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蜜蜂熊就是禁不起「季節限定」(11/8~12/27)這四個字的誘惑!所以一看到DM中相當可愛的季節新品「雪人甜心棒」和「耶誕樹甜心棒」就忍不住一定要嚐看看XDD

官方網站上是長這個樣子,有沒有很可愛?

 


實際上也還蠻可愛的啦!因為我是外帶,所以有用這樣的小子來裝,這樣可以避免圖案被壓到,感覺還蠻貼心的。

 

 

 噹噹,這就是實際的樣子啦!

 


先來看看「聖誕樹」的吧,這一款裡面是包巧克力蛋糕的,這樣一支價格不便宜要
55元,果然是搶錢的星巴克= =b

重要的是這樣一支的熱量可是不能小看的呀,因為一支有245大卡的熱量!(對熱量沒有概念的人聽好啦~這樣的熱量大約是1碗半的白飯熱量~哭哭~)

(饅頭:愛吃還在管熱量~==b

 

 

 

咬一口看看!裡面是巧克力口味的,不過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因為我之前也沒有吃過他們家的甜心棒,所以不清楚甜心棒的裡面是不是也是這樣子。但是一聽到是巧克力蛋糕,腦子中浮出的印象應該是比較鬆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之類的感覺,結果裡面與其說是巧克力蛋糕,不如過是相當紮實的巧克力布朗尼,而且冰的還有點硬度,重點是相當的甜呀!不過比起白巧克力來說,布朗尼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面。應該配上咖啡會比較好,我是配上茶一起吃的,甜度還是過甜呀,而且本來以為外面那層綠色的聖誕樹糖衣會很甜,沒想到和裡面的甜度一比較真是小屋見大巫!orz

 

 

 

 

接著就是「雪人」上場了,這一款的熱量就更高了,一支有「257大卡」,我想主要也是因為白巧克力吧,因為白巧克力本身就有加上奶油,熱量一定是比黑巧克力要高

 

 

 小帽子很可愛~


一口咬下去,嗯~救命呀!!!!這是什麼甜度呀~@@

裡面說是「酸甜草莓蛋糕」,對不起,請問酸在哪裡?簡直就是爆甜的呀!!!而且同樣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草莓布朗尼口感」,重點是完全是色素的味道和膩人的甜味…….可以吃完一整隻的我佩服他~@@

(我承認,我吃不完這隻,就算在怎麼逼我,我還是吞不下去的甜度~)

 

 
開腦了~XDD

 

 

雖然外觀和賣像是滿分,但是我不會再碰了~orz

甜度實在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範圍,不知道之前的甜心棒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口感,如果是的話,那還好我沒有吃!= =b

不過如果是之前就喜歡甜心棒的人,應該對這種甜度可以接受吧,至少蜜蜂熊是完全無法接受,二度回購率0

 

 

星巴克:

日雜附錄之「星巴克Starbucks」藝術雜誌Vol.4的星冰樂撲克牌!

2011日本新春行購物篇「星巴克」的兔年隨行杯和雪人卡!

星巴克Starbucks的聖誕節「雪人隨行杯」和「摩卡棉花糖飲品組」!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的夏季隨行杯和地區限定隨行卡!

日本星巴克(Starbucks)新款精巧隨行卡!(限定版粉紅和一般版象牙色版)

2010新春日本行「星巴克的超值咖啡福袋」!

2010北海道賞花行購物篇Part1Starbucks的白熊杯!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