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有了福袋的飲茶卷,當然就是要來好好的喝一下啦,台灣的AF無論何時人好像都很多,不過梅田Whity這邊的倒是還好耶!XD

因為是連鎖的,所以每間AF的布置都差不多,不過我覺得台灣的店好像布置的比較綠意的感覺?

 

 

今天選了一個季節茶的「蘋果洋甘菊奶茶(Apple and Chamomile)」和一壺「焦糖紅茶」

 

 

 

 這個「蘋果洋甘菊奶茶(Apple and Chamomile」是姊姊點的,本來以為是一般的紅茶,沒有想到竟然是奶茶,因為姊姊不喝奶茶,所以就跟我的焦糖紅茶交換啦!XD這個壺還蠻有古意的呀,而且只有這個季節飲料有附上一個餅乾喔!XD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雖然說是「洋甘菊」,但是喝起來卻感覺就是菊花的味道呀,感覺就像是菊花奶茶,沒有喝到蘋果的味道

 

 

 

餅乾的味道還不錯,記得好像是紅茶口味的?

 

 

焦香紅茶的味道還不錯,有焦糖的香味,味道很順口的一款紅茶。不過這邊的紅茶都是不能回沖的喔,只能泡這樣一壺。這樣是有好也有壞啦,壞的話是不能多喝一些,不過好的是一壺的茶味道就剛剛好,不會因為茶包放過頭而使茶的味道苦澀。

 

 

另外因為想吃甜點,所以還是點了這個「金桔蜜漬堅果奶油蛋糕」。其實台灣也是有推出這一款啦,不過還是想吃看看呀!XD

看起來還蠻漂亮的呀,蛋糕的海綿部分是紅茶風味的,不過實際上吃的時候我並沒有覺得有什麼紅茶的味道,有點小失望。不過奶油的味道還不錯,上面淹漬的金桔也ok

 

 

 

 


後來又在要回台灣的時候又來將卷花掉,來喝了一次水果茶,這次直接點了「熱水果茶」和「冰水果茶」。其實我從來沒有在台灣喝過他們家的水果茶,所以不知道和台灣的內容一不一樣,不過應該是差不多吧?

這是熱水果茶,一看到有一點傻眼,因為這邊的水果放的真的很少(雖然我知道日本有些水果不便宜,不過也放太少了吧?不知道在台灣AF點水果茶是不是也這樣?有喝過的人可以回答我嗎?裡面只有「香蕉(其實水果茶中放香蕉我也是第一次喝到~@@)、蘋果和柳橙」,就只有這三種,不過好處是因為只有這三種,所以整體來說一壺水果茶並不會太甜,基本上味道是有點偏酸的口感。所以要自己加方糖才會有一般我們印象中水果茶的甜味。(不過因為一般台灣是會放入一些鳳梨或百香果之類的水果,所以本身的甜度就會比較高。)

                                          

 

 

 

冰水果茶,裡面放的水果也差不多。XD

 

 

 

因為這一家AF的甜點比較普通,所以沒有特別想吃的,所以只有喝飲料,倒是旁邊的雜貨部分已經下了折扣,有些東西到5折,所以敗了一個之前在台灣看到就還蠻心動的旅行袋,上下分離的那種,打五折耶,真是賺到了~XD

 

 

店名: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ティールーム(梅田ホワイティ)

住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小松原町梅田地下街4-8 ホワイティうめだ
電話:4709-7621
営業時間:10:0021:00

 

2012新春日本行:

2012 新春日本大阪行之機場起飛篇(華航飛機餐和機場豪華裝飾)!

2012新春日本行之旅館篇舒適環境加良好服務的「法華大阪旅館(ホテル法華クラブ大阪)」!

2012新春日本行之敗家紀錄可愛的陶瓷「小雞微波盤」五入組!(附上料理食譜/簡易蘋果小蛋糕)

2012新春日本行之「Afternoon Tea」的30週年紀念茶包和禮券福袋!

 

飲食:

2011日本東京之旅飲食篇Cafee Solare的季節限定「迷你莓果鬆餅塔」!

2011日本東京之旅飲食篇赤阪見附的忍者餐廳(NINJA)飲食之章!

2011日本東京之旅飲食篇赤阪見附的忍者餐廳(NINJA)環境和菜單之章!

2011日本東京之旅飲食篇池袋太陽城王子「和食むさし野」的跨年蕎麥麵!

2011日本新春行飲食篇Haagen Dazs哈根達斯期間限定的「融岩巧克力冰淇淋」!

2010新春日本行之好吃的「炭燒牛舌利久」池袋店!

2010新春日本行「Park Hyatt」的貴婦下午茶Part2「美食篇」!

2010新春日本行「Park Hyattthe Peak Lunge」的貴婦下午茶Part1「環境和菜單篇」!

