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艾蜜莉廚房」之前就有拜訪過囉。(請見之前的食記)對他們家的餐點口味還蠻有信心的,所以這次準備來享用新菜單的「柏倫絲三角套餐」!XD

 
 
 
本來預約6點30,但是因為早到了,所以就提前進餐廳啦!這樣也好趁著天色還不是很暗的時候可以照一下相。而且餐廳才方開始沒多久,客人還沒全到齊,不過感覺生意很好,因為雖然是平日晚上,但是不少位置上都已經放了預約的牌子了,當然熊熊也先預約啦!因為位子不多,所以不先預約的話可能會白跑一趟呀。
店裡還是一貫的鄉村風格。還蠻有氣氛的,相當適合吃完飯後繼續喝飲料談天的感覺。
 
 
 


角落的裝飾相當豐富。
 
 
 
因為坐在邊邊,所以可以清楚的照一下旁邊的裝飾,相當可愛呀!
 

 
 
這個就是「柏綸絲三角戀套餐」的DM,主餐有「桂花雞腿排」或「柏輪絲10oz牛排」可以選擇,不過價格也不同,套餐選擇牛排的話是550元,選擇雞腿排是430元。都附有一杯飲料水果茶,可以選擇冰或熱的。本來想選擇雞腿排(因為熊熊對桂花實在無法抵抗呀~XDD),不過因為沒有先預約,所以今天只有牛排,飲料點的是「冰水果茶」。
這次雖然有照一些菜單,不過因為上次也有照過,就放在相簿中,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喔,基本上一般義大利麵或焗烤及飯類的單點價位約在150~250元之間,算是一般的價位,排餐的價格就比較高一點啦!當然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
 
 
 
噹噹~上菜囉!剛看到的時候還真是有被嚇到,因為熊熊一般吃牛排頂多吃到8oz的,想不到多了2oz,感覺份量就大上許多呀!而且尺寸上跟餐桌紙上的份量幾乎一樣大耶!(可以對照一下!XDD)
 
 
 
 
這張是餐桌紙上的圖片!(有沒有幾乎一模一樣?XDD)


 
再多從幾個角度來看,還是覺得蠻壯觀的!XDD
 
 


 
 因為熊媽媽從小的訓示是東西要吃全熟的,不過牛排吃全熟的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我點的是7分熟。還看得到帶有血絲,牛肉還蠻嫩的,不過我記得上次來吃的時候是吃牛小排,肉質更嫩的感覺。但是這個也不錯,畢竟是牛排呀~熊熊是無肉不歡的呀!XDD
 

 
 牛排裡面還有一些筋,不過只有一點點,沒有很多,吃起來口感都還不錯。
 

 
 
 
 
醬汁可以選擇蘑菇或是黑胡椒醬汁,我選擇的是黑胡椒。不過吃起來有點小辣喔!不能吃辣的可以點蘑菇醬。這是加了黑胡椒醬的牛肉,加上醬汁吃起來也不錯,不過我更喜歡直接吃原味的,只要肉質好,原味沾點胡椒就很好吃了!XD
 
 
小鱷魚吃起來也相當的開心~(總覺得這隻鱷魚的表情實在是太跩了~XDD)
 
 
 
蔬菜當然也是必要的啦,附上了沙拉和胡蘿蔔!



沙拉上來的時候沒有附沙拉醬汁,不過可以向小姐要喔,總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千島醬、香橙果香醬、檸檬油醋醬、和風醬」。本來想點油醋醬的,不過小姐說油醋醬沒有了,所以改要了「香橙果香醬」XDD大推這個果香醬,本來以為只是家有橙汁味道的沙拉醬汁而已,沒想到上來後看到裡面也有水果片呀!雖然是醃漬的水果切片,但是味道不錯,而且水果的份量也不少喔,真是誠意十足呀!比起只用果香去調味更好吃!
 
 

 
看,直接加到蔬菜上面去,有沒有好吃的感覺?
 
 
 
這杯就是我點的冰水果茶(去冰塊),裡面有「西瓜、奇異果、金桔、芒果」等水果,喝起來相當順口耶,一般來說水果茶通常都會加上一些熱帶水果,但是這邊的水果茶反而選用比較清爽的西瓜!XDD
而且甜度也不會太甜,一般來說熊熊在點飲料之前都會特別說少糖,或不加糖(因為水果茶本身就是會散發甜味的飲料),不過這次我沒有特別說不加糖(其實是忘記了~),沒想到喝起來甜度剛剛好。現在餐廳好像越來越有健康概念,都不會添加過多的糖份,著重在水果本身的甜味呀!
 
 
 
 


 
當然也要讓可愛的小鱷魚喝看看啦!XD(整個身體都跑到杯子上去啦!)
 
 


 
 
這樣一份套餐餐吃下來雖然只有主餐和飲料,但是熊熊可以吃的蠻飽的,而且口味也不錯,因為10oz的牛排可是份量十足呀!再加上飲料的話,已經沒有胃再多吃了。不過對於大胃王的話應該還是有胃可以吃其他的餐點吧!算是相當適合家人和朋友來的一家餐廳!
之前也買了這家的20oz牛排套餐的團購卷,準備下次再和饅頭來打牙祭啦,到時候就是三訪啦!
話說~之前有推出過下午茶的「玫瑰鬆餅」,不過現在沒有看到菜單了,還蠻可惜的!後悔沒有看看呀!orz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5號2樓
預約專線:02-2897-8068
 
義大利麵/西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