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看到團購卷有「豬勒排」這三個字的通常都相當的吸引我,因為蜜蜂熊就是喜歡豬勒排呀!這張團購券其實是去年月份買的,不過竟然拖到
1月份才吃,我也真會拖呀~XD

這次的內容是下面這些,感覺還蠻划算的,加上網路上的評價也都還不錯,所以開心的買下來了。

5折!只要550(雙人價),即可享用原價1100元【21巷歐若拉】豬肋排雙人套餐〈含田園生菜沙拉 二人份 + 炭烤香料煙燻半雞/炭烤煙燻豬肋排(半份)二選一 + 松露奶油燉飯/綜合野菇燉飯/辣炒紐奧良雞肉義大利麵/白酒蒜香蛤利義大利麵 四選一 + 美式咖啡/檸檬紅茶/雪梨茶/可樂/雪碧/低熱量可樂 六選二〉

 

這家店在敦南誠品附近,離捷運站蠻近的很方便。(因為晚上,所以店招牌有些反光發亮~XD

 

 

 

店內還蠻乾淨也蠻舒服的,廁所的佈置還蠻時尚的呀!不過因為我們的位置在裡面的角落,所以不好意思出去晃大喇喇的拍照,就沒有拍店內照啦!XD

這邊有專門為Gomaji的團購卷設計一張Menu,因為沙拉和飲料是固定的,我們選的主餐是「炭烤煙燻豬肋排(半份)」和「白酒蒜香蛤利義大利」(不過這道我在菜單上沒有看到耶~@@),飲料選的是檸檬紅茶和雪梨茶

 


 另外照了一下菜單給有興趣的參考吧~XD

 

 

 





 




沙拉和飲料先上來啦,飲料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般的汽水和檸檬紅茶。沙拉的話應該是「凱薩沙拉」,用的是千島醬類的醬汁,因為我比較喜歡油醋或是日式和風的,所以覺得口味一般。

 

 


因為豬勒排要等待烤的時間,所以是義大利麵先上來。

這個是「白酒蒜香蛤利義大利麵」,份量還ok,一般餐廳單人的份量,沒有因為團購卷就偷工減料這點很不錯,吃起來的口味也很輕爽,不過白酒的香氣倒是沒有很強烈。


 

 

 


接著上場的是「炭烤煙燻豬肋排」,ㄎㄎ用了這樣可愛的小豬木盤來盛裝,看了就相當的開心。有特別問小姐說,是不是牛排會用牛的,結果得到的答覆是沒有啦!(我想太多了~XD)不過如果炭烤雞也是用雞的造型盤子盛裝,應該相當的可愛吧?!

 

 

 


這樣的份量是半份的豬勒排,份量並不小呀,而且肉質可以說是相當的軟嫩耶,輕輕的一切就可以將肉和骨頭分離,肉也有一定厚度,雖然是半份,但是吃起來份量相當足,因為豬勒排本身就是屬於比較油的料理,所以2人吃這樣半份剛剛好,如果是一整份的話,感覺會有點膩,多人的話倒是不錯。

 

 

 


整體來說是家還不錯的餐廳,份量和口味都蠻對我胃口的。今天吃的東西也都沒有什麼地雷~XD

不過饅頭覺得之前吃過「Artbar現釀啤酒屋」的豬勒排比較好吃。雖然兩家都不錯,但是Artbar是已經幫你切好,形狀看起來完整,但是肉質仍然相當的軟Q好吃。這邊的話因為是一整塊自己切,形狀還是會有些跑掉。(不過我想就算有小姐切,形狀應該也是會跑掉吧?)

不過我覺得以這邊的菜色和價位來說,還蠻適合多一些人聚餐才比較划算。

 

店名:21巷歐若拉美式休閒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19 

電話:02-2752-13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AM~10:00PM(Last Order 9:00PM)

 

德式料理:

團購卷系列Artbar現釀啤酒屋」的「BBQ楓糖醬烤豬肋排」和「柏士圖風辣味牛肉麵」

甜點比較優的「德式啤酒餐廳寶萊納餐廳」!

傳說中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Part1

傳說中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Part2

台中誠品旗艦店的德國啤酒餐廳「金色三麥」!

 

團購卷系列:

團購卷系列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的「炸豬排腰內肉」和「炸豬排里肌肉」!

團購卷系列Room for Dessert」的「覆盆子千層派」和「法式焦糖蘋果派」!

團購卷系列Artbar現釀啤酒屋」的「BBQ糖醬烤豬肋排」和「柏士圖風辣味牛肉麵」

團購卷系列天母起士蛋糕名店「吃吃看TASTERS」的雙層下午茶和「綜合水果千層派」!

團購卷系列三訪小果實caféPetit Fruit)「雙人甜蜜我愛你」下午茶!

團購卷系列創意商品「開薪小豬」之殺豬文!

團購卷系列「鼎犇鱻鍋品」湯頭鮮美肉質佳的安格斯牛肉鍋!

團購卷系列御鼎香火鍋養生館的雙人「酸菜白肉鍋」!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團購卷系列「烏雞屋」不愉快的訂位過程已反應給百萬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的美人腿泡菜和小黃瓜泡菜組!

團購卷系列HANA的英式下午茶和好吃的季節芒果鬆餅!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每日限定豪華奢靡的「醃漬鮭魚卵飯」!

團購卷系列貴婦百貨Bellavita豐山雅棧的「三合一牛肉麵」和「魯士麵」!

團購卷系列沁品茶業的「陳年雲南普洱茶」!

團購卷系列二訪「上菜DISHDISH」的創意料理好喝的「戀戀櫻花」!

團購卷系列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開箱文!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團購系列之「OBA韓膳」一般般的雙人韓式烤肉大餐!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佳氣氛好的「男子漢燒肉霸」!

團購卷系列之十九酒食的「酥脆炸雞小火鍋」和好吃的串燒!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團購系列之「新楓林園」的中菜西吃精緻雙人饗宴套餐!

團購系列之獨一無二客製化的蜜蜂熊和鱷魚I-cash卡!XDD

團購卷系列之「傑夫的燒肉」神奇柳葉魚(喜相逢)燒烤技巧!XD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團購大夯之蜜蜂熊的團購卷購買守則!(Groupon, gomaji, let’s購等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之「中西美食」好吃的「紐奧良香辣蛋捲」!

團購卷系列之「BALBOA 波波瓦午晚雙人組合餐」!

團購卷系列「愛情與麵包」特殊好吃的濃情巧克力香辣蝦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團購卷之「富順樓」的「烤鴨三吃」!

Dish Dish上菜的精緻創意料理和好喝的「草莓掉下來」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