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不是這次行程中機加酒的行程搭配,是另外訂的,不過頭幾天都住在這邊,之後再去住Hotel Com’s的時候,真的有感覺兩家之間的服務有極大的差別!之後寫到另一間的時候在來小小的抱怨一下吧!XD

 

這間飯店其實也蠻好找的,在梅田車站附近,如果用走的話從地下街的Whity UMETAホワイティうめだ)過去會比較好找,一直走到「泉の広場」從M14」的出口出去就可以囉~XD這個出口除了階梯外還有電梯,對於提著行李的旅客比較建議這個出口。(雖然大阪車站的地下街還蠻大的,不過比起從上面走我倒是覺得要方便許多。)上去後依照網站的地圖其實很好找的!附近還有「すき家」(我們第二天的早餐就是在這邊吃的!XD)和「王將餃子」

 

這個是飯店的正面照,沒有照的很好,因為早上急著出門買福袋,晚上回來又太暗,所以這是第一天剛到的時候照的!

 

 

 


這一棟建築感覺上是有重新整修過,裡面的裝潢都還蠻新穎的,而且櫃臺人員也都相當貼心,因為之前其實已經買了一些東西寄過來這邊,因為東西多,小姐還幫我們用推車推到樓上。真是不好意思~

(饅頭:是誰買這麼多的?……,b

總之東西推進去後擺在桌上照像是這樣子的啦!還蠻壯觀的吧?(羞~)其實有些東西並沒有那麼大,只是包裝比較大一點而已啦~

(饅頭:還在為自己的敗家行為辯解~@@)

咳咳~大概只有7箱,不過下午還有一箱…….第二天也還有一小箱……

 


以上不是重點啦~
XD

不過重點是因為一開始房間就已經堆東西了,所以我就沒有特別記得照房間照,所以一開始房間整潔的樣子…….沒有照片….orz

不過這邊的房間比起東京的Star Hotel要寬耶,比起池袋太陽城王子的一些房間也要大一些,果然東京是寸土寸金呀~@@

而且床也比想像中大,大約跟之前在北海道住的「Hotel Fino」差不多。

當然浴室還是一樣小小的,不過跟之後住的Hotel Com’s比起來要大一些。

 

不過後來回來總算是記得照一下其它的部分:

梳妝台旁邊的空間。基本的杯子(杯子還有蓋子喔,這點我喜歡~)、茶包、煮水壺、吹風機都有!

 

 

 

 

冰箱裡面還有兩個已經冰過的杯子,對於晚上想喝酒的人來說是相當貼心呀!

 

 

沒有衣櫃,不過有掛衣服的地方和大大的穿衣鏡。

 

 

非常貼心的清潔人員,每天都會放上一隻紙鶴喔!每天的顏色都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飯店的浴室中已經有盥洗用品,但還是相當貼心的在大廳有專門給女性使用的一些美妝品可以免費取用喔!特別是竟然還有
Q10面膜耶,真是太貼心了!(而且是日本製的喔)

 

 

另外這邊也是有早餐的,不過因為入住的時間剛好是過年,應該有一些過年的年菜料理在菜單中,所以價格從原本的945日圓,變成1260日圓,不過過年完後價格又回來了!要不是早上都蠻早出門的,悠閒的吃一下早餐應該也不錯吧!XD


 

 

不過要注意,這間旅館的旁邊晚上有一些「無料案內所」,而且Love Hotel感覺也蠻多的,加上因為旅館本身是位在巷子中,所以晚上的話還是結伴同行比較好喔!(什麼是無料案內所?蜜蜂熊也不知道耶~不要問我~///~)

 

 

我們這邊房間望出去外面,就是我說很像是Love Hotel的飯店~XDD

 

 

 

不過這邊有另一點相當吸引我們的是,這邊附近吃東西的店相當的多,到一些商店街便,而且附近的小7或是全家等便利商店很多喔,還有Lawson的百元商店!

 

 

 

 

 

 

ホテル法華クラブ大阪

住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兎我野町12-19
TEL06-6313-3171 FAX06-6313-4637

網址:http://www.hokke.co.jp/2701/

 

2012新春日本行:

2012 新春日本大阪行之機場起飛篇(華航飛機餐和機場豪華裝飾)!

 

日本旅館:

2010新春日本行便利舒適的「Royal Park汐留Tower(ロイヤルパーク汐留タワー)」!

2010北海道賞櫻行旅館篇充滿設計風的「Hotel Fino」!

2009年日本行Day2 東京台場美麗殿飯店」Part2日式早餐「大志滿」!

2009年日本行Day2 東京台場美麗殿飯店」Part1房間!

2009秋天日本行Day3「四季樁山莊東京」的Part4飯店的設施!

2009秋天日本行Day3「四季樁山莊東京」的Part3庭園夜晚篇!

2009秋天日本行Day3「四季樁山莊東京」Part2庭園白晝篇!

2009秋天日本行Day3高調奢華的「四季樁山莊東京」Part1房間篇!

2009秋天日本行Day1 Part3低調奢華的新宿Park Hyatt2)!

2009秋天日本行Day1 Part3低調奢華的新宿Park Hyatt1)!

青森淺虫溫泉的日式溫泉旅館「秋田屋」Part3

青森淺虫溫泉的日式溫泉旅館「秋田屋」Part2

淺虫溫泉的日式溫泉旅館「秋田屋」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