日本成田機場的伴手禮「JUCHHEIM」美味好吃的「蘋果年輪蛋糕」!

2010日本東京「年輪家」西武池袋店限定口味的「栗子年輪蛋糕」!

2010新春日本行傳說中的「拉麵一蘭」!

2010日本新春行漂亮的日式甜點二條若狭屋的「不老泉」

2010年日本新春行便宜好吃的炸天婦羅飯「天丼」!

2010年日本新春行京王百貨車站便當大會限定「鬼太郎」和「紅豆麵包超人」便當!

2010新春日本行新宿高野草莓季的「熱草莓脆派」和「草莓新年綜合盤」!

2010新春日本行去日本不到「酒家」逛逛怎麼可以!?

2010新春日本行Afternoon Tea的季節限定「蘋果舒芙蕾」和「香草舒芙蕾」!

2010日本新春行好吃的鉄板ステーキチャーハン的「鐵板牛排炒飯」!

築地市場「築地虎杖魚河岸千兩表店」不錯的海鮮飯三吃!

2010新春日本行Berry cafe漂亮的「芒果玫瑰聖代」和「草莓季節聖代」

2010新春日本行之Cafee Solare的好吃的甜點「草莓白玉」!

2010日本新年日本行Day 1桃園機場的「寶島晶華」早餐!

 

美食土產篇:

2010北海道賞櫻行之美食篇「小樽出抜小路」的聖誕老公公鬍鬚!

2010北海道賞花行美食篇「ダイニング桑名」 的燒蛤蠣!

2010北海道賞花行土產篇「馬鈴薯薯條(じゃがポックル)」!

 

飲食:

2009日本行「新宿高野甜點」Part1「蘋果麵包」、「水果奶油波羅麵包」和貝果!

2009日本行中野「HOKKAIDO CREPE×DELI」的「草莓鮮奶油冰淇淋」可麗餅!

2009年日本行好吃的「喜助牛舌定食」

2009年日本行「なか卵」的熱呼呼京風烏龍麵!

2009秋天日本行傳說中Afternoon Tea「下午茶蛋糕組合」Part 2

「京都福壽園」爽口幽雅的「宇治抹茶蕨餅果凍(抹茶わらびもち)」!

2009秋日本行甜點篇 都路里的期間限定「紅玉聖代」!

2009秋天日本行博多水炊き「若どり」好吃的炸雞丼和博多水炊鍋

2009秋天日本行傳說中Afternoon Tea「巧克力香蕉舒芙蕾」Part 1

 

 

日本甜點:

關東:

日本不二家餐廳的草莓鬆餅!

2008日本行之西式甜點之綜合甜點「銀の葡萄」、「Sweet Monaka Cream

2008日本行之西式甜點之自由之丘甜點森林的「Koyuki-ANN」自由組合甜點!

2008日本行之日式甜點特集「大丸百貨的葡萄麻薯」、「新年的京菓子」、「草莓葛餅」

傳說中的「新宿高野甜點」之二:「草莓鬆餅」、「哈密瓜波羅麵包」、「期間限定草莓波羅麵包」

傳說中的「新宿高野甜點」之一:2008年年始年末特製草莓甜點

日本京都和菓子老店「七條甘春堂」可以吃的煎茶器喔!

日本美食行之“Romando Roll”和澀谷的“Angels Heart”的可麗餅!

 

關西:

京都名店よじやcafe~

 

日本美食:

日本關西車站便當店「淡路屋」限量火車便當!

好吃的茶泡飯!『だし茶漬け 元』

日本池袋的「日式大眾食堂大戶屋」

 

2008秋天美味日本行:

日本的平價美食「名代富士喬麥(名代富士そば)」!

青森淺虫溫泉的日式溫泉旅館「秋田屋」Part3

青森淺虫溫泉的日式溫泉旅館「秋田屋」Part2

淺虫溫泉的日式溫泉旅館「秋田屋」Part1

日本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中的「Brasserie Paul Bocuse Le Musee」三星級法國料理Part2

日本六本木國立新美術館中的「Brasserie Paul Bocuse Le Musee」三星級法國料理Part1

新年快樂~日本Mr. Donuts甜甜圈的可愛公仔(波提獅)!

「上野動物園限定」的「熊貓餅乾」!

日本甜點名店Toshi Yoroizuka的現場製作巧克力糕和蘋果派!

 仙台的甜點店「茶寮喜久水庵」的「豪華茶寮DX聖代」和「特選獨眼龍政宗(だての丸パフェ)」

仙台「利久」的牛舌定食

東京池袋「無敵家」螃蟹味增拉麵和青蔥拉麵!

日本甜食第一彈!東京大丸百貨「茶寮都路里」的秋季限定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