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了同事的福,可以吃到這個據說在網路團購上也是相當熱門的「手工玫瑰黑泡芙」。因為平時也沒有在愛合購買過東西,所以這也是第一次看到所謂「玫瑰」形狀的泡芙!XD

先來看看盒子和包裝吧!

這個盒子是蜜蜂熊喜歡的粉紅色,外面還有漂亮的玫瑰花樣,因為是玫瑰泡芙呀!

 

 

打開後是像這樣擺一排,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有4個,其實一盒裡面有6個,其中2個已經被同事先解決掉啦!XDD

 

 

 本來應該是這樣「惡魔巧克力」3個,和「粉嫩玫瑰」3個。冷藏可以放1天,冷凍則可放7天。還特別註明冷凍後烘烤2分鐘,皮會酥酥的,不過這樣一來會不會裡面的內餡也一起融掉呀?(不過話說回來,泡芙裡面的內餡是軟的也沒什麼好奇怪呀!XDD

 

可以用包裝清楚的分出來後面比較黑的是「惡魔巧克力」,前面則是「粉嫩玫瑰」。不過重點是皮都是用苦甜巧克力製作,所以呈現黑色,才會叫做「黑玫瑰」呀

 

 

成分是「麵粉、砂糖、奶油、蛋」

 

 

因為標榜是「冷凍才會好吃」,就像是「冰冰涼涼~越冰越好吃~」的台詞一般,當然我也要冰冰的來吃他看看啦!XDD

 

冰凍後拿出來的泡芙長這個樣子,皮的顏色看起來還蠻漂亮的,而且真的還蠻像玫瑰花瓣一樣有一層層的感覺。

 

 

 小鱷魚不懷好意,慢慢的接近目標物~XD

 

咬一口看看,雖然冰凍過,但是外皮的口感還不錯耶,不會很硬,還是有些軟軟的感覺,我蠻喜歡的!裡面的內餡雖然是巧克力奶油,但是因為已經冷凍了,所以口感變得像是巧克力冰淇淋一般

 

裡面的內餡還蠻滿的,也蠻扎實的,不過因為內餡已經變得像是冰淇淋一樣,所以相對的甜度就降低了不少,如果是是用烤箱烤過幾秒,當然裡面的巧克力奶油內餡會變軟,不過相對的甜度也會增加,吃多了可能會有點膩。

 

哈哈~底部還有一些空洞呀!XDD

 

 
以口味來說算是還不錯,不過我沒有吃到「粉嫩玫瑰」的草莓口味,所以不確定他的味道如何,聽同事說覺得還不錯。這樣一盒6個的價格同事買120元。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一個約20元,相當划算耶~雖然口味上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可以自己手工製作的「Crunchy克朗奇手作泡芙」。但是這一家的價位倒是相當的親民呀!XD

 

廠商資訊:

手工玫瑰黑泡芙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blackrase

聯絡電話:0980-761013

 

 

巧克力/甜點:

口碑卷第五十二彈「哈亞極品咖啡(HAAYA's coffee)」的手工泥炭巧克力和冷泡咖啡!

好吃好玩自己動手做的「Crunchy克朗奇手作泡芙」!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2「中村」的「巧克力慕斯長條蛋糕」!

7-11的母親節蛋糕Part1Mister Donut「波堤獅和法蘭奇咩咩」的兩入蛋糕組

口碑卷第四十彈「18C巧克力工房」濃純順口的的75%生巧克力!

團購卷系列之「In Joy巧克力咖啡貓」的巧克力分享鍋和鮪魚三明治!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手工西班牙糖Papabubble「萬聖節篇」(神秘的骷髏毒藥糖?)!

口碑卷第三十二彈近野田生巧捲舖的「玫瑰布朗尼」!

可愛好吃的「手工西班牙糖 papabubble

口碑卷第二十三彈安娜可可藝術坊ANNA COCOA ART的黑松露巧克力!

好玩有趣的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

SOGO天母店「MOMI&TOY’S」的可麗餅

「摩斯漢堡」的「限定明治冰淇淋紅芋口味」!

雷斯理蛋糕(Le petit pâtissier)的「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杜樂麗法式烘焙坊(Tuileries)的玫瑰果醬和松露玫瑰巧克力

口碑卷第八彈「幸福可可」的幸福生巧克力!

貝里斯千層蛋糕之「伯爵紅茶千層」和「巧克力千層」

不二家的「Lool A LA MODE」期間限定巧克力!

傳說中的法國麵包店「Paul」的「英式蘋果」和「巧克力鬆糕」!

「奧地利咖啡餐廳Kaffee Sound」的巧克力蛋糕Part2

「奧地利咖啡餐廳Kaffee Sound」的巧克力蛋糕Part 1

台中巧克力甜點專賣店「Chochoco」的「熔岩巧克力」!

PLAZA/MINI PLAZA獨賣日本「松風屋」的動物造型巧克力(Zoology)

巧克力專門店「可可府」的「歐培拉(opera)

新開幕的「Awfully Chocolate」原味巧克力蛋糕!

傳說中「Henry&Cary」的手工巧克力(松虂、岩石、覆盆莓巧克力

法國麵包點心店“Boîte de bijou”的「蘋果洋梨塔」和「覆盆子巧克力棉花糖」

台北復興SOGO館的奧地利餐廳(Baumann’s Ka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