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敗家系列,不過我也不是故意的呀!(無辜攤手~)

因為不小心看到朋友在Face Book上的分享圖片,就不小心被燒到了呀~orz

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淡粉紅色,這要我怎麼抗拒呀。

所以就敗下這一本啦,而且還是只在「金石堂、誠品及便利商店」等通路限定的型錄呀。封面算是雙封面,有現在最夯的陳妍希和昆凌。

 

 

但是我的重點完全不在他們,而是這雙看起來相當舒服的室內雪靴呀!(其實蜜蜂熊因為腿粗,所以一直不敢買雪靴,因為不但沒有鞋跟,腳看起來會更粗……orz),不過這雙反正是穿在自己房間的就不計較啦!XDD

(旁邊的那個盒子被我嫌礙事,早在拿回來的途中救被我資源回收啦!)

 

 

因為是鞋子的型錄,所以照例來幾張鞋子的介紹吧!(其實我覺得這完全是向)日本的型錄雜誌學習,附贈的東西往往都比型錄(或雜誌)要吸引人呀!

 

 

 

 

 

當然冬天就是雪靴的天下啦,每家廠商都一定會推出雪靴的啦!

 

後面也有介紹四家下午茶店。其中兩家我就有吃過「咖啡弄」和「Paul」。

 

還有介紹和Paul合作推出的聯名款鞋子。以馬卡龍的鮮豔顏色來當作主要特色,不過我覺得上面放兩顆馬卡龍會比較吸引我呀!

 


接下來就是主角登場啦!可愛的小雪靴被擠在袋子中。

 


底部有一些防滑的設計,還有可愛的小蝴蝶結。

 

這樣看起來真的相當溫暖呀!前面還有可愛的粉紅點點蝴蝶結當作裝飾喔~

 

 


重點是我還沒穿,蜜蜂熊和饅頭就先躲進去了!已經在商量這雙室內靴是他們冬天的另一個家啦!
XDD

 

 

 

雜誌附錄品:

日雜附錄之「星巴克Starbucks」藝術雜誌Vol.4的星冰樂撲克牌!

中文雜誌附錄之「Traveler Luxe旅人」雜誌8月號附贈全罩式耳機!

日雜附錄之「Franche Lippeeフランシュリッペ」的連身休閒洋裝!

日雜附錄之日本甜點店「Qu’il fait bon」型錄的甜點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懶人法寶~神奇的「微波專用矽膠鍋」!

雜誌附錄敗家系列Vogue時尚雜誌可愛的喀什米爾小白熊!

日雜敗家系列「Snidel2010年秋冬型錄的之仿羊皮綿綿置物袋!

日雜附錄「With201011Samantha Thavasa X Hello Kitty票夾附錄!

日雜敗家系列Pretty StylePS)雜誌的可愛牛角麵包和法國麵包!

日雜附錄之「Samantha Thavasa(サマンサタバサ)」的證件夾!

日雜附錄之「豐天商店」的櫻花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Love Toy CamaraLoveトイカメラ)」的傻瓜照相機!

日雜附錄之「gelato pique」的旅行化妝包和「BAPE KIDS」的親子袋!

可愛的「Q-POT Part2」餅乾環保袋和日本Q-POT本店!

可愛的「Q-POT」巧克力環保袋!

可愛的Cato Friend插畫法國麵包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