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不小心又敗家了!這次是因為這個保冷袋實在是相當的可愛呀!
這本型錄是日本知名的甜點店「Qu’il fait bonキルフェボン所推出的商品介紹型錄。我覺得寶島社真是太厲害了,出了時尚商品的型錄(包包、化妝品、時裝等)還不夠,竟然和食品業者合作啦~其實最近除了這本甜點以外,知名的「Mainson Kayser」也推出了這種型錄,不果過因為附的袋子我覺得一般般,沒有我之前買的插畫法國麵包袋子可愛,所以直接Pass~(之前的介紹
 
 
 
這個小圖就是我覺得相當可愛的保冷袋,而且重點是裡面的保冷部分是可以拿出來的喔,這外面的袋子就可以當個小提袋使用。
 
 
 
當然這本書主要就是介紹店內的甜點啦!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水果派啦,各式各樣漂亮的水果派,每每讓人看了就好心動喔~(不過價格實在是不很親民呀!汗~)
 
 
 
幫然日本人最喜歡的季節限定也是不可少的啦!還有根據春夏秋冬,有不同的季節水果和季節甜點。
 
 
 


 
 

 
至於這三種可是只有銀座本店限定的款式喔!
 
 
 
這個就真的很吸引我,因物是白色的草莓呀!嗯~其實是有點淡粉紅的啦。XD
 
 
 
 
原來店裡還有賣餅乾呀,不過比較知名的應該還是水果派吧?
 
 
 
這個是店內所販賣的保冷袋喔,有分銀座店限定和一般店所販賣兩種,一個不便宜耶~都要一千日圓以上,以保冷袋來說算是高價的呀!
不過姊姊看了之後竟然還想買~不得不說她真的是保冷袋控呀!
 
 
 
 
噹~這頁就是袋子的使用說明:
 
 
 
有保冷和保溫的機能喔!
 
 

 
袋子外面的花樣是相當可愛的水果和花卉!
如果將內袋拿出,外袋可以放進錢包當提袋喔!(不過缺點就是袋子有點小,而且沒有拉鍊,如果一不注意東西有掉出來的可能性。)
 
 
 
 
實品是長這樣的喔,重點是他外面的外袋材質不錯,有處理過幹感覺是合成皮的,不是一般的帆布材質,這樣也可以防水~(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大一點就更好了~XDD)
 
 
 
將內袋實際放進去感覺也相當的可愛呀,內部的保冷袋還貼心的附有拉鍊。
 
 
 




 
跟一般附錄的保冷袋不同之處是,他的旁邊有附一個可以放保冷劑的設計,相當的貼心呀!
 
 
 
 
話說回來,現在的雜誌除了包包,還進化到保冷袋,因為夏天到了,還有一些會附扇子!,嗯~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的附錄出現呢?好期待呀!(不是期待敗家喔~XDD)
 
 
雜誌附錄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