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了可愛的小筆電到微風廣場要上網,順便帶著2隻新入手的拉拉熊集點公仔一起去喝咖啡!XDD
因為沒吃晚餐所以在星巴克和伯朗之間選擇了伯朗咖啡來用餐,至少他們有鹹的簡餐。這次點的是套餐的「咖哩香烤雞腿排」,本來是想單點的因為沒有想要喝玉米濃湯,結果單點的飲料維也納咖啡和餐點加起來比起點套餐加價要貴上20元,所以小姐貼心的建議我點套餐比較划算,當然從善如流的點了呀!謝謝小姐的貼心~
 
 
 
 
噹噹~這樣看起來還蠻豐盛的吧?
 
 
 
這就是「咖哩香烤雞腿排」,嗯~以口味來說咖哩的味道一般般,就是調理包的味道,當然不能拿來和咖哩專門店來比啦,不過味道吃起來也還算順口。旁邊附的飯我覺得口感有點黏,但是主餐的雞肉還蠻嫩的,吃起來不會柴柴的,所以感覺還不錯。如果皮可以烤的焦一點就更好了
 
 
 



旁邊的「馬鈴薯泥」,本來以為是一般的馬鈴薯泥,不過還有調味過,所以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玉米濃湯一向不是我的菜,只將玉米粒吃了。不過味道還ok!
 
 
 
「維也納冰咖啡」,喝起來還不錯,因為熊熊不喝純咖啡,今天也不想喝拿鐵,所以就點了上面有鮮奶油的維也納咖啡(我知道會變肥啦~orz)。不過以咖啡來說,我覺得紀伊國屋K’s Café喝起來的感覺比較順口耶~@@(嗯~因為冷熱喝起來的感覺不同嗎?)不過K’s Café是UCC咖啡,所以品牌也是有差別吧!
 
 
 
 
 
 
 
 
接下來這兩隻就是帶來一起用餐的好伙伴(?)XDD
(饅頭:其實你的這一篇完全就是要讓這兩隻出場吧?)
右邊那隻是小7集點的「看書的拉拉熊」,不過其實那本書是無字天書……我就說拉拉熊怎麼會乖乖的唸書呀!明明又懶又愛吃又愛睡~XDD
左邊那隻小雞則是康是美的集點,喝牛奶的小雞,真是太適合拿來這邊了
 
 
 
 
結果兩隻自顧自的對話起來了~XDD
 
 
 
速食店:
 
星巴克:
星巴客咖啡可愛的「咖啡杯吊飾」?!(蜜蜂熊小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