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京站的DM時看到大戶屋竟然開了新的店,而且是所謂的「概念店」,想說到底什麼是大戶屋概念店,上了日本官方網站才發現,這是大戶屋的另一種牌子叫做「OOTOYA's kitchen(大戶屋廚房)」,而且是標榜低價格定食型態的店,換句話說就是價格都比較便宜囉?那當然要好好的去給他品嚐一下啦!XDD

剛好因為遲到沒法上瑜珈課,就到京站去逛啦~(饅頭:其實你根本不想上課吧……

找了一下赫然發現,難怪是所謂的概念店,因為就是一般地下街美食區的店面呀!沒有自己的用餐空間,是拿到中間的美食廣場去享用的。因為這樣所以才可以比較低價吧?@@

 

 

 

 看了一下菜單,定食類介於180220元之間(有附沙拉、飲料、小菜和味增湯),比較便宜的就是烏龍麵類(只有附飲料和小菜)。另外就是有一些單點的沙拉和甜點類,比較特殊的也有飯糰。比起大戶屋本店來說,這樣的價格是比較便宜啦,而且也沒有服務費的問題,不過應該沒有辦法續白飯和沙拉啦。

 

 

 

 

現在只要點套餐就會有送一個甜點,本來想點DM上的推薦商品「麻婆蓋飯」,不過要點的時候剛好最後一個被前面的人點走了!orz

所以改點了「炭燒豬肉丼」。朋友因為已經吃飽,只點了個「抹茶冰淇淋」。

 

上來就是這樣看起來份量還不小的「豬肉丼」,不過實際上的豬肉只有5片,雖然有點厚度,但是份量感覺不多,倒是下面的飯盛的還蠻多的。其實下面的醬汁份量有些少,不過可以再請小姐多加一點醬汁這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醬汁的口感偏鹹,如果直接淋在飯上的話,當豬肉已經吃完沒有其它配料時,口味就會過重。

以肉質來說我覺得烤得有點過硬,雖然豬肉是要烤熟才可以吃,但是吃起來還蠻硬的,口感一般。相較之下「燒丼」的「男達豬頰丼」整體來說不但醬汁比較夠味,上面的豬肉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好。

 

 

 


這是附餐的沙拉,吃起還蠻好吃的,沙拉醬的味道不錯。

 


味增湯

 

醬菜的小菜,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好吃。

 


附餐飲料選紅茶,其實是檸檬紅茶,因為喝不完,所以後來還請小姐弄成外帶杯。

 


這是現在活動附贈的甜點「芒果奶酪」,必須說上面的芒果醬汁還可以,但是下面沒有加到醬汁的部分,幾乎是沒有什麼味道。

 

 

整體來說,這次的「炭燒豬肉丼」讓我有點小失望,但是不會到不再訪的地步,畢竟其他的東西應該還是有可取之處吧!下次不知道點麵類會不會好一些?

 
題外話,這是旁邊鐵板燒墊的櫥窗裝飾,相當有趣,所以忍不住拍了一張!XDD



 
店名:Ootoya Kitchen(大戶屋廚房)
住址:台北京站百貨B3

大戶屋:

大戶屋好吃的季節甜點「櫻花雙色凍」和口感佳的「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大戶屋的「牡蠣蒸籠飯和野菜味增煮」!

讓我失望的大戶屋新菜單「烤赤甘鯛魚定食」!

大戶屋元氣套餐的「鰻魚飯」!

大戶屋的「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大戶屋好吃的「炭烤雞肉蛋蓋飯」!

大戶屋九月新菜單好吃的「腰內豬排定食」

美麗華大戶屋8月新菜單「和風牛肉醬汁炸雞排定食」!

大戶屋的「干貝蒸籠飯+鮮蔬雞肉」定食、「小魚豆腐沙拉」和「黑糖豆奶」!

大戶屋的新菜單「炭烤漢堡蘿蔔泥香梅醋定食」和「墨魚排洋蔥定食」

大戶屋新菜單「蛤蠣汁飯」!

日本池袋的「日式大眾食堂大戶屋」

大戶屋的「炭烤味增雞肉蓋飯+野菜蒸籠定食」和「香酥牡蠣」

大戶屋日本料理的「花鯽魚定食」和「炭烤雞肉燴飯」(梅子風味)!

大戶屋日本料理的新菜單「石斑魚定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