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開心可以有喜餅試吃呀!本來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時間已經差不多要截止了,沒想到可以得到試吃機會。這次的試吃內容是金格喜餅所推出的「幸福小築系愛情誓約版」。其實之前對金格的印象是他們家的「Hello Kitty彌月起士蛋糕」相當的綿密好吃,沒有注意到他們也有出喜餅。XD

一上官網發現,真的是一系列的糕餅都有耶,不過這次的喜餅是新的版本喔,先看一下官方介紹的概念吧:

以法式經典『蝶谷巴特』手法,截取『維多利亞』典緻元素,蕾絲、玫瑰、蝴蝶與天使,象徵雋永的感情與永恆的承諾,紫色與粉色的經典屋型設計,更添浪漫與華麗氛圍,內裝不僅有象徵甜蜜祝福的烙印蜂蜜長崎蛋糕外,更首創可自由組合的喜餅,能隨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各式不同的糕點與西餅組合,共有18種不同的組合方式大聲說出你的『愛情誓約』與親友分享甜蜜的幸福和喜悅!
 

官網看到圖片時就覺得相當夢幻,收到時拿出來看,實品真的是相當的華麗呀!而且還有一個同色系相當精美的提袋。

 

 

拿出來後就像一個小房子一樣,所以是「幸福小築」呀,因為新人要共同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呀。而且「嫁」這個字就是要給女生一個家呀~

 

 

 蓋子圖案以夢幻的紫色底,加上蝴蝶、蕾絲、緞帶的裝飾,典雅又華麗。

 


將小屋子的蓋子給掀開後裡面也有漂亮的裝飾。

 


第一層(是的,一般喜餅是雙層,不過這個可是三層的喔~
XD)是「蜂蜜長崎蛋糕」,連長崎蛋糕的盒子都相當的漂亮。

 

 

 

背面就是長崎蛋糕的熱量表啦!XD

 


當然不可能一個人嗑完啦~所以趁著同事去唱歌聚會的時拿給大家一起分享。打開以後可以看到蛋糕上面烙有「幸福小築」的字樣,也有漂亮的花邊,看了就很開心呀

 


切開來吃之後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吃起來還蠻鬆軟的,甜度適中不會膩口。不過如果單吃的話吃多了會有點乾,配上紅茶一起入口會更適合。

 

 
中間這層就是餅乾,餅乾總共有7種,一種大約23片(塊),這樣擺起來還蠻壯觀的吧?XD

 


裡面有「伯爵紅茶餅乾、杏仁派、草莓餅乾、芒果餅乾
……等口味還蠻有變化的,而且這個裡面的口味在訂購時可以自己選擇。

 


「伯爵紅茶餅乾」的味道很香,一咬下去伯爵茶的味道就蔓延在口中
,我喜歡這個口味。(饅頭:你只要是茶的口味都喜歡吧?=,=b

 

 

「草莓餅乾」和「芒果餅乾」的口味也不錯,但是還是伯爵紅茶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這個應該是「杏仁派」吧?這個不會太甜,一咬下去酥脆的派皮口感相當好!很讚的一個餅乾!大推~

 

 

餅乾也很好吃,是帶有鹹味的餅乾,咬起來也是相當的酥脆,口感和味道我都很喜歡。

 

 

另外的小西點也不錯吃,整體來說金格的餅乾口味都有一定的水準,吃起來不會膩口而且口味都蠻清爽好吃!

