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知不覺間樂天小熊的圖案種類已經到達435種囉!而且我敢斷言,接下來會一直出下去,甚至會有達到千種的可能性!(當然還是需要時間的累積啦~XD),之前已經有寫過一篇關於樂天小熊「傳說中的六大秘辛」!(因為年代久遠,所以昨天又重新po了一下!XD

所以在到達435種之際,就出了這本專門介紹樂天小熊的型錄啦!而且還有可愛的附錄呀~(饅頭:這才是主要原因吧?=,=b

 


附錄是特製的「樂天小熊托特包和票卡夾」。

 

 

當然裡面的內容一定會介紹的就是到目前為止的樂天小熊造型呀!

 


還有魔法世界中的小熊!

  

音樂小熊!

 

日本各地的小熊是一定要的啦!(話說日本人最喜歡玩這一招了,因為像是Hello Kitty等角色也會身著各地的特色衣服。)

 

 

當然樂天小熊出身的「浦和工廠」也是樂天小熊迷一定要知道的啦!而且也可以接受預約參觀喔~

 

 

 

 

當然更吸引人的是「樂天小熊飯店」的介紹呀!裡面的床、桌上的杯盤、拖鞋、窗簾等等都有樂天小熊的圖案。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住看看呀!

 


 

當然裡面不可少的是介紹樂天小熊的歷史和秘密喔!

 

 

 

電視的CM也是重點呀!

 

 

 

這邊還有小熊的食物,不過我覺得相當陽春啦!因為只是殭樂天小熊餅乾放在冰淇淋上面,或當做菜的裝飾,實在是吸引不起蜜蜂熊的興趣呀!

 


這邊就是可愛的周邊啦!相當多呀~不過因為樂天小熊的市場大部分是小孩,所以也以一些小孩子的文具等居多,不過倒是冬天暖呼呼的暖暖袋相當的可愛呀!
XD

 

 

其實這本雜誌相當薄,大約53頁,不過就是附錄本身相當吸引我呀!所以重點來了,這就是這次的附錄,整體來說袋子不算小,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內袋,而且跟其他附錄袋子一樣,都沒有拉鍊。袋子的尺寸長40公分,高25公分,厚度10公分

 


還蠻可愛的喔,兩面的圖案都不一樣,相當
Q呀!

 


當然票卡夾也是重點中的重點,因為它的材質是軟軟的絨毛呀,跟他所出過的保暖袋是一樣的材質喔!好可愛呀!!

 

 

 

 

雜誌附錄品:

敗家系列之中文雜誌型錄「Grace Gift」的「粉紅點點室內雪靴」!

日雜附錄之「星巴克Starbucks」藝術雜誌Vol.4的星冰樂撲克牌!

中文雜誌附錄之「Traveler Luxe旅人」雜誌8月號附贈全罩式耳機!

日雜附錄之「Franche Lippeeフランシュリッペ」的連身休閒洋裝!

日雜附錄之日本甜點店「Qu’il fait bon」型錄的甜點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懶人法寶~神奇的「微波專用矽膠鍋」!

雜誌附錄敗家系列Vogue時尚雜誌可愛的喀什米爾小白熊!

日雜敗家系列「Snidel2010年秋冬型錄的之仿羊皮綿綿置物袋!

日雜附錄「With201011Samantha Thavasa X Hello Kitty票夾附錄!

日雜敗家系列Pretty StylePS)雜誌的可愛牛角麵包和法國麵包!

日雜附錄之「Samantha Thavasa(サマンサタバサ)」的證件夾!

日雜附錄之「豐天商店」的櫻花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Love Toy CamaraLoveトイカメラ)」的傻瓜照相機!

日雜附錄之「gelato pique」的旅行化妝包和「BAPE KIDS」的親子袋!

可愛的「Q-POT Part2」餅乾環保袋和日本Q-POT本店!

可愛的「Q-POT」巧克力環保袋!

可愛的Cato Friend插畫法國麵包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