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一看到這本叫做「Franche Lippeeフランシュリッペ」衣服品牌的型錄就迫不及待的買了,因為附錄實在是很優呀~因為型錄進化到送一件衣服了!!

對嘛~就是要這樣才有誠意呀!明明是衣服的型錄卻一直送袋子或小東西真是太不阿殺力了!終於看到一家公道(?)的服裝型錄了!

 


看,有沒有相當的可愛?送的可是一整件的洋裝喔~
XDD

 

 上面還有相當可愛的小鹿圖案。

 

 

 

 其實這家少女品牌服飾本來我是不知道的,不過有次在統一阪急逛街的時候剛好經過他們家的專櫃,發現原來還有這家店,不過我只能說這家店的衣服真不是普通的價位呀~以少女服飾來說算是走高價位的。

但是風格相當的童話倒是真的,相當的有繪本風呀!而且有很多是動物圖案的設計,相當的可愛~

 

 

不過看了說明後發現Franche Lippee」的衣服多使用天然材料,所以強調穿起來相當舒適,而且衣服的可愛花布多數由自己開發生產,所以一件洋裝日幣價格本來就不便宜,像這次附錄的衣服,類似的款式如果是在店內販賣的話,至少要大約一萬日圓耶,所以而這本型錄才只要2200日圓,有賺到的感覺啦!XDD

 

 
裡面介紹著一些之前活動時的限定商品,怎麼都這麼夢幻可愛呀?

 

 


這些是裡面出現過角色的好朋友們!

 

 
這邊是衣服設計的一些細部圖案和說明。

 

這些就是衣服的圖案喔,真的是相當夢幻吧~

 

 

 

當然2011年早秋的新品也是相當一定要介紹的啦!

 

 

 

接著要來看附錄啦,書中有模特兒對附錄洋裝的示範穿著,可以當居家服或是外出服來穿搭。不過我深切的覺得這件明明看起來就像是睡衣呀~@@

 

 

 

 噹噹,打開了~因為是衣服所以放在塑膠袋裡面也還蠻方便塞的。

 


可以看到上面有不同小女孩和小鹿的圖案,相當的可愛呀!可是這種圖案不是越看越像是睡衣嘛~@@

 

 

 

標籤上面是一張熊熊的臉,很可愛呀!

 

其實下面搭件內搭褲的話,再加件外套,我是可以將它穿出去啦,不過還是感覺怪怪的,可能因為穿起來比較寬,所以感覺比較像是睡衣吧,而且相當長版呀~不過穿起來材質真的很舒服耶~軟軟的,睡覺相當舒適喔!真是買了一本好雜誌呀~XDD(饅頭:敗家敗得很有理呀~ =,=b

 

 

下面是衣服品牌的網站資訊:

台灣官方部落格:http://franchelippee.blogspot.com/

日本官方網站:http://franchelippee.com/

 

雜誌附錄品

日雜附錄之日本甜點店「Qu’il fait bon」型錄的甜點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懶人法寶~神奇的「微波專用矽膠鍋」!

雜誌附錄敗家系列Vogue時尚雜誌可愛的喀什米爾小白熊!

日雜敗家系列Snidel2010年秋冬型錄的之仿羊皮綿綿置物袋!

日雜附錄「With201011Samantha Thavasa X Hello Kitty票夾附錄!

日雜敗家系列Pretty StylePS)雜誌的可愛牛角麵包和法國麵包!

日雜附錄之「Samantha Thavasa(サマンサタバサ)」的證件夾!

日雜附錄之「豐天商店」的櫻花保冷袋!

日雜附錄之「Love Toy CamaraLoveトイカメラ)」的傻瓜照相機!

日雜附錄之「gelato pique」的旅行化妝包和「BAPE KIDS」的親子袋!

可愛的「Q-POT Part2」餅乾環保袋和日本Q-POT本店!

可愛的「Q-POT」巧克力環保袋!

可愛的Cato Friend插畫法國麵包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