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是團購卷系列,這次要吃的是位在貴婦百貨BellavitaB2美食街的牛肉麵店,叫做「豐山雅棧」。其實這一家店我之前是真的都不知道,而且說實在話會買下這張券實在是衝著貴婦百貨的招牌買下的,畢竟貴婦百貨耶~裡面的東西都不便宜呀!既然有機會可以用半價的價格來吃,怎麼可以放過呢~XDD
 
這張團購卷的內容是「375「豐山雅棧」雙人餐水果養生食材軋牛肉!番茄紅/紅光滿麵/三合一 +招牌魯士麵+主廚精製小菜+養生紅棗茶,名媛貴婦的最愛,大大顛覆你的印象!」原價要7百多的雙人組合,現在只要半價,雖然以牛肉麵來說也不算很便宜,但是衝著貴婦百貨的氣氛,我還是標下來了。
是說,網站上的圖案也蠻豐富的呀!(兩碗麵+三盤小菜)
 
 
 
因為剛好要去餐家的部落客百傑活動就在百貨的隔壁,所以相當開心的打電話預約享用午餐。其實地點也蠻好找的,下了地下2樓往比較像是餐飲區的地方走就可以看到。店面因為吧台有坐人,所以就省略不照了!直接入座啦!
不過還是有照一下菜單!
我們這次的內容店內的招牌「魯士麵」是固定的,其它的就是牛肉麵三選一,我們選擇的是「紅光三合一牛肉麵」,是2008年牛肉麵節的比賽作品喔
 
 



 
 

另外小菜有兩種,一種是70元的小菜72,選擇的是「涼拌苦瓜」和7月份的新菜單「爽脆蓮藕」
 
 
 
另一種是100元的小菜三選一,我們選擇的是「山東燒雞」
 
 
 
這邊所附的茶還蠻好喝的耶,當時忘記問服務生說是什麼茶,結果回來要寫網誌,翻看團購說明時才看到,原來是紅棗茶呀!XD
蜜蜂熊就覺得好像在哪裡喝過~(饅頭還覺得是冬瓜茶勒~真是太失敬了!)
在等待用餐的同時,還可以看到蠻多人陸續也來用餐耶,而且好像也是用團購卷的呀!

小菜先上來了,這一盤是「山東燒雞」。不過跟我們想像中的燒雞有點不一樣,是雞絲沒錯,不過上面的醬口味比較像是口水雞的感覺有一點辣辣的,味道不錯,還蠻開胃的
 
 
 
 
這是「爽脆蓮藕7月份的新菜單喔,喜歡蓮藕的蜜蜂熊當然要來一盤啦!吃起來爽脆度是夠,也蠻清爽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紅梅蓮藕」之類有點酸酸甜甜的口感。」,服務生說是
 
 
 
這是「涼拌苦瓜」,一樣是清爽不上火的涼拌小菜。XDD
 
 
 
噹噹,我點的「魯士麵」先登場囉!這樣一碗魯士麵原價可是要220元喔!
來細細品味一下吧!
 
 
 
為了讓大家瞭解一下碗的高度,所以用茶杯來當比例尺,對照一下囉!比起茶杯要低一點點。
 
 
 
裡面的煎豬肉有三片,肉還有點厚度,不是薄薄的那種。先煎過之後在放進去湯麵中,肉質煎的蠻入味的,吃起來也蠻嫩的,配上湯頭喝起來口味還是很清爽,這個湯頭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怎麼覺得,蜜蜂熊媽媽所煎的里肌豬肉也跟這個差不多呀!所以熊媽媽的廚藝很高超囉~XD(阿母~我們去開店吧!我負責數錢~XDD)
 
 
 
 
 
這碗是饅頭點的三合一牛肉麵(原價280元),三合一顧名思義就是會有三種料啦~裡面是「牛肉、牛筋和牛肚」,湯頭是紅燒口味。(不過碗的旁邊缺了一角(白白那塊!),希望以後可以注意一下,我是不會將湯碗捧起來喝啦!不過有劃到手的可能性呀!!)
 
 
 
 
這裡面的肉我覺得好吃!牛肉很軟嫩,牛筋和牛肚也都很Q。吃起來無論是口感或是味道都相當對味。湯頭也好喝,雖然味道重,但是紅燒就是這個味呀!XDD
 
 

軟嫩的牛肉!



牛筋~



牛肚
 
 
這家的牛肉麵湯頭和牛肉吃起來真的還不錯,不過缺點就是價格實在是不便宜,一碗2百多的牛肉麵,如果不是有這樣半價的團購卷熊熊可能都不會過來享用吧!不過想想,在貴婦百貨的租金一定不便宜,所以價格當然也會反映一下成本。
 
店名:豐山雅棧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3(Bellavita B3)
電話:02-8729-2771
 
團購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