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團購卷系列是HANA的「$369(雙人價)共享原價$671精緻鬆餅(五選一)+英式單人下午茶(蛋糕+餅乾+甜點+三明治+沙拉)+飲品x2,其實這家店相信喜歡吃鬆餅或下午茶的都已經相當熟悉了!之前也是有在HANA本店吃過(請見之前的季節限定草莓鬆餅食記),不過這家忠孝店還沒有來吃過,所以趁著這次有團購卷,找了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起來享用!
不過這張券的時間比較特殊,雖然是「下午茶套餐」的組合,但是食用時間卻限定在中午和晚上的用餐時間,完全和店內下午茶的時間錯開來了。不過想想也對,這家的下午茶就經常要預約或是排隊候位,如果是下午茶的團購卷,應該無法消化人潮呀!
 
外面先來幾張照片吧,走的是鄉村庭園風,比起之前的店要寬廣許多,而且還有小庭院呀!
 
 
 




裡面布置也是鄉村風呀!








因為我有點遲到,所以朋友已經先點好了飲料和鬆餅。現在季節鬆餅只有芒果口味的,當然要點限定版的啦,所以點了「季節限定芒果鬆餅」(140元)。
另外的英式單人下午茶是固定的,所以就就不用選啦!
茶的話因為可以任選兩種冷熱不拘,朋友選的是「牛奶焦糖茶」(180元),我選的則是「熱帶新鮮冰水果茶」(半糖,180元)
 

 
「芒果鬆餅」先上來啦!這邊的特色就是鬆餅是像花一樣的感覺,所以店才會叫HANA嗎?(日文是「花」的意思)XDD
四朵花瓣用奶油+藍莓來裝飾,鬆餅上面撲上蠻大量的新鮮芒果,上面兩球芒果冰淇淋,再加上奶油和芒果。真的是芒果鬆餅呀!XDD(不過如果可以將芒果切快放進去鬆餅中一塊烘烤,我覺得會更名符其實呀!)
 
 

 


 
趁熱吃吃起來很好吃~XDD
他們家的這種鬆餅,也是我喜歡的鬆餅之一,比起米朗其或是咖啡弄,我覺得他們家的鬆餅更對我的味!
 
 
 
 
接著是這份「英式單人下午茶」,內容有蛋糕、餅乾、甜點、三明治和沙拉
(老實說是因為衝著英式下午茶我才買下這張團購卷的~沒辦法,女生就是對「下午茶」有種莫名的憧憬呀!)
因為是單人份的,所以是用這樣一個盤子上來,看了其它有人吃過的網誌,有人因為是買2張卷,剛好可以成為雙人份的,所以有用三層的下午茶架子。我跟朋友都好想用那種三層架子吃餐點呀!
 
 
 



看起來還ok,不過口味怎樣呢~就要來吃看看啦!
餅乾的話還不錯,吃起來蠻好吃的。
 
小塔有兩種,一個是香蕉,一個是杏仁小塔,味道還ok。
 
巧克力蛋糕我覺得是口感一般,沒有很特殊。
 
 
 
 
沙拉不錯,剛好可以中和甜點的味道。
 
 
 
這個我記得好像是奶酪,味道還不錯耶,不會太甜,味道蠻清爽的!
 
 
 


這杯是芒果小聖代。其實有點像是芒果鬆餅上面裝飾的縮小版!XD
 
 
 
 小漢堡,味道一般般,而且美奶滋太多了,熊熊不喜歡美奶滋。
 
 
 
 
這個「牛奶焦糖茶」喝起來感覺相當不錯耶,喝起來有淡淡的焦糖香味很香喔。
 
 
 
這杯是我點的「熱帶新鮮冰水果茶」,不過選擇的是半糖。還好有選擇半糖的,因為半糖的甜度對熊熊來說還算適中,如果是全糖的話,我想我應該喝不下去。喝起來感覺蠻清爽的,很適合夏天喝。
 
 
 

 
裡面有蠻多水果的,覆盆子、鳳梨、香蕉等。其中香蕉是比較讓我傻眼的,因為我第一次喝水果茶喝到裡面有香蕉的!XDD
 
 




 
 
菜單中這種美式鬆餅(Pan Cake)應該就是外面立牌中相當吸引我的鬆餅類型呀!可惜下午茶時間才供應。
 

 
 
 
 
其實這餐吃下來,感覺鬆餅還是一樣好吃,但是相對來說英式下午茶的內容和口味就弱了點,味道一般般。不過店內的氣氛是真的相當適合和姊妹掏一起來聊天享用。如果人少一點的平日,一個人拿本書悠閒的看感覺也不錯。
 
題外話,有沒有注意到熊熊手上多了什麼?是朋友給蜜蜂熊的大鑽戒呀!XDD
朋友在婚宴中拿到的,現在好像婚宴都要送一些這種小物當作回禮耶~XD
 

 
店名:HANA CAFE(忠孝店)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電話:02-27110933
 
 
團購卷系列: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