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購卷系列內容是「$168外帶$330【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一泡紅泡菜】美人腿泡菜+小黃瓜泡菜(460g)」。其實泡菜幾乎每家店都有推出,不過這檔團購吸引我的重點是美人腿的「茭白筍」呀!是的,身為1/2個埔里人,當然對於茭白筍有莫名的喜愛啦!只要食材新鮮,我們家都是將茭白筍川燙後就直接拿來啃的。因為這檔是要自取,而且東西還是要新鮮才好吃,所以姊姊就預約在父親節前這一週,這樣熊熊回家也可以吃到啦!
就是這兩罐唷~
 
 
 
這一罐是「美人腿泡菜」,重量是460g。
標榜是當季的埔里茭白筍,而且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28天,不過還是要趁新鮮吃喔!
 
 
 
 
美人腿泡菜裡面內容物有「茭白筍、紅辣椒、薑、蒜及調味料」100g35卡,算是不高呀!因為按照這樣說來一罐460g全部嗑掉的話,也才只有161卡,大約半碗飯多一些的熱量,所以並不算高呀,也因為茭白筍本身就是低熱量的蔬菜呀!XDD
 
 
 

這樣就可以看到裡面白白的茭白筍啦!
 
 
 
 
倒出來吃可以看到一塊塊可愛的茭白筍呀~咬下去的脆度還ok,吃起來口感感覺不錯,不過因為我們加已經習慣將茭白筍直接拿來啃,或是清炒~所以對於這樣比較重一點的調味有點不是很適應。
 
 


 
 

 
接著這一罐是「小黃瓜泡菜」,泡菜裡面有「小黃瓜、紅辣椒、薑、蒜及調味料」保存期限之前在團購網頁上的標示是15天,不過在罐子上貼的標籤是28天。不過這種東西只要一開罐其實立刻就可以吃完啦~不過建議標籤可以正確標示。
100g也是35卡。
(這邊就讓我覺得有點疑惑了,茭白筍100g的熱量原本就是22cal,所以這樣表示調味料熱量是13cal,不過小黃瓜100g的熱量是15cal,這樣說來兩種調味料的熱量都是一樣的話,那熱量應該是15+13=28cal呀~@@)
 
 
 
團購網上的標示:
 
 
 
小黃瓜的顏色看起來就比較豐富和顯眼,可能因為綠色和紅色配起來比較鮮豔吧~XDD
 
 
 
倒出來之後可以看到,小黃瓜相當的翠綠呀!味道雖然是小辣,不過我覺得小辣的味道並不會很辣,應該說是微辣吧!這種醬料醃出來的味道吃起來都是屬於有點酸甜的口感,不過還是可以吃到小黃瓜清脆的口感和甜味,算不錯啦。
 
 
 
 
 
 
店名:台灣茭白筍推廣協會一泡紅泡菜
住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7號
電話:(04)23805696
團購卷系列:
喬巴軍團大進攻之Chocoholic巧克哈客的「巧克力烤雞」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