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已經逛過「勝興車站」了,所以我們就決定晚上在位於水美路上的「勝興客棧」分店享用晚餐,想說既然是分店東西應該都差不多吧,剛好離住宿的地點也不會很遠,開車一下子就到了。

 

裡面的裝潢還頗具風味。(不過因為有點懶,所以就隨便拍拍吧~XDD)

 







 

 因為第一次來對客家料理也不熟,所以不知道該點些什麼才好,看了一下菜單有已經配好的雙人套餐,叫做「幸福雙人套餐」499,所以就決定點這個啦,不需要在特地想要吃什麼。(就是懶呀~XDD

配好的套餐裡面有「鳥不踏飯」(小份)、「上湯滷筍絲」(半份)、「客家小封」(半份)、「涼拌水蕨」(半份),以及「招牌客家湯」(半份)。另外我們又加點了兩杯仙草水

                  
       
                                                 

這個是「鳥不踏飯」,就是加上小魚干等材料的炒飯,這個吃起來很有味道喔,是這一頓裡面我們都喜歡的一道。

 

 

 

客家小封」,就是爌肉啦,味道一般。我比較喜歡軟一點的爌肉口感,可是課家的好像都偏硬耶~

 


「招牌客家湯」,就是乾扁四季豆湯
,喝起來還蠻微妙的口感,說不出來好不好喝,是還可以接受啦。

 

 

 

「涼拌水蕨」,吃起來口感和龍鬚菜很像

 


這是「上湯滷筍絲」。

 


飲料的「仙草水」(一杯
60
元)是不便宜啦,不過還蠻大一杯的,而且裡面沒有加糖喔!(因為熊熊本身就不喜歡喝加糖飲料,所以剛好合我的口味)在炎熱的季節喝上一杯算是相當舒爽!XD

 

 

 

嗯,我是覺得今天吃起來的東西還可以啦,不過兩人這樣吃覺得有點小貴,之前看到網路上的食記在本電視有「蕃薯飯」可以吃到飽,本來想說嚐看看,不過因為我們已經有點套餐了,所以就作罷,不過好像也沒有看到什麼蕃薯飯可以盛的地方,老闆也沒有特別說,所以是本店和分店的餐有差別嗎?@@


同場加映也是他們家出的「抹茶和艾草口味的客家麻糬」(
125元)。


這個是「艾草」的,吃起來的口感意外的不錯耶,而且裡面都沒有包,我最喜歡吃這種裡面完全沒有包的麻糬。

 


這個是「抹茶口味」的,吃起來的抹茶香味不是很重,但是也不會很甜,我是覺得兩種吃起來都還不錯,不過因為裡面沒有內餡整塊都是麻糬所以吃多的話,可能就會感覺膩口。

 

 

這是多買的零嘴~XDD

乾燥的「櫻花蕃茄乾」,就是小蕃茄蜜餞啦,我是感覺不出什麼櫻花啦~@@

這樣一小包就要120元,有點小貴,不過吃起來還蠻順口的,所以一面看電視就不知不覺嗑完一包了。奇怪明明晚上有吃飽,可是零嘴還是吃得完呀~orz

 

 

 

接下來的歷險記就是這次苗栗行的另一個重頭戲「綠葉方舟」啦!XDD

 

店名:勝興客棧(水美店)

住址:苗栗縣三義鄉水美 283-1

電話:(037) 875070

網頁:http://www.sunsen.com.tw/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系列:(就是遊記兼食記啦~XD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三義藝術村渡假會館」Part2飲食篇!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三義藝術村渡假會館」Part1住宿篇!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文化景觀的「勝興車站」!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天空之城」的古堡風光!(圖多)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歷險記之食記三義「賴新魁麵館」!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紙箱王主題餐廳(中科園區)」Part2不錯的蜂蜜醋炭烤半雞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紙箱王創意園區(中科園區)」Part1紙雕作品篇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新社菇菇部屋」的菇菇地方特色風味餐!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苗栗公館「棗莊」的紅棗入菜囉!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蘇澳「義珍香烘焙坊」的「青蘋果鮮奶吐司」!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Part2石碇鄉漂亮的「桂花香溶棒」和好吃的「桂花蜜蕃茄」!

蜜蜂熊野外求生記之石碇鄉「桂花農園」的「桂花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