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景色介紹完之後,接著就是進入餐廳啦,這邊有兩處用餐的地方,一處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這邊是新建的,對面就是最早的的方舟建築。不過這邊也還蠻也還蠻有味道的。那就隨著蜜蜂熊一起進來吧!XD

 

 

 

這邊建築是兩層樓的,座位算是相當多,以木頭色為主,而且裡面的裝飾也有桐花造型來裝飾,還蠻漂亮的。

 









裡面還有這樣大大的生火暖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生火?或是只是裝飾?好想看生火的樣子呀!
XDD

 

 




接下來就是正餐的部分啦,我們點的是「方舟溫馨米食」(
350元)和「森林獵人烤雞」(480元),這樣的價格在苗栗算是偏高(但是現場人還是滿滿的),不過天空之城也是差不多這樣的價格,果然是風景區呀。這兩種的主要差別是後者多了前菜和沙拉,其他的「濃湯、麵包、飲料」是兩種都有的。


 



 


有注意到旁邊放餐具的套袋嗎?ㄎㄎ還蠻漂亮的吧?

(不過…..這樣會不會不太環保呀~@@)

 

 

 杯子相當樸素~

 

今天的湯是「杏仁培根薏仁湯」。喝起來的口感不錯耶,聽到名字的時候還楞了一下,想說這是什麼湯,沒想到喝下去還不錯耶,雖然感覺沒什麼杏仁味,但是很濃郁順口。

 

 

麵包是「綠色的蘿勒麵包」,這個好吃!我們都很喜歡這個麵包的味道喔,顏色是相當淡的漂亮淺綠色。

 

 

 

「沙拉」,上面加的是蜂蜜芥末醬

 


這一道是我點
350元以上的套餐才有的前菜。不過一直到主菜送上來了之後,想說怎麼前菜都還沒來主菜就來了,所以問了一下服務生,才發現漏送了……= =b

所以前菜是跟主菜一起吃的。這份前菜是「煙燻鮭魚」,吃起來一般般。

 


這是饅頭點的「方舟溫馨米食」,有客家小炒、烤山豬肉和梅汁豆腐(?有點忘記了)。這份客家小炒的味道有點不夠鹹(我果然是吃重鹹的呀~
XD)。不過這個烤山豬肉好吃,本來想說應該是一份小小豬肉,沒想到這麼大的一塊,而且烤的很入味,我們都很喜歡,比起雞腿要好吃多了呀!

 

 

 

這是我點的「森林獵人烤雞」,旁邊的配菜相當可愛,弄成一個井字形的樣子。上面還灑上一些菇類,吃起來相當入味。

 

 

 

這個烤雞其實就是雞腿排,吃起來還可以,不過上面的醬汁我不是很喜歡。據說是用「胡桃木」煙燻過的,但是我覺得味道一般沒有很特殊。不合我的口味,有點後悔點這一道,早知道我也點米食套餐算了。不過這一道算是排餐裡面最便宜的了,其他的至少都要580起跳,我覺得太貴了。點不下手。

 

 


飲料是「冰水果醋」(右)和「冰果漾花茶」(左)

 

 甜點的味道還不錯喔,果凍清爽可口。(嗯~糟糕~忘記什麼口味的了~orz)





這邊的餐飲對於今天點的雞腿並不是很滿意,不過本來以為不怎麼樣的米食,那個豬肉真是好吃呀,價格又比較便宜。不過這邊的缺點就是沒有冷氣,因為要貼近大自然,所以有冷氣的話不就會製造污染嗎?XDD

對於熊熊來說這倒不是什麼問題,不過對於饅頭來說就有點痛苦啦!而且重點是因為沒有冷氣,所以窗戶是打開的,但是也因此我們的手腳都被蚊子咬的一個個包,所以有小姐要蚊蟲咬的藥膏來塗,如果要來的人記得一定要擦防蚊液呀!這邊的蚊子真的還蠻毒的,我被咬的包回家後都要幾天才消得掉呀!……orz

 

這邊的環境算是還不錯,建築也有特色,不過因為是週末所以人實在是太多了,到每個地方要照相都是一堆人,還蠻麻煩的呀。題外話,在餐廳的旁邊還有正在興建的建築,一間接著一間建造,可見還相當賺錢呀,不過不是說要維護環境嗎,這樣建築那麼多,遊客又會增加,有保護到環境嗎?@@

 

呼~蜜蜂熊的苗栗歷險記終於在這邊劃下一個句點啦~拖了好久,終於寫完了~我寫文還真是隨性呀!XDD

 

店名:綠葉方舟 

住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

電話:037-875868 

網址:http://greenark.com.tw/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系列:(就是遊記兼食記啦~XD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與大自然為伍的「綠葉方舟」Part1景觀篇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勝興客棧」的幸福雙人套餐!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三義藝術村渡假會館」Part2飲食篇!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三義藝術村渡假會館」Part1住宿篇!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文化景觀的「勝興車站」!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天空之城」的古堡風光!(圖多)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之食記三義「賴新魁麵館」!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紙箱王主題餐廳(中科園區)」Part2不錯蜂蜜醋炭烤半雞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紙箱王創意園區(中科園區)」Part1紙雕作品篇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新社菇菇部屋」的菇菇地方特色風味餐!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公館「棗莊」的紅棗入菜囉!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蘇澳「義珍香烘焙坊」的「青蘋果鮮奶吐司」!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石碇鄉「桂花農園」的「桂花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