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QQ的介紹而知道了這家小店的存在,而且這家店離南勢角相當的近,既然這樣我怎麼可以放過呢~XD(饅頭:寧願錯殺很多店,不可放過一店?@@)
所以找了一天決定來吃個晚餐吧!這家墊就在景安捷運站附近,相當的好找,來之前看到網友說現在店比較多人知道了,店裡的位置又不多,所以去之前最好先訂位。不過打電話過去時,小姐說晚上不需要訂位,我就直接去啦!XD
到的時間雖然是晚上大約6點半左右,但是店裡已經有人了耶,好像是之前下午用餐完的客人,不過還好有位置!XD
 
 
 

 
裡面的用餐空間真的不大,趁著沒人的時候從牆邊照過去,總共大約只有14個左右的位置,難怪假日要先訂位。
 
 
 


桌椅也相當可愛!

店裡果真佈置的相當有鄉村風,也很可愛,完全是女孩子會喜歡的雜貨小店。
 
 









 

 
這間店家也有在拍賣網路上賣相機套喔,名稱也跟店名是一樣的,有些還蠻好看的,不過可惜我沒有單眼的,不然會考慮買其中的一個。XD
 

 
 
 

 
也有販賣一些可愛的小鍋子和衣物及雜貨,以及手工製作的小東西像是印章、零錢包等等,相當多元呀!
 
 
 
 
 
最重要的是,店裡的店貓有乖乖的待在座位附近讓人拍照呀!XD
真是可愛呀~XDD
店裡的客人幾乎都人手一機的拼命的拍照呀!貓咪一出現的時候更是衝過去拍個不停,我當然也是一樣啦~XD
 
 
 





 
另一個重點當然是餐點啦!





我點了「玫瑰拿鐵」和「草莓優格鬆餅」!不過因為老闆弄錯了,來的是「草莓拿鐵」Orz雖然有點失望,不過也可以接受啦,因為熊熊也喜歡草莓呀!XD
上來的除了拿鐵還有一片餅乾,應該是飲料都會配上一片餅乾。
 
 
 
拿鐵喝起來蠻順口的,有著淡淡的草莓香味,不過不會太甜,因為也有請老闆甜度降低,所以草莓漿加的應該不多,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
 
 
 
這次沒有帶蜜蜂熊出門,不過有小猴子跟著也不錯,纏著拿鐵要喝,也要吃餅乾!餅乾我覺得是一般啦。
 
 
 
現場也有販賣手工餅乾喔!
 
 
 
接著就是重頭戲的鬆餅啦!其實本來有點想點巧克力鬆餅,不過怕太甜,所以還是點了「草莓優格」口味的。上來的時候是這樣,據說以前鬆餅上面是有灑上白色糖粉的,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草莓優格和冰淇淋是另外放在旁邊的,所以不會讓鬆餅和醬汁接觸,這樣比較可以保持鬆餅的原味和口感。直接吃的話口感還蠻酥脆的。
 
 
 

 


如果沾上了草莓冰淇淋和草莓優格醬汁口味也不錯,優格醬汁酸酸甜甜的,配上冰淇淋的冰涼口感,整體吃起來還蠻好吃的。也因為優格帶有酸味,所以吃起來不會過甜。醬汁裡面還有蠻大的一顆草莓喔~XD
 





 
 
 
晚餐這樣吃也吃得相當滿足呀!所以回去時是用走的回去,剛好當作運動呀
這邊的口味還不錯,相當適合姊妹們來這邊談心,聊八卦,也相當適合三五好有的聚會,可惜就是位置少了一點。XD
 
店名:私藏不藏私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電話:02-89433173 or 0933-536114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