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等了那麼久,終於給我等到了絕命系列的電影第5集!灑小花~XDD

從第一到第四集蜜蜂熊可都是死忠的粉絲呀!不過實際上去電影院觀看的只有第3和第4集,之前的第12都是在電視看,不然就是租片子,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被制約了,只要電視上有播出,我還是會忍住的再看一遍~orz(明明好看的鏡頭都已經被剪的差不多了,可是還是欲罷不能呀!)

這次的特映會電影票是買雜誌送的,所以不像口碑卷規定一定要發文,但是就是忍不住對於自己愛的系列片要發表意見!(饅頭:對於奪魂鋸都沒這麼認真~orz

 

絕命終結站5FINAL DESTINATION 5

上映日期:2011-08-19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史蒂夫奎爾

演  員:艾瑪貝爾、尼可拉斯迪奧古斯特、邁爾斯費雪、亞倫艾斯卡本塔、賈桂琳麥伊恩斯伍德、P.J.拜恩、艾倫沃爾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電影簡介:

【絕命終結站5】中,死亡前所未有地無所不在,並在某人預知危險吊橋會倒塌而拯救一群同事之後愈演愈烈,因為這群僥倖逃過死劫的人絕對不該存活,他們已噩運罩頂,只能在跟時間的駭人賽跑中拼命找出逃脫死神不祥計劃的方法。

 整部看完以後,平心而論,雖然影片中很多部分都是老梗,而且明明一看就知道會怎樣的死法,但還是忍不住想看,這就是絕命終結站的魅力呀!XDD

3D的效果來說,比起前一部的技術和效果要好,而且一開始許多場景因為是在橋上,所以當橋斷裂後,高空往下墜的衝擊感用3D處理感覺起來還相當的立體。而在一開始的時候所出現的一些物品本來不知道為什麼要出現,但是當物品的3D效果迎面飛來時,就瞭解到原來每集出現過死法的道具都用3D效果呈現投擲到觀眾眼前的感覺,還蠻好玩的!而且當最後的完結,也有之前死法的場景呈現,也還蠻不錯的!之前絕命3的片頭是用骷髏來呈現死法,這集是用道具,那……接下來應該已經沒有梗了吧?@@

 

 

 

這次死法中看預告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應該是「雷射手術」和「針灸」成為死亡的方式,但事實上這次真正的死因其實並不是這兩種,這兩種方式都只一個誘發死因形成的環境,因為「雷射眼睛手術」會讓人的眼睛被固定住,所以當雷射過熱時眼珠會被灼傷,為了逃避痛楚而掙脫手術台,因驚慌而導致最後的死亡。「針灸」也是相同的模式,因為針灸所以要躺在床上,但是最後也不是被因針灸而致死的。雖然如此讓我不禁覺得這部電影一播出的話,雷射手術和針灸的生意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影響呀?XD

 

 

 

不過這次讓我覺得比較扯的一種死法就是體操選手因為在訓練過程中摔到地上而骨折的場景…….如果摔到地上會形成這樣曲折的骨折形狀嗎?這已經是超越了瑜珈境界的技術了……實在是讓人覺得相當的匪夷所思呀!@@

 


不過這次讓我感到開心的是曾演出《絕命終結站》系列第二和三集的東尼泰德(
Tony Todd),又回鍋囉~XDD對嘛~少了他就感覺不對了呀!之前的場景都讓人覺得他是死神派來世間臥底的呀(我強烈覺得他是死神的代言人呀!),雖然是串場的但可是搶戲的很呀!這次則穿起西裝和長外套,看起來更有fu呀。這次竟然還提供給倖存者一種秘計,就是中國的「抓交替」呀!就是殺了其他人,將他的壽命奪過來以為己用。不過這也是很危險的呀,因為你不知道被殺的人實際上還有多久日子好活,所以就要碰運氣啦!XDD

 

 
 我一直覺得左邊那位男星好像在哪裡看過,因為他的輪廓實在是太深了!感覺好像才是主角一樣~XD

 

如果以身為絕命系列粉絲的眼光來看,既然每一集都看了,那這一集無論好或不好,都沒有錯過的理由。以3D來說我覺得效果也還不錯,至少比一些標榜3D技術的恐怖片,但是卻只有相當陽春又一點都不恐怖的3D鏡頭要好得多了。而且橋斷掉的大場景,還是適合到大螢幕去觀看才會有那種震撼的效果呀!
不過應該不會有第6集了吧?因為已經進入一個輪迴了呀!(有看到後面的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所以這邊就不爆大雷了!XDD)

 

電影:

日本電影輕鬆溫馨又充滿歡樂的「蝸牛食堂」!

口碑卷第四十二彈有趣好笑的法國小品「愛神來了怎知道?」

口碑卷第四十一彈「命運規劃局」你也掌握了自己的命運嗎?

口碑卷第三十九彈迷幻詭異的童話之旅之「血紅帽」

「口碑卷第二十九彈」泰國驚悚片「詭門開」!

「口碑卷第二十五彈」浪漫愛情片「真愛零距離」!

「深入絕地2Incent2)」國家地理頻道的怪物生態大追擊!

你也「屍心瘋(The Crazies)」了嗎?

不值得期待的「暗黑天使(Legion)」!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顛覆傳統不負眾望的好戲「福爾摩斯」!

精彩可期的電影「風聲」

「絕命終結站43D版好看啦!

不錯的驚悚片「孤兒怨(ORPHAN)」觀後感!

不錯看的恐怖片!「左手邊的第一間房子」!(部分劇情洩露慎入!)

大力推薦~好看的「天使與魔鬼」!(部分劇情洩漏慎入)

動作喜劇片「淫幕初體驗」觀後心得!

「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可愛的傑森再度出擊囉!

「霜花店:朕的男人」特映會超好看的~(內有部分劇情洩漏慎入)

愛情喜劇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觀後感!

泰國恐怖片「鬼片(Coming soon)」觀後感!

「墨水心(Inkheart)」觀後感!

宮崎駿「崖上の波妞」觀後感~(有小雷慎入)

【媽媽咪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