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看到「上菜DISHDISH」這家店推出團購卷了!之前已經有吃過他們家的料理,不過是已經組好的套餐!另外多加點了一杯飲料。
對於他們家的口味蠻喜歡的,這次終於有機會又看到他們家出團購卷,而且還是更好康的「慶祝開店2週年推出250元可以抵500元的消費」,這樣不但可以自己選菜,而且還半價耶!這樣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XDD
 
 
 
這次的重點當然要放在我之前在菜單上看過的「軟殼蟹」料理!XDD)(不要問熊熊為什麼這麼喜歡軟殼蟹,我就是喜歡~
因為買了2張卷,所以500元可以抵用1000元的消費,那這樣子當然要好好的精打細算啦!仔細計算後點了下面幾道菜和一杯調酒。
 
「法式酥炸軟殼蟹」
這一道當然就是這次的主角啦!這一道照片看起來很大,其實並不大(ㄜ~我懷疑他的尺寸應該不到一隻大小吧?不然就是小的軟殼蟹……@@)
不過口味上來說炸的很酥脆,吃起來好吃~XDD我很喜歡這一道的口感,至於旁邊的裝飾醬汁,我是覺得不要沾也無所謂,直接吃炸軟殼蟹就很好吃了!
 
 




 
「軟殼蟹卷」,這一道我一直覺得是這次點菜的敗筆。因為裡面的軟殼蟹可以說是小小的蟹腳呀!一丁點,吃起來超級空虛的!……好歹這樣的價位,可以多給我一點肉嗎?orz(我在懷疑,是不是將上面軟殼蟹的一部份拿來做這個「軟殼蟹花卷」了……),吃起來口感一般般,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我一向對花捲類的壽司比較沒興趣,因為裡面都會有美奶滋,基本上只要有加上美奶滋的料理,我都不喜歡,所以這一道不合我的胃口。
 
 
 




 
「鮭魚親子釜燒飯」,這一道還不錯吃!我覺得這邊的拌飯好像都不錯耶,至少上次吃的櫻花蝦拌飯口味也不錯,一開始上的時候還請服務生鮮讓我照一下全景,然後才讓服務生攪拌均勻~XDD
 
 
 
 
 
整體的口感還不錯,不過鮭魚感覺是罐頭的口感,但是整體來說攪拌均勻後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海鮮胡麻涼麵」這一道真的很好吃耶,大推~想不到胡麻和烏龍面會這樣和拍,嗯~下次如果自己買日式的胡麻醬回家自己做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出來呀?不過這一道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少,這樣一盤真的相當的小XDD,盤子是拿來放小菜冷盤的器皿。這一道以價格來說算是蠻貴的,可以將上面的海鮮不要,麵和醬汁多一點嗎?
 
 
 
 

「芥末松板豬」這一道也好吃!松阪豬吃起來QQ的肉質有嚼勁!上面的調味雖然是芥末,不過是西洋的黃芥末,所以我可以接受(因為熊熊沒有辦法吃綠芥末~@@)。搭配醬汁吃起來口感很好,可惜就是數量少了點~多幾枚就更好了!
 
 
 

 
調酒的「戀戀櫻花」,因為之前已經有喝過「草莓掉下來」真的很好喝,所以對他們家的創意調酒深具信心,不過又不想點同樣的口味,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一番,發現大家一致推薦這杯「戀戀櫻花」,所以就從善如流的點了一杯來喝看看!上來時候外表是沒有像草莓掉下來一樣讓人驚豔,不過聞起來倒是也蠻香的。XD
 
 
 
 
這杯裡面還可以喝得到葡萄的果粒喔,當然也是有葡萄皮在裡面,嗯…..這是要增加飲料的口感嗎?(因為基於勤儉持家的美德,熊熊我將葡萄皮都吃掉了~XDD)
 
 
 
 
 
這次總共點了「法式酥炸軟殼蟹(200元)+軟殼蟹卷(240元)+鮭魚親子釜燒飯(180元)+海鮮胡麻涼麵(90元)+芥末松板豬(240元)+調酒戀戀櫻花一杯(180元)」這樣含服務費總計1243元,扣掉團購卷再多補243元,實際上總計2人總共花費743。雖然也不是很便宜,平均一人要370元,但是如果沒有團購卷,以原本的價位,我應該也不會來吃呀!XD
所以團購卷到底是好東西還是壞東西呢?XDD
(饅頭:就算沒有團購卷,你明明還是會為了軟殼蟹來………= =b)
 
 
店名:上菜DISHDISH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0號2樓
電話:(02)27681656
週一至週日18:00-凌晨03:00(最後出餐時間凌晨01:00)
 
 
團購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