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可以接到Amo阿默典藏蛋糕的試吃邀約,而且是新產品的「費雪公爵」。一聽到這個名稱就感覺好威風呀,「公爵」耶XDD

滿心期待東西的到來,收到時感覺包裝還蠻大的,拆開來看,是這樣一盒質感蠻精緻的紙盒。

 

上面的LOGO也有點貴族家徽的感覺。

 

一打開裡面排著8個可愛的小費雪公爵~XD

 


裡面還有附上兩張小名片,當然就讓我們家可愛的看板娘小惠惠來幫忙拿著啦!(對我們家小惠惠有興趣的,請見
開箱文XDD

 

 

 費雪公爵其實就是法式糕點中的「費南雪」,在法式糕點中費南雪是相當常見的小西點,不過在台灣的知名度似乎還比不上馬卡龍為人所熟悉。「費南雪」和「瑪德蓮」或許大家都會認為很像,雖然都是法式的家常小西點,但是瑪德蓮的形狀固定是扇貝的形狀。而費南雪一般來說常見的是金磚造型,不過近來這樣有點橢圓凸起的元寶形狀也蠻常見到的兩者的口感特性都是鬆軟香甜,但是費南雪的口感一般來說吃起來會比較濕潤一點


說明中寫到費雪公爵的口感是融合了奶油與杏仁的細膩,形成一股迷人的法式風情。
小卡上也特別說明了保存期限是常溫陰涼處可保存7,不過東西還是趁新鮮吃。(小惠這樣只露出兩顆圓滾滾的大眼睛是不是很可愛?焦點再度錯誤?XDD

 

 

背面則解說這個新產品的品牌名稱「Bramo」的由來,有義大利文的「渴望、讚嘆」之意,希望成為充滿了個性又帶有浪漫的品牌

 


可愛的小惠幫我將費南雪拿出來了,好乖~
XDD

 

 

這樣看起來相當的漂亮,而且周圍的邊緣還有一點焦糖的色澤,看起來相當可口。

上面還有一個像元寶一樣隆起部分看起來很可愛

 


 

 

 

我覺得這個費雪公爵吃起來口感還蠻綿密的,味道不錯,以前也吃過其他家的費南雪,不過口感都偏乾,但是這個吃起來就蠻濕潤的,也相當順口,我還蠻喜歡的。而且甜度對我來說不會太甜,但是配上日式煎茶一起入口感覺意外合拍呀!XD

 

 

 

接著當然就是同事們的試吃啦!(本來只想用A,B,C,D的代稱來混過去,沒想到~每個人都跟我說要一個固定的特殊代稱~這樣寫起來很麻煩耶~一點都不體恤我的辛勞~@@)

 

同事A:口感剛好,鬆軟不會太甜。

同事T:有點像桂圓蛋糕的甜度,但口感較鬆軟、膨鬆。

同事J:扎實又濕潤的口感,有些微杏仁碎顆粒的口感。

同事F:很像蛋黃派之類的,奶油口感比較濕,有點膩。

同事L:好吃而且還蠻濕潤的不會乾。

 

 

這樣一盒「費雪公爵」8入的價格是240元。一個是30元。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一般法式甜點店的費南雪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價格,以法式甜點來說算是一般價,拿來送禮相當合適。XD

 

店名:Amo阿默典藏蛋糕

網址:http://www.amo.com.tw/

 

巧克力/甜點:

食記漂亮的「手工玫瑰黑泡芙」!

口碑卷第五十二彈「哈亞極品咖啡(HAAYA's coffee)」的手工泥炭巧克力和冷泡咖啡!

好吃好玩自己動手做的「Crunchy克朗奇手作泡芙」!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2「中村」的「巧克力慕斯長條蛋糕」!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1Mister Donut「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的兩入蛋糕組

口碑卷第四十彈「18C巧克力工房」濃純順口的的75%生巧克力!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手工西班牙糖Papabubble「萬聖節篇」(神秘的骷髏毒藥糖?)!

口碑卷第三十二彈近野田生巧捲舖的「玫瑰布朗尼」!

可愛好吃的「手工西班牙糖 papabubble

口碑卷第二十三彈安娜可可藝術坊ANNA COCOA ART的黑松露巧克力!

好玩有趣的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

SOGO天母店「MOMI&TOY’S」的可麗餅

「摩斯漢堡」的「限定明治冰淇淋紅芋口味」!

雷斯理蛋糕(Le petit pâtissier)的「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杜樂麗法式烘焙坊(Tuileries)的玫瑰果醬和松露玫瑰巧克力

口碑卷第八彈「幸福可可」的幸福生巧克力!

貝里斯千層蛋糕之「伯爵紅茶千層」和「巧克力千層」

不二家的「Lool A LA MODE」期間限定巧克力!

傳說中的法國麵包店「Paul」的「英式蘋果」和「巧克力鬆糕」!

「奧地利咖啡餐廳Kaffee Sound」的巧克力蛋糕Part2

「奧地利咖啡餐廳Kaffee Sound」的巧克力蛋糕Part 1

台中巧克力甜點專賣店「Chochoco」的「熔岩巧克力」!

PLAZA/MINI PLAZA獨賣日本「松風屋」的動物造型巧克力(Zoology)

巧克力專門店「可可府」的「歐培拉(opera)

新開幕的「Awfully Chocolate」原味巧克力蛋糕!

傳說中「Henry&Cary」的手工巧克力(松虂、岩石、覆盆莓巧克力)

法國麵包點心店“Boîte de bijou”的「蘋果洋梨塔」和「覆盆子巧克力棉花糖」

台北復興SOGO館的奧地利餐廳(Baumann’s Ka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