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團購卷系列,我的團購卷食記什麼時候才寫的完呀~@@

這次的內容是「4.2折!只要349元,平均一人175元,即可享用原價930元【御鼎香火鍋養生館】雙人酸菜白肉火鍋總匯饗宴〈含酸菜白肉鍋(內含五花豬肉) + 雪花牛肉/松阪豬肉/羔羊肩捲 三選一 + 綜合拼盤 (花枝漿+蛋餃+翡翠丸+鱈魚湯包+米血+寬粉條+豆皮+蛤蠣) + 蔬菜拼盤(鮮香菇+金針菇+高麗菜+青江菜+玉米+番茄) + 燒肉夾餅(// 三選二)」。

我必須說,乍看之下是蠻豐盛的,不過在拼盤的部分圖片的說明中有寫是「花枝漿一份+手工蛋餃一份(2)+翡翠丸一份(2)+鱈魚湯包一份(2)+米血一份(2)+蛤蠣一份(4)+手工豆皮一份(4)+寬粉條二份」。所以實際上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所以買團購卷時要注意一下圖片旁邊的小說明喔~XDD

這家店也蠻好找的,靠近忠孝新生站的捷運站附近,不顧握進真的好像都沒有特別賣吃食的小店,所以整條街上在晚上看起來還頗為冷清。

 

 

 因為都是固定好的內容,所以一到東西就可以上桌了!

先照一下旁邊的醬料區,有相當多種的醬料。

 

這邊也有標榜「老七樣」的黃金比例,就是這上面的七種醬料「芝麻醬、韮菜花醬、豆腐乳汁、蝦油、醬油、香菜和香油」各半匙。不過因為熊熊不喜歡芝麻醬和韮菜花,所以還是用了自己習慣的醬汁來吃火鍋。

 




一開始就是基本菜盤
2人份的鮮香菇+金針菇+高麗菜+大陸妹+玉米+番茄」。

 

寬冬粉也是蠻快就上桌了。

 


火鍋料「花枝漿一份
+手工蛋餃2+翡翠丸2+鱈魚湯包2+米血2+蛤蠣一份4+手工豆皮一份4」。

 

肉類我們選擇的是「雪花牛肉,不過肉質比較散一點,所以放進火鍋中相當容易散開,變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煮起來沸騰的感覺還不錯,湯頭算是中規中矩的「酸菜白肉」,同事說酸菜白肉的湯頭沒有非常特殊,就一般的酸菜白肉鍋

 

 

 


燒餅選擇的是牛肉和豬肉,感覺上有點像在吃胡椒餅的口感,還不錯。

 



這次團購卷的內容,說實在話我和朋友都看不大出來到底原價
930元的價值在哪邊,不過因為也沒有特別向老闆要菜單來看,所以說不定這樣加一加也是要930元啦,以原價來說CP值不高。@@

不過有注意到店內也有賣199元的「單人酸菜白肉鍋」,所以有興趣的直接上門吃199元的嚐嚐看就好了,團購卷雖然說一人大約175元,但是以內容來說,感覺是199的內容吧?@@
那我直接上門吃
199的就好了,還不需要被團購卷的截止時間追著跑~orz

 

 

店名:御鼎香火鍋養生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358(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步行約4分鐘

電話:(02)2772-66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AM~2:00PM 5:00PM~10:30PM

 

 

團購卷系列:

團購卷系列之九月咖啡September的「柏可尼抹茶霜餅」和「夏日冰淇淋泡芙」

團購卷系列「烏雞屋」不愉快的訂位過程已反應給百萬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的美人腿泡菜和小黃瓜泡菜組!

團購卷系列HANA的英式下午茶和好吃的季節芒果鬆餅!

◎團購卷系列◎「土やさい-北海道居酒屋」每日限定豪華奢靡的「醃漬鮭魚卵飯」!

團購卷系列貴婦百貨Bellavita豐山雅棧的「三合一牛肉麵」和「魯士麵」!

團購卷系列沁品茶業的「陳年雲南普洱茶」!

團購卷系列二訪「上菜DISHDISH」的創意料理好喝的「戀戀櫻花」!

團購卷系列Chrome Android 8G造型隨身碟」開箱文!

團購卷系列Deborah cafe'黛博拉咖啡」好吃酥鬆的巧克力鬆餅!

團購卷系列Fifteen那不勒斯披薩屋的「佛羅提那披薩」和假日限定「漁夫蛤蜊披薩」

團購系列之「OBA韓膳」一般般的雙人韓式烤肉大餐!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好,湯頭清爽的「極味岩燒鍋」

團購卷系列之肉質佳氣氛好的「男子漢燒肉霸」!

團購卷系列之十九酒食的「酥脆炸雞小火鍋」和好吃的串燒!

團購卷系列之「古奈屋」的招牌咖哩烏龍麵套餐

團購系列之「新楓林園」的中菜西吃精緻雙人饗宴套餐!

團購系列之獨一無二客製化的蜜蜂熊和鱷魚I-cash卡!XDD

團購卷系列之「傑夫的燒肉」神奇柳葉魚(喜相逢)燒烤技巧!XD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團購系列之「艾蜜莉香草廚房」美味的花添酒遞套餐!

團購卷系列之「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點心坊」的抹茶戚風蛋糕和馬卡龍!

團購大夯之蜜蜂熊的團購卷購買守則!(Groupon, gomaji, let’s購等團購網)

團購卷系列之「中西美食」好吃的「紐奧良香辣蛋捲」!

團購卷系列之「BALBOA 波波瓦午晚雙人組合餐」!

團購卷系列「愛情與麵包」特殊好吃的濃情巧克力香辣蝦

團購卷之台中「五三之桐居酒屋」的碳烤烏骨雞肉蓋飯

團購卷之「富順樓」的「烤鴨三吃」!

Dish Dish上菜的精緻創意料理和好喝的「草莓掉下來」

台中食記「川布主題西餐廳」的下午茶「蜜糖吐司」!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