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宇治園」也是大阪一家蠻有名的茶店。每年如果到日本一定會買一個日本茶葉的福袋,這次所買的是這家「宇治園」。一開始是姊姊先買的,福袋的袋子已經被我弄丟了,所以直接照一下內容物吧!XD

就是下面這些茶葉包,看看這樣多種的茶葉,平時一包就要56百日圓,現在這樣全部6種合起來只要1050日圓喔,有沒有划算?送禮、自用兩相宜呀!XD

 

昆布茶、煎茶、玄米抹茶、抹茶之友(就是台灣的「油棗(或糖棗)」)、ほうじ茶,以及新年一定會有的一包初春的「梅子昆布茶」(中間有龍的那包)XD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一張券,不要小看這張券喔,這張券下面有一張300日圓的折價券,就是到指定的和風茶店用餐,可以折價300日圓,因為我跟姊姊都各買一個福袋,所以總共有兩張券可以使用。不過只限「宇治園」的飲食處下面幾間店:「喫茶去」、「茶之彩」、「甘味茶房」和「藍藍」可以使用。不過一人一次只能用一張。

 

 

 

剛好我們在大阪車站的「阪急三番街」有賣店也有飲食店「喫茶去」。所以決定直接將卷用掉。XD

其實這邊連著幾家喝茶休息的店都布置的相當不錯,而且有一些流水的造景,坐在裡面喝茶吃甜點感覺相當的愜意呀!

 

 

 

裡面的布置還蠻和風的,桌上的貓頭鷹糖罐也很可愛。

 

 

 

當然期間限定的甜點是一定有的,不過因為只想吃一點輕食,不想吃起士蛋糕等感覺比較甜膩的甜點,所以決定單點甜點就好。雖然也有配上飲料的組合,不過因為小姐會上熱茶,所以我們決定單點比較省錢啦!XD(這邊只po出季節限定和我們點的圖片,其它詳細菜單請見相簿吧!XD)

 

 

 

 

這邊用的盤子還蠻漂亮的耶,兩種盤子上都有著不同的花樣。

 

 

 

單點的「抹茶布丁(抹茶ぷりん)」(577日圓),裡面的內容有「抹茶布丁、白玉(原味和抹茶)、紅豆和抹茶冰淇淋」與其說是抹茶布丁,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是慕斯類的口感,還蠻綿密的,不是布丁滑溜的那種感覺,但是抹茶味道很香,而且不會太甜,口感和味道我都蠻喜歡的XD

 

 

 

抹茶和白玉團子都很Q,好吃~XD

 

 

 

姊姊單點的「抹茶紅豆果凍(抹茶あんゼリー)」(682日圓)。裡面有手工的抹茶果凍、小倉紅豆、白玉(原味和抹茶),以及一球抹茶冰淇淋

這個抹茶果凍口感也不錯,很清爽,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抹茶甜點的味道都不會太甜,吃起來不會膩口。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道也很濃郁好吃!XD

 

 

 

 

 

因為事先買了茶葉福袋之後才拿300日圓的割引卷去消費的,所以實際上等於只花了750日原來買茶葉福袋喔,有沒有相當划算XD

 

 

賣店:                               

店名:宇治園(阪急三番街店)

住址:〒530-0012 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 南館(B2F

TEL/FAX06-6371-7691

網址:http://www.uji-en.co.jp/

 

飲食:

店名:喫茶去(きっさこ) 阪急三番街店

住址:〒530-0012 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 南館(B2F

網址:http://www.uji-en.co.jp/

 

2012新春日本行:

2012 新春日本大阪行之機場起飛篇(華航飛機餐和機場豪華裝飾)!

2012新春日本行之旅館篇舒適環境加良好服務的「法華大阪旅館(ホテル法華クラブ大阪)」!

2012新春日本行之敗家紀錄可愛的陶瓷「小雞微波盤」五入組!(附上料理食譜/簡易蘋果小蛋糕)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的30週年紀念茶包和禮券福袋!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之金桔蛋糕和水果茶!

2012日本新春行之美食篇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的「2011年草莓抹茶冰淇淋聖誕蛋糕」!

 

飲食:

2011日本東京之旅飲食篇Cafee Solare的季節限定「迷你莓果鬆餅塔」!

2011日本新春行飲食篇Haagen Dazs哈根達斯期間限定的「融岩巧克力冰淇淋」!

2010新春日本行之好吃的「炭燒牛舌利久」池袋店!

2010新春日本行「Park Hyatt」的貴婦下午茶Part2「美食篇」!

2010新春日本行「Park Hyattthe Peak Lunge」的貴婦下午茶Part1「環境和菜單篇」!

日本成田機場的伴手禮「JUCHHEIM」美味好吃的「蘋果年輪蛋糕」!

2010日本東京「年輪家」西武池袋店限定口味的「栗子年輪蛋糕」!

2010新春日本行新宿高野草莓季的「熱草莓脆派」和「草莓新年綜合盤」!

2010新春日本行Afternoon Tea的季節限定「蘋果舒芙蕾」和「香草舒芙蕾」!

2010新春日本行Berry cafe漂亮的「芒果玫瑰聖代」和「草莓季節聖代」

2010新春日本行之Cafee Solare的好吃的甜點「草莓白玉」!

 

2010北海道賞櫻行之美食篇「小樽出抜小路」的聖誕老公公鬍鬚!

2009日本行「新宿高野甜點」Part1「蘋果麵包」、「水果奶油波羅麵包」和貝果!

2009日本行中野「HOKKAIDO CREPE×DELI」的「草莓鮮奶油冰淇淋」可麗餅!

2009秋天日本行傳說中Afternoon Tea「下午茶蛋糕組合」Part 2

「京都福壽園」爽口幽雅的「宇治抹茶蕨餅果凍(抹茶わらびもち)」!

2009秋日本行甜點篇 都路里的期間限定「紅玉聖代」!

2009秋天日本行傳說中Afternoon Tea「巧克力香蕉舒芙蕾」Part 1

日本不二家餐廳的草莓鬆餅!

2008日本行之西式甜點之綜合甜點「銀の葡萄」、「Sweet Monaka Cream

2008日本行之西式甜點之自由之丘甜點森林的「Koyuki-ANN」自由組合甜點!

2008日本行之日式甜點特集「大丸百貨的葡萄麻薯」、「新年的京菓子」、「草莓葛餅」

傳說中的「新宿高野甜點」之二:「草莓鬆餅」、「哈密瓜波羅麵包」、「期間限定草莓波羅麵包」

傳說中的「新宿高野甜點」之一:2008年年始年末特製草莓甜點

日本京都和菓子老店「七條甘春堂」可以吃的煎茶器喔!

日本美食行之“Romando Roll”和澀谷的“Angels Heart”的可麗餅!

京都名店よじやcafe~

日本甜點名店Toshi Yoroizuka的現場製作巧克力糕和蘋果派!

 仙台的甜點店「茶寮喜久水庵」的「豪華茶寮DX聖代」和「特選獨眼龍政宗(だての丸パフェ)」

日本甜食第一彈!東京大丸百貨「茶寮都路里」的秋季限定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