定食相當的簡單,只有白飯、雞蛋、味增湯、醬菜、海苔和一杯飲料。這樣的價格是200日圓和260日圓,差別在於一個是附味增湯,另一個則是「とん汁(嗯~翻成中文,應該就是豬肉味增湯吧~?)。我們一人點一個不同的套餐。

 

 

不過其實這個套餐也是可以加錢多一些配料的喔,像是下面這張圖片的料都可以再加價購!不過其實也就是因為這個套餐便宜而且也不會吃不飽(對女生來說啦!),所以我們都沒有加點~XD

 

 

不過我們則是加價另一個活動(請看右邊的圖),就是這個只要加上150 日圓就可以有四款飲料任選一種,再加上一個沙拉,以及一個「すきや」和Q比合作的吊飾喔

(這樣一罐茶就算在外面便利商店買也大約110日圓,現在有沙拉又有茶,還有吊飾,我們怎麼可能放過呢~XDD

 

 

 

上來就是這樣一份,想不到飯的份量相當多耶!說實在話,對於白飯上面加生雞蛋,我是還蠻不能接受這種吃法的,因為蜜蜂熊本身就不喜歡雞蛋的蛋黃呀!(我喜歡蛋白,但是不喜歡蛋黃~orz)不過想說既然加上山藥泥的麥飯我都可以接受了,那這個就將雞蛋拌飯當作這個來吃吧XD

 


這晚是姊姊的豬肉味增湯。不過那顆蛋,姊姊是直接加進味增湯中解決掉的!XD 




將蛋直接打在白飯上,然後加上一些醬油,以及七味粉,想不到吃起來還蠻好吃的耶~XD可能是因為七味的香辣味加上醬油,讓蛋的味道變的更有層次,也讓淋上蛋汁的白飯吃起來也很順口呀!XDD(我想如果少了七味,只有醬油和蛋,味道一定會比較單調呀!)我以後敢這樣吃了~(真是相當的勤儉持家呀~XDD

 

 而且這樣一碗大的飯,我居然都完食了.......我一定是很餓了~orz

 

 

附贈的飲料我們選了「烏龍茶」和「綠茶」,這個是特別版喔,上面還有「すきや」的標誌喔!XD

 

 

這次拿到兩個吊飾,相當幸運的一個是隱藏版的「すきや」的店員,另一個則是頂著牛丼的QXD

 

 

其實來日本這麼多次,吃sukiya的機率算是偏低,因為冬天比較喜歡吃熱呼呼的湯麵!不過這次的「雞蛋醬油白飯」讓我改觀了!XD

不過這樣吃也是有風險的,就是雞蛋一定要新鮮喔~XD

兩人這樣吃也可以吃的好飽~這裡果真是好地方呀~XDD

  

官方網站: http://www.sukiya.jp/ 

2012新春日本行:

2012 新春日本大阪行之機場起飛篇(華航飛機餐和機場豪華裝飾)!

2012新春日本行之旅館篇舒適環境加良好服務的「法華大阪旅館(ホテル法華クラブ大阪)」!

2012新春日本行之敗家紀錄可愛的陶瓷「小雞微波盤」五入組!(附上料理食譜/簡易蘋果小蛋糕)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的30週年紀念茶包和禮券福袋!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之金桔蛋糕和水果茶!

2012日本新春行之美食篇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的「2011年草莓抹茶冰淇淋聖誕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