 

 

最下面這第三層倒是相當特殊,因為我收過的喜餅中幾乎沒有看過喜餅裡面會放入像這樣的年輪蛋糕或是洋菓子!總共有蠻三種口味的餅乾各兩個。「原味的年輪蛋糕、原味洋菓子和芒果蛋糕」

                                                                                                       

 

 

這層中我最喜歡的口味是這個「原味洋菓子」,一個雖然是198大卡,不過算了啦~(我認了~哭哭~)。這個中間包的奶油很香,而且不會很甜,整體的牛奶味道相當濃郁

 

 

 

左下方的就是「原味年輪蛋糕」,年輪蛋糕吃起來相當濕潤,不會乾乾的,味道很香,不過年輪蛋糕的圖片呢?是的,因為肚子太餓了,以為已經拍完照,所以直接拿來吃了,吃完之後看電腦的照片突然發現,我竟然沒照年輪蛋糕的局部圖~(哭哭~),不過可見真的好吃,因為停不了呀~XDD

 

 

 

這個芒果蛋糕也不錯,芒果的味道很香,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洋菓子和年輪蛋糕。

 

 

我覺得金格推出這款喜餅在概念上相當夢幻,而且口味上有相當多的選擇性,其實通常拿到喜餅裡面那麼多的餅乾要吃完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款喜餅的好處是喜餅中不再是只有餅乾,更有長崎蜂蜜蛋糕和不同口味的小蛋糕,變化相當的豐富,重要的是盒子也相當漂亮耶,這個高度剛好可以當作蜜蜂熊的夢幻小屋,熊熊可以在裡面避冬,開心的不想出來了!XDD

 

 

 

店名:金格食品長崎本舖

網址:http://www.king.com.tw/

 

巧克力/甜點:

口碑卷第六十彈「2012愛評嚴選伴手禮六本木廚房」的五福臨門禮盒好喝的黑豆茶和濃郁風味的牛軋糖!

【食記】蘇老爺手工麥芽糖之「桂花茶香」、「繽紛玫瑰」花生手工麥芽糖和「桂花冰釀地瓜」!

【試吃】Amo阿默典藏蛋糕新品法式費南雪的「費雪公爵」!

食記漂亮的「手工玫瑰黑泡芙」!

口碑卷第五十二彈「哈亞極品咖啡(HAAYA's coffee)」的手工泥炭巧克力和冷泡咖啡!

好吃好玩自己動手做的「Crunchy克朗奇手作泡芙」!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2「中村」的「巧克力慕斯長條蛋糕」!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1Mister Donut「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的兩入蛋糕組

口碑卷第四十彈「18C巧克力工房」濃純順口的的75%生巧克力!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手工西班牙糖Papabubble「萬聖節篇」(神秘的骷髏毒藥糖?)!

口碑卷第三十二彈近野田生巧捲舖的「玫瑰布朗尼」!

可愛好吃的「手工西班牙糖 papabubble

口碑卷第二十三彈安娜可可藝術坊ANNA COCOA ART的黑松露巧克力!

好玩有趣的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

SOGO天母店「MOMI&TOY’S」的可麗餅

「摩斯漢堡」的「限定明治冰淇淋紅芋口味」!

雷斯理蛋糕(Le petit pâtissier)的「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杜樂麗法式烘焙坊(Tuileries)的玫瑰果醬和松露玫瑰巧克力

口碑卷第八彈「幸福可可」的幸福生巧克力!

貝里斯千層蛋糕之「伯爵紅茶千層」和「巧克力千層」

不二家的「Lool A LA MODE」期間限定巧克力!

傳說中的法國麵包店「Paul」的「英式蘋果」和「巧克力鬆糕」!

「奧地利咖啡餐廳Kaffee Sound」的巧克力蛋糕Part2

「奧地利咖啡餐廳Kaffee Sound」的巧克力蛋糕Part 1

台中巧克力甜點專賣店「Chochoco」的「熔岩巧克力」!

PLAZA/MINI PLAZA獨賣日本「松風屋」的動物造型巧克力(Zoology)

巧克力專門店「可可府」的「歐培拉(opera)

新開幕的「Awfully Chocolate」原味巧克力蛋糕!

傳說中「Henry&Cary」的手工巧克力(松虂、岩石、覆盆莓巧克力)

法國麵包點心店“Boîte de bijou”的「蘋果洋梨塔」和「覆盆子巧克力棉花糖」

台北復興SOGO館的奧地利餐廳(Baumann’s Ka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