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其實這個蛋糕是熊姊姊說想訂的,因為是剛好可以當作「聖誕蛋糕+新年蛋糕」來吃,人家是吃跨年麵,我們是吃跨年蛋糕XD

這家店「伊藤久右衛門」可也是京都宇治的抹茶名店店之一喔,所以我們有找了一天去宇治這家店吃下午茶,請見下回分解。(還是很下回、下下回?……

有沒有看到?網站上的圖片就是這樣的誘人,漂亮的讓人不由自主的將購買的按鍵按下去呀!

 

 
去年可是7000個完售喔!XDD

 

 

 

這個糕上面裝飾有「大顆粒灌入煉乳的草莓」、「藍莓」、「小紅莓」和「覆盆子」都是我喜歡的莓菓類。另外白色那一圈是奶油,下面則是香醇的抹茶香草冰淇淋,另外有附上品質佳的濃茶蜜看到這樣的蛋糕,不定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呀!所以雖然價格不便宜(不要問我多少錢~),還是狠心的訂下去啦!XD

因為指定的收件時間是我們到日本的下午,所以晚上回到飯店櫃臺取鑰匙的時候,聽到有冷藏包裹就知道應該是蛋糕到了!XD

這樣一盒其實也不小耶~(不過主要是保護用啦,實際上蛋糕並沒有這樣大的~)

 

 

外面的貼紙上有清楚的內容標示成分。

 

 

打開後上面放有乾冰和購買收據。

 

 

 

裡面是長這樣子的耶,第一次看到是用塑膠袋包裝蛋糕的,不過可能因為是冰淇淋蛋糕,所以冷凍方式也比較不用擔心蛋糕會被撞倒,所以才用這樣的方式吧,是還蠻衛生的,不過第一次看到,旁邊附的那小包是濃茶蜜。

 

 

 

蛋糕拿出來是這樣子,真的跟網站上面的圖片一模一樣耶~XD

直徑約18公分,高6公分,甜甜圈形狀的冰淇淋蛋糕。(不過也還好是甜甜圈形狀,不然兩個人想要吃完一個紮實的冰淇淋蛋糕,可是相當不容易的呀!XD

 




 

既然難得可以吃到這樣漂亮的蛋糕,當然要好好的照一下啦!XD

有沒有看到這樣漂亮的顏色和花紋,真是令人心動的一個蛋糕呀!!

 

 

 






看到這樣漂亮的冰淇淋都捨不得吃啦,不過還是要狠心的將蛋糕給切下去!
XDD

 

 

雖然沒有漂亮的刀叉可用,但是還好抽抽樂有抽到拉拉熊的杯盤組,可以拿來裝蛋糕!XD

 


蛋糕上面的草莓裡面真的裝有煉乳,不過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感覺有點像在吃冰沙耶!
XD

 

 

 

蛋糕的抹茶和香草的味道配合的相當好,不會搶過各自的風采,融合在一起的味道也很好吃,上面的奶油本來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太膩,但是因為冰凍起來了,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奶油口味的冰淇淋,降低了甜膩感,還蠻順口的。就連一向不吃鮮奶油的姊姊也魄力的吃進口中啦!XD

 

 

不過因為我們進房間時以為有自動空調,所以沒有注意到原來我們一直沒有開暖氣,難怪越吃越冷~orz

後來將空調打開室溫才回暖,不過好吃是好吃,但是兩個人要解決調這樣一個蛋糕也實在太辛苦了!XD

大家再來回味一下這個蛋糕的美照吧!XDD

 

 

 

 

 

店名:伊藤久右衛門

住址:日本京都府宇治市莵道荒槇19-3

電話:0774-23-3955(平日1018)

網址:http://www.itohkyuemon.co.jp/site/index2.html

 

2012新春日本行:

2012 新春日本大阪行之機場起飛篇(華航飛機餐和機場豪華裝飾)!

2012新春日本行之旅館篇舒適環境加良好服務的「法華大阪旅館(ホテル法華クラブ大阪)」!

2012新春日本行之敗家紀錄可愛的陶瓷「小雞微波盤」五入組!(附上料理食譜/簡易蘋果小蛋糕)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的30週年紀念茶包和禮券福袋!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之金桔蛋糕和水果茶!

 

飲食:

2011日本東京之旅飲食篇Cafee Solare的季節限定「迷你莓果鬆餅塔」!

2011日本新春行飲食篇Haagen Dazs哈根達斯期間限定的「融岩巧克力冰淇淋」!

2010新春日本行之好吃的「炭燒牛舌利久」池袋店!

2010新春日本行「Park Hyatt」的貴婦下午茶Part2「美食篇」!

2010新春日本行「Park Hyattthe Peak Lunge」的貴婦下午茶Part1「環境和菜單篇」!

日本成田機場的伴手禮「JUCHHEIM」美味好吃的「蘋果年輪蛋糕」!

2010日本東京「年輪家」西武池袋店限定口味的「栗子年輪蛋糕」!

2010新春日本行新宿高野草莓季的「熱草莓脆派」和「草莓新年綜合盤」!

2010新春日本行Afternoon Tea的季節限定「蘋果舒芙蕾」和「香草舒芙蕾」!

2010新春日本行Berry cafe漂亮的「芒果玫瑰聖代」和「草莓季節聖代」

2010新春日本行之Cafee Solare的好吃的甜點「草莓白玉」!

 

2010北海道賞櫻行之美食篇「小樽出抜小路」的聖誕老公公鬍鬚!

2009日本行「新宿高野甜點」Part1「蘋果麵包」、「水果奶油波羅麵包」和貝果!

2009日本行中野「HOKKAIDO CREPE×DELI」的「草莓鮮奶油冰淇淋」可麗餅!

2009秋天日本行傳說中Afternoon Tea「下午茶蛋糕組合」Part 2

「京都福壽園」爽口幽雅的「宇治抹茶蕨餅果凍(抹茶わらびもち)」!

2009秋日本行甜點篇 都路里的期間限定「紅玉聖代」!

2009秋天日本行傳說中Afternoon Tea「巧克力香蕉舒芙蕾」Part 1

日本不二家餐廳的草莓鬆餅!

2008日本行之西式甜點之綜合甜點「銀の葡萄」、「Sweet Monaka Cream

2008日本行之西式甜點之自由之丘甜點森林的「Koyuki-ANN」自由組合甜點!

2008日本行之日式甜點特集「大丸百貨的葡萄麻薯」、「新年的京菓子」、「草莓葛餅」

傳說中的「新宿高野甜點」之二:「草莓鬆餅」、「哈密瓜波羅麵包」、「期間限定草莓波羅麵包」

傳說中的「新宿高野甜點」之一:2008年年始年末特製草莓甜點

日本京都和菓子老店「七條甘春堂」可以吃的煎茶器喔!

日本美食行之“Romando Roll”和澀谷的“Angels Heart”的可麗餅!

京都名店よじやcafe~

日本甜點名店Toshi Yoroizuka的現場製作巧克力糕和蘋果派!

 仙台的甜點店「茶寮喜久水庵」的「豪華茶寮DX聖代」和「特選獨眼龍政宗(だての丸パフェ)」

 日本甜食第一彈!東京大丸百貨「茶寮都路里」的秋季限定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