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很久沒有見到中文雜誌附上這樣的好康了,一般雜誌附錄也頂多是小耳機,美妝品類的則多是保養或彩妝品,但是這次的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竟然送了這樣一個好康的全罩式耳機喔

 

 

 

 

 當然在介紹耳機之前,也要來看一下這期雜誌的內容啦,老實說這期雜誌的內容我還蠻喜歡的喔,因為是關於美食的呀!標題是「台灣美食旅行世界級名廚50+」,顧名思義就是台灣50家店名廚師的介紹啦!有沒有很好吃(?)

例如:吳寶春、嘉手納慶一、成田一世、阿布等,集合了中西日法等美食店家進行介紹,當然大多是相當昂貴的店家,熊熊目前還無緣一窺其殿堂的奧妙,但是看看解解饞也不錯呀!XDD

 

 

 

 

接著要來介紹贈品啦,這次的耳機總共有8種顏色,隨機出貨,所以不一定買到的剛好是自己喜歡的,不過基本上都可以從包裝看到內容物的顏色,所以還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不過要多跑幾家店就是了。我所買到的是「粉紅色」,不過姊姊在台中買到的是「紅色」(是的,我們真不愧是姊妹,買完後打電話去給姊姊炫耀時,姊姊說她早就買了~orz)。

 

盒子是長這樣,真的是相當大的一個盒子喔。

 


噹噹~拿出來就是這樣的粉紅色,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更希望是但一點的粉紅色,不過有粉色就不錯啦!
XDD

 

 除了是全罩式的,裡面和耳朵接觸的部分也是比較柔軟的材質,品質相當不錯呀!

 

 

 

一直想要一個全罩是耳機,沒想到就這樣讓我買到了,而且價格便宜,書加上雜誌只要249元喔!有沒有超值?相當讚呀!加上這期的雜誌可以說是相當適合收藏的一期美食介紹,真是買的很值得。

 

雜誌附錄品

日雜附錄之「Franche Lippeeフランシュリッペ」的連身休閒洋裝!

日雜附錄之日本甜點店「Qu’il fait bon」型錄的甜點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懶人法寶~神奇的「微波專用矽膠鍋」!

雜誌附錄敗家系列Vogue時尚雜誌可愛的喀什米爾小白熊!

日雜敗家系列「Snidel2010年秋冬型錄的之仿羊皮綿綿置物袋!

日雜附錄「With201011Samantha Thavasa X Hello Kitty票夾附錄!

日雜敗家系列Pretty StylePS)雜誌的可愛牛角麵包和法國麵包!

日雜附錄之「Samantha Thavasa(サマンサタバサ)」的證件夾!

日雜附錄之「豐天商店」的櫻花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Love Toy CamaraLoveトイカメラ)」的傻瓜照相機!

日雜附錄之「gelato pique」的旅行化妝包和「BAPE KIDS」的親子袋!

可愛的「Q-POT Part2」餅乾環保袋和日本Q-POT本店!

可愛的「Q-POT」巧克力環保袋!

可愛的Cato Friend插畫法國麵包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